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方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电话是多少?

2024-04-29

1. 力方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电话是多少?

力方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系方式:公司电话028-31670366,公司邮箱29611109@qq.com,该公司在爱企查共有8条联系方式,其中有电话号码4条。
公司介绍:力方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2009-11-17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成立的责任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成都市武侯区武侯新城管委会武兴五路555号视觉科技广场1栋12层、13层。
力方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陈方前,注册资本10,100万(元),目前处于开业状态。
通过爱企查查看力方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更多经营信息和资讯。

力方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电话是多少?

2. 力方国际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关于力方

近10年里,在力方人的拼搏和奋斗下,凭借着在核心技术上的优势,服务质量上的不断提升,天津,并在中东,北美、欧洲,东南亚设有办事处,合作项目遍及全球三十多个国家,现已成为国内乃至全球最具实力的数字视觉科技应用集团。力方汇聚了众多国内顶级CG人才,现有员工1200多名,作品屡次荣获国际国内专业大奖,备受国内外业主的认可和肯定。自主研发的个性化渲染系统,大规模超强的硬件设备,夯实了公司的技术竞争实力;科学的分工,系统的管理,优化了公司的服务流程,现拥有的建筑表现部、三维动漫部、影视媒体部、技术研发部、虚拟现实部、展览展示部、设计部、国际服务部、品牌推广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以及在政府的批准和引导下成立的力方教育学院,全力将力方国际打造成为视觉艺术领域的国际标杆。力方国际一直雄踞建筑CG行业第一集团,其自主研发的个性化渲染系统引导了CG技术的全面革新。先进的数字多媒体技术,让力方国际走入了国内外的众多世界顶级项目。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上海世博会、2010年成都西博会、2011深圳大运会、2014俄罗斯冬奥会等国际盛会,力方国际作为其数字多媒体服务商,提供了一系列的技术支持。特别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水立方的建设过程中,力方国际与奥组委密切合作,运用了公司的专有技术,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的施工难点,最终保证了水立方的顺利完工。力方国际在中东的数字多媒体服务也获得了极高的赞誉,2009年,阿拉伯新闻台共用了六种语言对力方在阿拉伯的合作项目进行了专访报道等等。 未来五年,力方国际将倡导“视觉引领理念”的口号,全力打造成为视觉艺术领域的国际标杆,成为一家可持续发展的建筑CG全球前三强,影视动漫的百强企业。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