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基金用支付宝还是天天基金好?有什么区别?

2024-04-27

1. 买基金用支付宝还是天天基金好?有什么区别?

基金的购买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而且年轻人也越来越喜欢购买资金了,买基金的时候可以选择用支付宝也可以选择用天天基金。如果说自己购买基金的次数不多的话,用支付宝就够了,支付宝里面交易比较方便,而且自己也不用下载一个新的软件,同时也能够看到基金的行情对于很多人来说就够用了。但是如果自己想购买更多款式的基金,而且想要进行专业化的分析,操作比较频繁的话,还是建议自己使用天天基金。天天基金中的股票和基金涵盖是更加广泛的,所以说也非常适合那些专业的人士去操作。所以如果说自己要买基金的话,也需要选择合适工具的。

购买基金的工具基金的购买是非常普遍的,而且那些能够面向公众的公募基金在资本市场活跃的时候购买也是非常活跃的。如果说自己对相关的操作都很了解的话,平时工作却又很忙,没有时间太多照管的话是可以选择用支付宝购买的。支付宝里面的功能比较多,而且支付宝本身就是一个支付工具,自己也会在支付宝里面存一些钱,所以就很方便自己去管理这些钱。如果说自己经常要进行基金操作,而且对基金非常的重视,是建议使用天天基金的。天天基金里面会有一些横向和纵向的对比,而且还会通过股票来搜索基金。对使用者来说是是更加方便的,而且也能够增加自己的使用体验,要根据自己的使用频率来选择合适的基金购买工具。

基金的优势其实基金相对于股票风险是更低的,而且基金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可以随时赎回的。再加上涨跌幅都不是特别大,所以说是很建议大多数人选择的。另外不同的基金也能够形成一定的对冲和风险的相互调和,从而能够保证自己有更好的投资组合。

总结投资理财是门槛比较低的,但是真正能够通过投资理财来实现保值增值的就是比较少的。所以每一个人都应该发现自身的问题,及时改正,才能够保证自己的投资是有效的。

买基金用支付宝还是天天基金好?有什么区别?

2. 买基金时,用支付宝还是天天基金?

手中有了闲钱后如果放在银行里一年也涨不了多少利息,还不如拿出来做理财投资,现在的理财平台非常多,投资者会选择靠谱的平台,而支付宝和天天基金这样的平台就非常正规靠谱,也是用户量非常大的两个平台,很多投资者会通过这样的平台进行交易,那么对于刚开始投资的人来说支付宝和天天基金有什么区别呢,买基金应该选择哪一个平台呢?

天天基金和蚂蚁金服的支付宝都是非常正规的平台,用户量也是非常高,无论是天天基金还是支付宝都是知名的基金代销机构,两个平台的交易手续费都是一折,不过具体的手续费还要看交易基金实际支付,所以投资者选好了自己看好的基金后可以两家基金平台对于一下,看哪一家的手续费更低一些,如果一样的话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购买基金。

天天基金是东方财富的子公司,而支付宝则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产品,这两个平台上的基金都是基金公司发行并不是单纯发行自己的基金。其实购买基金就跟我们网购物品一样,只看自己习惯使用什么样的购物平台,购买基金也是如此只看用户体验是否适合自己,本质上来说这两个平台没有什么不同,不同的是软件的操作和用户体验,对于投资者来说这点不同的差异并不重要。

当然除了这两个购买基金的平台之外还可以通过证券公司渠道购买,这是因为有些基金在这两个平台上是没有的,只能通过证券公司才能购买,比如场内基金只能通过证券公司购买,而支付宝和天天基金平台购买的基金都是场外基金。对于普通的投资者来说在支付宝或天天基金上购买场外基金就足够了。

3. 买基金,用支付宝还是天天基金?原因是什么?

个人建议使用支X宝,因为使用支X宝能够享受更多的福利。目前在某宝上面有很多的基金都可以进行购买的,模板上面可以用这个余额的钱,也可以用银行卡的钱,也可以用余额宝里面的钱进行购买基金。目前某宝里面的基金他们所实行的都是一折的费率,原本要1.5%,现在只需要1.5‰,也就是说我们购买1000元的资金只需要支付1块5就可以了。对于在其他的平台,可能1000块钱就需要给15块钱的手续费,无形中能为我们省掉了不少的手续费。
天天基金是一个老牌的基金销售平台,是比较专业的,不过平台的实力跟某宝还是有很大的差距。天天基金毕竟是专业做这一块的,所以该基金的数据会更加的全面透彻,能够了解到投资人的投资结构和业绩,对于专业人士来说,能够看得更加清楚,更容易了解其资金的去向。
但从实力上面来看,天天基金跟某宝确实不是一个量级。某宝的一个货币基金就突破了上万亿元的资金量,这个是天天基金所没有的,另外某宝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使用某宝投资的人也很多,规模和实力竟然是天天基金的好几倍,如果是为了安全角度出发,选择某宝进行投资会更好。
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投资对于平台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讲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但是不管是什么样的投资,都会存在着一定的风险,基金的投资其实属于一个高风险的投资,我们在投资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盲目投资,避免造成资金的损失。对于基金的投资更适合长线持有,而不是短线操作。

买基金,用支付宝还是天天基金?原因是什么?

4. 在支付宝买基金好还是在天天基金里买哪

建议天天基金。支付宝都是小白才用,小额度买着玩可以用支付宝,专业性投资看数据等等,还是天天基金。另外想看某基金的特别详细具体信息,只有天天基金的电脑网页版最详细,其他地方很难看到如此详细的信息。另外安全性,天天基金,好买基金,同花顺爱基金等都是同卡进出,即使被盗,资金也只能回到自己同一张卡里,且没有转账消费功能。但支付宝是个开源的,一旦被盗,钱可以被转走,也可以消费。所以建议天天基金,好买基金,也可以用股票账户在证券公司app购买,也是同卡进出,比如中泰证券(原齐鲁证券),中信证券,国泰君安证券,招商证券等等。基金不同于取票,在跌的时候需要买入,收集更便宜的筹码,很多人反应2月3号下午天天基金赎回导致服务器卡顿,主要是天天基金是用户量最大购买量最大的独立基金销售机构,但是再大家赎回时,我大量买入,能顺利买入,其他任何时候都能顺利赎回。并且人家一直再优化,相信越做越好。

5. 支付宝买基金与天天基金网买基金哪个手续费更低?

手续费需要看具体购买的基金,各个基金收费不一样的,在购买前都会有介绍。很多基金长期持有手续费很低的,可以忽略不计。如果在7天之内往往会有惩罚性费用,比较高。
天天基金是场内交易的平台,可以实时购买到场内基金。
支付宝是场外交易平台,每天购买的基金,基金每天只有一个买入价格。
购买新发行的基金叫认购,成立以后购买叫申购。一般费率在1%——1.5%之间,通常情况下通过银行渠道购买是最贵的,打的折扣少甚至有的还不打折。而第三方平台如支付宝、天天基金网等最低只收1折的手续费。

扩展资料:
基金认购计算公式为:认购费用=认购金额×认购费率。净认购金额=认购金额-认购费用+认购日到基金成立日的利息认购份额。
举例:某投资人投资30万元认购某基金,假设其对应的认购费率为1.20%,则其认购费用为:
净认购金额=300,000/(1+1.20%)=296,442.69元
认购费用=300,000-296,442.69=3,557.31元
基金申购计算公式为:申购费用=申购金额×申购费率。申购份额=(申购金额-申购费用)÷申请日基金单位净值。基金赎回计算公式为:赎回费=赎回份额×赎回当日基金单位净值×赎回费率。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基金手续费

支付宝买基金与天天基金网买基金哪个手续费更低?

6. 在支付宝买同一基金与在天天基金买是不是手继费差很多?

是。
支付宝基金和天天基金都属于基金的代销机构,不同平台上当然会有一些区别,主要区别有:
1、数量不同:支付宝平台上基金数量少于天天基金。
2、平台不同:支付宝基金是在支付宝平台购买,天天基金是在天天基金平台购买。
3、费率不同:支付宝和天天基金交易基金手续费会有一些差别,在投资过程中可以选择费率的。

扩展资料:
注意事项:
得对投资偏好和风险承担能力做一个理性的分析,其次在结合自身的专业能力选择相对匹配的理财产品类型;最后在选择理财产品时,不要只看支付宝里面的推荐,应结合产品的历史数据做一个全方面的评估,再决定是否值得购买。
根据自身所能承受的风险能力选择适合自身情况的基金进行投资。在线上选购基金时,一般会对投资者进行风险评估,因此来评估投资者是否适合该基金的选购。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天天基金
参考资料来源:人民网-支付宝卖基金 阿里数据可靠谱?

7. 支付宝买基金与天天基金网买基金哪个手续费更低?

手续费需要看具体购买的基金,各个基金收费不一样的,在购买前都会有介绍。很多基金长期持有手续费很低的,可以忽略不计。如果在7天之内往往会有惩罚性费用,比较高。
天天基金是场内交易的平台,可以实时购买到场内基金。
支付宝是场外交易平台,每天购买的基金,基金每天只有一个买入价格。
购买新发行的基金叫认购,成立以后购买叫申购。一般费率在1%——1.5%之间,通常情况下通过银行渠道购买是最贵的,打的折扣少甚至有的还不打折。而第三方平台如支付宝、天天基金网等最低只收1折的手续费。

扩展资料:
基金认购计算公式为:认购费用=认购金额×认购费率。净认购金额=认购金额-认购费用+认购日到基金成立日的利息认购份额。
举例:某投资人投资30万元认购某基金,假设其对应的认购费率为1.20%,则其认购费用为:
净认购金额=300,000/(1+1.20%)=296,442.69元
认购费用=300,000-296,442.69=3,557.31元
基金申购计算公式为:申购费用=申购金额×申购费率。申购份额=(申购金额-申购费用)÷申请日基金单位净值。基金赎回计算公式为:赎回费=赎回份额×赎回当日基金单位净值×赎回费率。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基金手续费

支付宝买基金与天天基金网买基金哪个手续费更低?

8. 怎么好多人都是在支付宝里买基金,天天基金里买的人少?

 这是个不错的问题,其实我也有过类似的疑问,接下来我会从三个维度来解释,是什么导致的这样的现实问题。
     
     
   关联性对比     
   支付宝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买水买电买饮料,刷刷刷的一大利器,出门可以不带钱,但是不能不带手机;
     
   所以对于我们来说,支付宝它是生活的一部分,是不可少的APP之一,一个软件可以满足我多种需求。从这个角度来说,反观天天基金网,它只是个买基金的网站或者平台而已,并不能满足我的多种需求。
     
   第一局,支付宝胜出!
     
   入手难易程度对比     
   所谓入手程度,说人话就是手上掌握程度。想支付宝上面买基金,一点点击,简单操作,因为已经绑定了我们相关的信息。但是天天基金网,要注册,要绑卡,要设置密码,还不能用指纹,最最最重要的的,那么多表格,数据,评论,每一个人我都认识,但是连在一起,我就不知道他们什么意思了。好吧,请允许我偷个懒,还是用支付宝一键购买吧。
     
   第一局,支付宝胜出!
     
     
   专业性对比     
   如果你也买过基金,并且盈利还不错的话,那你一定听说过天天基金网的名字,因为它是有很多辅助功能呢,比如查基金 历史 业绩,基金经理控盘情况,晨星评级,持有人结构,等等,都是帮助我们一般的普通投资者筛选基金的工具,而且最最最重要的,它不仅全手续费还低!
     
   记得我之前有提过的,指数宝里面的低估榜单嘛,也是我的择时的参考标准之一。
     
   支付宝对每只基金的情况,就如天天基金网那么详细,所以这一局,天天基金网胜利!
     
   结论     
   我们来统计一下,总比分 支付宝 2:1 天天基金网,支付宝取得了更多的客户,用的人也更多,关联性比较强,同时用户群里比较广,更容易引流;但是从投资的角度来说的,投资不是赌博,我作为投资者希望看到更多帮助决策的信息,所以我会选天天基金网!
   我是支付宝里买基金,但是下载天天基金,把支付宝里的基金代码输入天天基金里面看当天收益情况。这样就不用打开支付宝就打开天天基金就可以大概知道今天亏多少还是赚多少。这样要是给人家看,别人也不知道你有多少钱了,只看到收益情况怎么样。其次毕竟支付宝是大平台,不怕他跑路了。安全最重要。我可以接受一支鸡亏50%但是接受不了平台跑了。懂了塞
   我是从支付宝转到天天基金的。
   支付宝之所以用户群庞大,因为它是一个综合性app,本身非基民也在使用,而天天基金则是一个纯粹的基金第三方销售平台。所以很多人在使用支付宝的过程中发现了基金入口,加上支付宝的做推广,引导。说实话,整个阿里,淘宝,就擅长这些歪门斜道的引流功夫,余额宝其实就是货币基金,马云用个七日年化收益的文字 游戏 吸引无数人。支付宝的基金操作简单明了吸引人,搞出很多什么金牌推荐,很有噱头。支付宝的基金社区也搞得比天天基金热闹。懂得聚人气。而天天基金操作复杂些,对新手不友好,但天天app的各种资料,参数,功能详尽实用,其东家是东方财富。其实更适合基民使用。很多小白基民过了新手期就从支付宝转到天天基金了。
   不过天天基金的服务器有时会出问题,遇到过。但最近天天据说升级维护了。以观后效吧。
   
   本人作为资深老司机,只在基金公司的APP中买卖,费率基本为0,满仓后基本6-12月操作一次。
   对于非小白来讲,如果抱有长期投资的理念,那么可以用基金公司的App,很方便,到账快。头部大公司各种产品齐全,选择也够了,不用挖空心思买上N个公司N个产品。
   如果你还不明白,继续努力学习吧 
   
   我的感觉支付宝用习惯了,觉得很安全,即使收费高一点,也喜欢用。天天好像收费低一点,但是对我来说是新平台,有陌生感,所以下载了也一直没用。
   原来一直都是在天天基金里面买基金,但天天基金有一点很不好的地方,就是中途赎回后,持仓收益率就变大不准确。无法真实反应我的收益率情况,多次反馈都没人理睬。后来就转到支付宝上来了。
   现在,天天好像增加了真实持仓收益率这个显示功能了。但我已习惯在支付宝上买 。
   当然,并不是说天天不好,天天基金作为一个选基的工具还是很不错的。天天基金选基,支付宝购基。完美组合。
   支付宝用户覆盖面大,并且基本都有闲钱在里面,这样用户很容易使用支付宝去尝试买基金,久而久之,就形成习惯了。
   
   支付宝用的人多,我平时用支付宝消费,不买基金。支付宝是大众化的支付平台,很多人零钱买基金方便。但真正大量买基金的人就有可能到天天基金上去买了。
   一是支付宝取现要付手续费。金额少当然可以不在乎手续费的多少,但金额大了,那就不是一笔小钱了,特别是对资金进出频繁的投资者来说,那绝对是要考虑的。如果是赎回到银行卡,占用的时间长,就会少了利息收入。
   二是天天基金品种全。作为专业的基金平台,基金种类多,品种齐全,有关基金的专业分析信息量大,投资者可以选择的多,特别是转换基金,基本上都可以找到对应的品种。
   三是天天基金赎回快。天天基金有垫资功能非常方便,其他的基金赎回资金可用都是一周左右的时间,天天基金有一个快速赎回垫资功能,当天赎回时,公司垫资给投资者在活期宝里计算利息,次日结算多退少补,第三天就可以取现,直接转到银行卡,不收取任何取现手续费。
   四是选择基金是关键。平台购买基金只是渠道的区别,关键是选择什么样的基金,选择了好基金品种,无论在什么地方购买,都是赚钱的。
     
     
   
   原因就2个:一个是懒,不愿意搞平台注册什么的;一个是大部分人是基金小白,对于基金他们就一个概念,哪个多人买就买哪个。像本人这种有经验的,还是喜欢用一些专业的平台,像同花顺,天天基金,蛋卷基金等,因为支付宝里面的介面太简单,介绍太少,基金市场做的也不好,收益统计也简单,对于做基金组合不友好。支付宝就是用户多,转化成基金用户快捷,但体验非常一般。
   
    让我这个老基民来回答这个问题吧。 
     
    首先,我简单普及一下买基金的主要渠道,有这么几种方式: 
   以前的手机不够智能,很多实用功能和APP软件都是近些年才兴起的。就是现在,还有一部分人,特别是老年人,不是很懂基金购买渠道,都是直接到银行让工作人员帮忙操作购买。我06年也在银行买过一些。不过现在年轻人都几乎不跑银行了[呲牙]
   2006年支付宝还没有盛行,我购买基金基本都是在交通银行网站上购买。不管是购买还是查看收益都要打开电脑,很不方便,当然现在手机里下载了各大银行的app,操作起来比较方便。
     
   我的股票经理经常推荐我在证券软件里买。有时抹不开面子,就买些。不是很喜欢,有时股票补仓后,没有子弹了会影响定投扣款。
     
   在支付宝页面首页点开“我的”,出现“我的资产”,里面有“余额”“余额宝”“理财产品”“基金”“黄金”“余利宝”六大分类。点开基金,添加“自选”,然后就可以购买了,很方便。
     
   天天基金网是东方财富网下属的专业做基金资料整理、排名、销售的网站。网上购买基金只需要四步:第一步注册、第二步验证身份、第三步注资,第四部购买。最关键的是,在这上面购买费率比较便宜。而且查看收益方便,每天晚上差不多8点半就能查看当天收益,还有每月、每年的收益都一目了然。
     
    然后,我再来回答您的提问,为什么好多人在支付宝里买基金,而天天基金网买的人少? 
   从上面四种购买渠道来看,在天天基金网购买基金应该是首选,支付宝次之,银行APP和银行和股票账号更次之。但从我接触的购买基金群体来说,还是在支付宝购买得多。我觉得主要是如下原因:
   因为不少人的零钱放在余额宝里,买基金选择“付款方式”时,可以直接选择“余额宝”,而不用另外添加银行卡。如果暂时还在观望期,那么钱在余额宝里还能继续享有2.4%左右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既方便又实惠。而且打开支付宝直接购买,可以省去银行和天天基金网App要输密码这一环节[玫瑰]
     
   天天基金网虽然手续费比较低,但一般购买者都不在乎那点手续费,更何况基金一般都是长期持有,不会反复买卖。在支付宝上,对于一些货币型基金来说,不收取赎回费用;对于一些c类基金来说,一般持有大于七天,就不收取赎回费用。而对于其他类型的基金来说,有些持有超过两年不收赎回费用,具体以基金公告的信息为准。对于持有天数不足七天的情况,则会按照1.5%的费率收取高额的赎回费用。
   我虽然买了那么多年基金,从有支付宝那天起就一直选择支付宝。天天基金网还是前两年听人推荐才开始使用。我也开始推荐给好友使用,但他们都懒得再下载一个APP,有的是手机内存不够,有的是闲麻烦,毕竟支付宝用习惯了,也比较信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