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手机上交手机费

2024-04-28

1. 怎样在手机上交手机费

一、微信交费
01
手机连接互联网,打开微信,点击界面右下角【我】图标。



02
打开【钱包】项,在界面中找到【手机充值】并打开。



03
在【请输入手机号】栏内输入要充值的电话号码(或点击条形框右侧人像图标,进入【通讯录】选择需要交话费人员)这样就不仅能为自己交话费,而且能为他人充话费。



04
在手机充值界面有很多充值金额可以选择,点击所需的充值话费金额,点击进行支付,支付后完成交费。



二、支付宝交费
01
连接互联网,打开支付宝软件,在界面中找到【充值中心】图标,打开。



02
进入充值中心界面在上部【请输入手机号码】条框内输入需要充值的手机号码(或点击条形框右侧人像图标,进入【通讯录】选择要交费的人员),这样就可以为通讯录好友或者其他想交话费人员进行交费了。



03
返回充值中心界面后在【请输入手机号码】栏下,选择要交话费的金额,点击进行支付,支付后完成交费。



特别提示
微信、支付宝交话费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享受折扣

微信、支付宝在【请输入手机号码】栏内输入的是本机号码,那么下次充值时会自动默认为默认号码

微信【手机充值】、支付宝【充值中心】界面里可以充值流量

怎样在手机上交手机费

2. 手机交费怎么交

如联通手机号码缴费,可以通过以下方式:
1、登陆联通手机营业厅,首页-交费充值,即可为手机号码充值;
2、登陆联通网上营业厅,首页-交费充值,即可为手机号码充值;
3、使用第三方渠道(如微信、支付宝)等方式为手机号码充值。

3. 在手机上怎么交费

亲,很荣幸可以回答您的问题哟~老师这边给您查到的信息是:在手机上怎么交费:在手机上怎么交费的方法是1、 云缴费APP。光大银行推出,在专业缴费应用里属于是最好用的,缴费种类丰富,支持地域多,包括全国的电费,以及大部分城市的水、燃气、有线电视、交罚等,还有特色的党费。支持常用缴费、查询账单及记录都听方便,界面感也舒服,推荐一试。2、 付费通。这个主要服务于上海市民,03年由政府牵头项目。下载app实名认证后可以实现日常主要项目缴费,最大的特点是可以扫描付费,用户可以直接扫描家庭账单的条形码,完成支付,上海的市民可以考虑。3、 缴费宝。主要面向校园缴费,中行内蒙分行推出的app,可以支持学费、住宿费、资料费等校园缴费,查到最新版本2016年11月的,内蒙校园朋友可以看看。4、 缴费直通车。兴业银行推出的便民缴费应用,支持水电燃、通讯、有线电视、交通等类200余项缴费项目,可以提供电子账单。不过最新版本2016年7月推出的版本1.0,更新较慢。5、 缴费通。江西缴费通信公司推出,项目种类涵盖范围广,电力、通信、自来水、煤气(天然气)、汽车加油等各种公共事业费用,对于外地项目支持力度不够。6、 易缴费。由山东一家信息公司推出的手机app应用,主要支持三网话费、流量以及qq产品、点卡等充值服务。【摘要】
在手机上怎么交费【提问】
亲,很荣幸可以回答您的问题哟~老师这边给您查到的信息是:在手机上怎么交费:在手机上怎么交费的方法是1、 云缴费APP。光大银行推出,在专业缴费应用里属于是最好用的,缴费种类丰富,支持地域多,包括全国的电费,以及大部分城市的水、燃气、有线电视、交罚等,还有特色的党费。支持常用缴费、查询账单及记录都听方便,界面感也舒服,推荐一试。2、 付费通。这个主要服务于上海市民,03年由政府牵头项目。下载app实名认证后可以实现日常主要项目缴费,最大的特点是可以扫描付费,用户可以直接扫描家庭账单的条形码,完成支付,上海的市民可以考虑。3、 缴费宝。主要面向校园缴费,中行内蒙分行推出的app,可以支持学费、住宿费、资料费等校园缴费,查到最新版本2016年11月的,内蒙校园朋友可以看看。4、 缴费直通车。兴业银行推出的便民缴费应用,支持水电燃、通讯、有线电视、交通等类200余项缴费项目,可以提供电子账单。不过最新版本2016年7月推出的版本1.0,更新较慢。5、 缴费通。江西缴费通信公司推出,项目种类涵盖范围广,电力、通信、自来水、煤气(天然气)、汽车加油等各种公共事业费用,对于外地项目支持力度不够。6、 易缴费。由山东一家信息公司推出的手机app应用,主要支持三网话费、流量以及qq产品、点卡等充值服务。【回答】
建议事项~亲~[鲜花]现在疫情反复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哟~[开心],出门带好口罩勤洗手呀!祝您生活愉快哟~[鲜花]【回答】

在手机上怎么交费

4. 手机上如何交电话费


5. 在手机上怎么交话费?

以电信为例,电信充值话费的渠道有很多,可以通过电信网上营业厅,电信欢go客户端,翼支付,支付宝,微信等渠道进行充值缴费的
以电信网上营业厅缴费为例:
1、用户打开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在首页找到充值专区,然后点击进入。

2、进入后选择充值类型如果是充值手机号就选择手机充值,如果是充值宽带费用就选择宽带充值,然后输入自己的手机号和缴费金额,然后进行付款,(电信网上营业厅支持翼支付 支付宝 微信以及银行卡付款)成功付款后话费即到账。

在手机上怎么交话费?

6. 在手机上怎么交话费

1、打开手机微信APP。

2、在微信主页面右下方找到我


3、点击支付。如图所示。

4、选择手机充值。如图所示。

5、输入要充值的手机号、选择充值金额,核对充值信息后,点击充值。如图所示。

6、输入支付密码,确认支付。

7、收到信息提示:手机充值,支付成功,交话费完成。如图所示。

7. 怎么从网上给手机交费

1:想网上缴费前提条件要有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
2:直接进入号码提供商网上营业厅,上面有缴费功能一看就明白了。一般都有充50送1元,多充多送优惠活动。
3:登陆淘宝(支付宝)也有手机充值业务,他的优惠一般是充100只需98(不一定),但供应商不再优惠。
4:网上充值电脑一定要装杀毒软件,以及网络支付保护功能要打开。

怎么从网上给手机交费

8. 请问?在手机上是怎么交费

现在手机缴费,很方便,在微信或支付宝里都可以,也可以在各自的营运商app上缴费,下面以微信为例,指导一下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