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楞严咒我的心跳很快

2024-04-28

1. 听楞严咒我的心跳很快

别放弃楞严咒,楞严咒可以破魔!没事,我曾经听楞严咒心里也不舒服的感觉,我都有点坐不稳,但是我就坚持住把它听完,虽然心那里感觉不怎么舒服,不过心里非常清净,没有那么多念头出来。楞严咒多听几次就习惯了,就不会觉得难受了,而且听完心里很清净,个人感觉有助于清除妄念,像是给心里做了个大扫除,清除了那些念头然后再念佛或持咒时感觉容易念得下去!刚听楞严经楞严咒那几天还感冒了,挺不舒服的,我感觉可能在消业吧,难受几天后逐渐好了,好像楞严咒消业非常快,可以百度了解一下!个人感觉最好能记住楞严咒,好像我就记了点梵文版楞严咒心。有一次,居然做了令人烦的春梦,梦到后面时在厕所里怎么也飞不出去,从一个厕所飞进令一个厕所,还听到难听有点恶心的女声,我突然想起了楞严咒心,赶紧唱着咒,好像有个长长的带子状的扶住我的脚,我踩在上面带我飞了出去,离开了那烦人的地方,这个真没说谎!
        欢迎专业人士来补充!

听楞严咒我的心跳很快

2. 感冒发烧能引起心跳加快吗?退烧后仍然如此怎么回事?

体质差的人会这样,原因是感冒后身体需要调集更多的能量去对抗病毒,而心脏动力不够,泵出的血液不足以满足身体需要,出现代偿性心跳加快。而西药退烧药及吊水都会伤心脏,所以退烧后仍然不能缓解,要等身体慢慢恢复。

3. 好奇听了网上的音频楞严咒,然后后背发凉心跳加快,晚上就发烧了,这是怎么回事,还是带着耳机听的

身上有冤亲债主,你听楞严咒的时候,对它有影响。如果你是每天念诵,就可以直接把它超度了。

好奇听了网上的音频楞严咒,然后后背发凉心跳加快,晚上就发烧了,这是怎么回事,还是带着耳机听的

4. 为什么听楞严咒会哆嗦,控制不住自己,心慌

适应了就好了

5. 先感冒后来心跳加快,有时热有时冷,头晕是怎么回事

汉朝末年黄巾起义形势汉朝末年黄巾起义形势兄弟发动黄巾起义,官军闻风丧胆。为抵抗黄巾,幽州太守刘焉出榜招兵。榜文前,刘备、关羽、张飞三兄弟萍水相逢。三人都有为国效力之心,而且志趣相投,于是桃园结为异姓兄弟,投靠刘焉。从军后刘、关、张显示出非凡的才能,一败黄巾于涿郡,二败黄巾于青州。不久,又救出被张角打败的董卓,但董卓见刘备是白身,并不答谢。张飞大怒,要斩董卓,被刘备劝住。刘关张与朱儁、孙坚进攻黄巾,大胜。朱儁、孙坚皆受封赏,只有刘备被冷落。很久之后,刘备才被封为定州中山府安喜县尉。到任四月,督邮来县巡视,借机索要贿赂。因刘备不从而欲存心陷害,张飞得知后怒鞭督邮,三人被迫弃去职位,投了刘恢。不久参加平定鱼阳之战,刘备因立功被任平原令,开始拥有一支人马。[1]

先感冒后来心跳加快,有时热有时冷,头晕是怎么回事

6. 儿子晚上发烧不退、听哪段佛经好

发烧有发烧的因缘,尽早看医生还是有必要的。
佛法运用参考:
1,先佩戴《楞严咒》《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广大圆满无碍大悲心陀罗尼》《普遍光明清净炽盛如意宝印心无能胜大明王大随求陀罗尼》《文殊一字咒》(文殊护身咒)均可以。
2,读诵或播放(录音播放也行)《佛说解百生冤结陀罗尼》《楞严咒》《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广大圆满无碍大悲心陀罗尼》《普遍光明清净炽盛如意宝印心无能胜大明王大随求陀罗尼》《文殊一字咒》等。
3,功德回向小孩的冤亲债主:愿以此功德,回向小孩(法名或俗名)的历劫冤亲眷属、,愿你们仰仗佛力咒愿功德,皆得智慧光明,与小孩(法名或俗名)解冤释结,早日离苦得乐,同生阿弥陀佛极乐净土,共证无上菩提!愿小孩子发烧速速退去,恢复如初。南无阿弥陀佛!

备注:
《佛说解百生冤结陀罗尼经》
闻如是,一时佛在毗耶离城。音乐树下。与八千比丘众俱。时有一菩萨名曰。普光菩萨摩诃萨。众所知识。说往昔因缘。未来世中。末法众生。多雠(chou)罪苦。结冤雠已。世世皆须相遇。若有善男子善女人。闻是陀罗尼。七日七夜。洁净斋戒。日日清朝。念此普光菩萨摩诃萨名号。及念此陀罗尼一百八遍。七日满足。尽得消灭。冤家不相遇会。佛说是语时。四众人名。天龙八部。咸悉欢喜。受教奉行。
唵。齿临。金吒金吒僧金吒。吾今为汝解金吒。终不与汝结金吒。唵。强中强。吉中吉。波罗会里有殊利。一切冤家离我身。摩诃般若波罗蜜。
——摘自《嘉兴大藏经》第十九册 No. B044《诸经日诵集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