何猷启自曝和齐娇已离婚数月,齐娇孤儿寡母很可怜,现如今怎么样?

2024-04-27

1. 何猷启自曝和齐娇已离婚数月,齐娇孤儿寡母很可怜,现如今怎么样?

自从赌王何鸿燊去世以后,赌王家族就相对低调了许多,有一种回归大众的心态,这也许是赌王的离世让何家人太伤心,还没有从悲痛中走出来的原因,网友纷纷表示理解,赌王家族的人也确实做到了这一点,如为赌王生下长孙的奚梦瑶都很久没有公开露面了,而何超莲和何窦骁正热恋似火也按捺下了撒狗粮的最佳时刻,不得不说,赌王家族赢得了所有外界的尊重,但凡事都有例外,家规森严的赌王家族难免也会风云骤起的突发事件,就如同何猷启被曝出轨20岁Alice Chung,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

起初,何猷启对此并没有任何回应,赌王家族也保持了沉默,但随着事件进一步发酵,何猷启最终承受不住舆论的压力,自曝和齐娇早已在数月前离婚,换言之,何猷启出轨Alice Chung并不成立,两个都是单身,完全可以说是自由恋爱,也算是以这种方式尽最大的努力挽回自己的形象了。

何猷启是三姨太陈婉珍和赌王何鸿燊生下的儿子,而三房一脉速来低调,很少有关于他们的消息,远不像四房那样在去年时不时的成为焦点人物冲上热搜,何猷启虽说进行了回应,间接否认自己出轨,但终归打破了赌王家族的平静,也对自己的形象有所损害。

据悉,有媒体拍到齐娇孤儿寡母现身十分可怜,带着两个女儿返回了上海老家,网友对此深感同情,同时对一入豪门深似海有了更进一步的切肤体会。
网友表示:“还看到说三房都很低调,夸赞何猷启娶了平民太太,还说他自己想脱离家庭,低调创业,不过已经离婚了,也都无所谓了。”
还有网友一语成谶说到了何猷启的痛点,称:“不被拍不公布,被拍准是早已离婚。”
不过,也有网友有不同的看法,认为何猷启是因为赌王何鸿燊去世才没有及时公布自己离婚的消息,造成了何猷启和Alice Chung是在进行地下情的假象,但不管怎样,何猷启和齐娇的婚姻已经结束,接下来和谁有恋情都十分正常,是个人的自由。

其实,在奚梦瑶嫁给何猷君的时候,外界普遍对这段恋情也不是十分看好,原因之一就在于两人不是门当户对,众所周知奚梦瑶是名模出身,和赌王家族的门第相差甚远,但最终两个人迈进了婚姻的殿堂,看似幸福美满,在网友看来离不开奚梦瑶为赌王生下长孙的缘故,不过目前来看,何猷君和奚梦瑶生活甜蜜,一家三口很温馨。

总而言之,何猷启和齐娇已经开始了各自的生活,与其继续吃瓜,不如祝两个人各自安好,重新找到自己的幸福啦。

何猷启自曝和齐娇已离婚数月,齐娇孤儿寡母很可怜,现如今怎么样?

2. 齐娇何猷启上海被拍,齐娇一人带两个孩子,为人母后都有哪些心酸?

赌王的家族总是有很多绯闻,有无数双眼睛都在盯着赌王家族,赌王的儿子何猷启,被传出出轨的消息,这才发出声明,原来何猷启和齐娇早就已经离婚,离婚在之前早就已经露出了苗头,在上海被拍的时候,齐娇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看起来格外令人心疼,为人母后都有哪些心酸呢?
做了妈妈之后,最直观的就是自己身体上的变化,因为怀孕,所以导致自己骨盆变形,再也不复之前的青春靓丽,怀孕会长很多妊辰纹,也因为孕期孩子需要补充大量的营养,导致自己身材走样,生完孩子之后,身体也变得格外虚弱,需要大量的时间才能够让自己恢复过来。
做了妈妈之后,要把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都用来照顾自己的孩子,尤其是孩子刚出生的时候,要经历很长时间的日夜颠倒,对孩子来说,这个世界上任何人都可以被替代,唯独妈妈不能被替代,很多事情必须要妈妈亲力亲为,因为照顾孩子,做了妈妈很少有时间打扮自己,变成一个彻头彻尾的黄脸婆。
做了妈妈之后,很少有只属于自己的时间,哪个女孩子不希望自己能够打扮得漂漂亮亮跟朋友一起出去聚会呢,但是做了妈妈之后,不管去哪都要格外担心自己的孩子,不管去做什么事情都急匆匆的,孩子是自己永远的牵挂。
做了妈妈之后,自己的生活圈子被不断缩小,每天只能围着自己孩子转,没有了正常的社交,还有很多妈妈为了专心照顾孩子,牺牲了自己的事业,每天过着单调而又重复的生活,还要劳心费力照顾宝宝,但你的付出又很难得到家人的认可,有了孩子之后,家里的大部分收入都要花在孩子身上,日子也会变得紧巴巴的。

3. 齐娇何猷启上海被拍,齐娇一人带两个孩子,为人母后都有哪些心酸?

何猷启带新欢过良宵,前妻齐娇带2娃睡大巴,哭诉眼睛都肿了

齐娇何猷启上海被拍,齐娇一人带两个孩子,为人母后都有哪些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