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牙膏”改名了,黑人牙膏改名的原因是什么?

2024-04-27

1. “黑人牙膏”改名了,黑人牙膏改名的原因是什么?

好来集团旗下的黑人牙膏的中文名字将改成好来,也就是直接引用集团名,官方网表明这也是黑人牙膏的一个更新。为了更好地能够满足大量不一样群体针对牙膏等牙科清理、医护产品的要求,发布多元化的产品,紧随社会的发展趋势,好来总公司才决策改名字。

黑人牙膏是一个中国知名品牌的牙膏,他不但生产制造于中国,也始于中国,是地地道道的中国知名品牌。尽管现在的牙膏知名品牌许多,牙膏类型也多种多样,黑人牙膏凭着自己的用户评价和整体实力,变成了中国人所熟识的牙膏知名品牌。
很多人自小就用黑人牙膏,没有使用过黑人牙膏的人毫无疑问也一直在大型超市里见到这一知名品牌。就这样一个众所周知的黑人牙膏,如今要把名称改成好来,很多人都不可以了解,觉得改名字可能丧失名气。但好来集团往往要给黑人牙膏改名字,也是拥有自身充足的原因的。

最近几年,大家对口腔保健愈来愈高度重视了。这就致使了很多人并不满意于牙膏刷牙漱口来清理牙科,愈来愈多口腔保健产品也就发展趋势得越变越好。漱口液、口腔喷雾、牙科清理泡沫塑料等产品慢慢进到大家的视线。好来集团为了更好地作出大量新起产品,达到众多粉丝的不一样规定,为全员牙齿健康作出自身的奉献,好来集团才决策给黑人牙膏开展一个全方位的更新。

许多黑人牙膏的忠实粉丝担忧改名字后的好来牙膏会不如原先的黑人牙膏,好来集团表明在给黑人牙膏更新的并且也会聆听人民群众的提议,更新后的产品一定会真真正正的做到质量上的提升,也会制造大量种类的口腔保健产品来达到我们的规定。大家希望黑人牙膏的更新,也期待好来集团可以给大家产生更佳的感受。

“黑人牙膏”改名了,黑人牙膏改名的原因是什么?

2. 黑人牙膏改名叫什么

黑人牙膏将更名为“DARLIE好来”。
“让美好因笑容而来”意味着未来将看不到「黑人牙膏」这四字了。新旧中英文商标变化,以前问你买啥牙膏,你答:黑人,嘿嘿嘿。现在问你买啥牙膏,你答:好来!
中英文笔画中的微笑元素,但黑人牙膏那抹标志性的绿色还是没改,新启用的名牌名称也分了中文和繁体中文两个版本,简体中文:好来,繁体中文:好来,英文字标:DARLIE。中文字体采用了拟人化设计,将象征微笑的弧线元素加入到笔画中来。增强了“美好因笑容而来”的品牌理念,相比之前显的又萌又可爱。

黑人牙膏介绍:
好来牙膏(原黑人牙膏)于20世纪30年代在上海创立,随后分别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设立生产基地,销售网络也随之拓展至东南亚等海外地区。其所属企业好来化工(中山)有限公司是专业开发及生产优质口腔护理产品的国际性企业,主要产品为“DARLIE”牌好来牙膏、好来牙刷及好来漱口水。
经历多年,“DARLIE”好来牙膏、牙刷、漱口水已成为人们熟悉的品牌。作为畅销于中国大陆、香港、台湾以及东南亚地区的优质口腔护理品牌,好来牙膏率先使用纯天然薄荷及独特天然香料配方,使"清凉有劲"成为其最特殊之处。

3. 黑人牙膏改成什么名字了

 黑人牙膏改成什么名字了
                      黑人牙膏改成什么名字了,黑人牙膏是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著名品牌,该品牌的英文名起初叫“黑人”,反种族主义浪潮之下,“黑人牙膏”面临可能改名的境地,黑人牙膏改成什么名字了。
    黑人牙膏改成什么名字了1    黑人牙膏微信公众号12月14日发布消息称,DARLIE将启用公司创始中文名字“好来”,代替“黑人”名称。更新后的“DARLIE好来”品牌全线口腔护理产品将于2022年3月左右陆续推出市场。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自从美国弗洛伊德事件爆发以来,引起了全球反歧视游行就拉开了序幕。
    而且这波抗议的浪潮已经开始波及到了各行各业,BLM那些示威者甚至开始凭借着这个机会,逐步打压所有具有歧视黑色人种或者宣扬奴隶主义的各大品牌。
    就连我们从小到大都在用,特别熟悉的“黑人牙膏”都开始遭殃了,很多外国网友都在推特上指责和嘲讽黑人牙膏,大概意思就是我们正在讨论有种族歧视味道的品牌,就让我给不在亚洲地区的朋友们介绍一下”黑人牙膏“。
    外国上的网友们纷纷支持,不断的转发和留言,也一直在说没想到都到今天了,还有“黑人牙膏”还是一个很大的牌子。
    他们觉得这个名字就是在种族歧视,并讽刺道用了这个牌子的牙膏嘴巴里都会是种族歧视的清香。
    
    而“黑人牙膏”所属的公司收到消息后马上就作出了回应,“这35年以来,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发展这个品牌,包括名称、标志和包装等等进行重大改变,目前正在跟合作伙伴商量,再次对品牌各个方面包括名称进行检测和完善。”
    在这样的反歧视浪潮下,这个被叫了87年的“黑人牙膏”恐怕就要走上被迫改名的路上。
    然而这也不是第一次经历改名风波了,一直以来在欧美地区就存在着种族歧视的争议,在国外任何商场都见不到这个牌子的身影。
    其实一开始叫这个名字,仅仅就是因为当时的社会有一种非洲人牙齿都很白的印象,再加上后面用这个做卖点,说是因为非洲某种树上的药物,所以才让人牙齿特别白。
    还取了一个英文名字Darkie,并且品牌形象就是一个戴帽子的黑人,这下可捅了马蜂窝了。
    正好那个时候黑人平权运动兴起,纷纷对这个名字进行抗议,不得已只能改名为Darlie,把形象也改了,并且说永远不会在北美地区销售,这才平息抗议。
    不过,遭受这样的磨难可不仅仅只有黑人牙膏,就连在美国存在了130年的老品牌都遭受到了抗议。
    就是因为他们的.品牌形象是一个黑人妇女形象涉嫌种族歧视。据悉,虽然这个“杰米玛阿姨”牌子虽然已经有130年的历史,但是其品牌形象却一直受到种族歧视的批评。
    
    就在BLM示威运动愈演愈烈的时候,其主公司桂格燕麦不得不承认,他们就是基于一种“种族刻板印象”,虽然这些年都在努力去改变品牌,但是这些都还不够。
    为此,他们决定不再任何商品上采用“杰米玛阿姨”的商标和名词,今年年底就会推出新的品牌和包装。估计当年的创始人也没想过会引发现在这种情况吧。
    而现在为了避免和BLM产生什么冲突,产生什么种族歧视的联想,谷歌浏览器都将不再使用“黑名单”一词,这种类型的词汇都不可以再使用了。
    黑人牙膏改成什么名字了2    受到压力,强生公司19日宣布决定停止销售皮肤美白产品。
    反种族主义浪潮之下,不仅“黑人牙膏”面临可能改名境地,强生公司19日也宣布决定停止销售皮肤美白产品。路透社称,在反种族歧视抗议之下,该公司这类产品也受到压力。
    
    《纽约时报》:强生宣布将停止销售美白产品
    《纽约时报》称,强生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过去几周一直有批评说其旗下的露得清(Neutrogena)和可伶可俐(Clean&Clear)产品标榜白皮肤更胜原本的肤色。强生澄清说,“这绝非我们的本意,健康的皮肤就是美丽的皮肤。”
    报道称,露得清和可伶可俐产品线并未在美国销售,而是在中东和亚洲销售。该公司表示,很快会将现售产品下架,未来也不会再生产这些美白产品。
    
    强生公司在印度市场销售的可伶可俐产品
    《纽约时报》举例说,在印度,有消费者称赞可伶可俐的亮肤产品有效,可以美白肤色。在亚洲,露得清产品广告还描述如何使消费者的皮肤“白得更彻底”。
    其实,为了体现公司的反种族主义立场,强生公司上周就宣布会提供匹配多种颜色的创口贴以符合不同肤色。
    此外,报道还提到,已有超过1.1万人在请愿网站请愿,要求联合利华集团停止销售类似美白产品。
    因“黑人之死”引发的反种族歧视抗议示威已从美国蔓延至多国。不少以黑人为品牌形象的品牌也面临不小压力。高露洁公司18日表示,该公司正在重新全面评估审查旗下的中国市场牙膏品牌“黑人牙膏”,可能对其进行更名。
    黑人牙膏改成什么名字了3    12月14日,好来集团发布“品牌焕新计划”,其旗下黑人牙膏将启用公司创始中文名字“好来”。至于改名的原因,官方解释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全球消费者对口腔护理产品日益细致多样化的需求,开启一个迎合时代趋势的品牌发展新纪元。
    集团还作出升级品牌定位的战略决策,致力成为全方位口腔护理品牌的引领者。企业亦宣布将积极肩负更强的社会责任,新公益项目和可持续发展计划正在推进中。
    
    据了解,黑人牙膏是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著名品牌,最早于1933年由宁波商人严柏林、严中立兄弟创建于上海。严氏兄弟在上海公共租界时期创立好来药物,也就是现有好来化工的前身。
    1985年,高露洁因为在东南亚市场竞争不过黑人牙膏,于是主动以5000万美元价格收购好来化工50%的股份,由此黑人牙膏也成为高露洁旗下口腔护理品牌。
    该品牌的英文名起初叫“黑人”,后来更名为“达利”,但中文名称一直是“黑人牙膏”,并且从1933年沿用至今。
    据悉,这款牙膏当初之所以取名为“黑人”,一是因为在当时人们的普遍认知中,黑人面黑齿白,而且据说最初的广告中还曾提到黑人牙膏配方中含有非洲某种树木上的洁齿药物,是非洲黑人牙齿特别白的原因。

黑人牙膏改成什么名字了

4. 在诞生 88 年之后,黑人牙膏改名叫“好来”了

日前黑人牙膏宣布了改名计划,官方已经启用了公司创始中文名“好来”代替原本的“黑人”(也把“牙膏”两个字去掉了)。
     
 品牌也同时更新了 logo。
     
 
  
  
 “黑人牙膏”品牌早在 1933 年就有了,黑人牙膏由严柏林和严中立兄弟在当时的上海租界创立,当时公司名叫“好来药物”,1949 年两兄弟搬到台北,公司改名“好洁工业”。到上世纪 90 年代末,公司改名为“好来化工”并发展至今。
     
 黑人牙膏(DARKIE)这个命名的确来自黑人,当时在严氏兄弟看来,黑人的牙齿的确都很白,包括早期广告常见元素就是一位黑人露出一嘴白牙(早期黑白为主的海报上更加明显)。
     
 据说这次改名主要来自合作方高露洁的推动。好洁工业和美国高露洁在 1985 年就开始了合作,现在的“好来化工”就是两家的合资公司。
  
 
  
  
 在全球范围,各家公司涉嫌种族歧视的品牌名称、设计元素早就在陆续调整(即便很多是被过度解读,但对于品牌来说肯定不希望有任何争议)。而实际上在国内,今年我们能看到的相关议题也在迅速升温。
     
 其实黑人牙膏的英文在 1989 年已经改成了“DARLIE”,它的英文包装也没有“黑人”字样,但在大陆地区,大家更熟知的还是“黑人牙膏”这个名字。高露洁方面去年 6 月接受路透社采访时就已经提到“……我们目前正和合作伙伴一起审查和改进品牌的各个方面,包括品牌名称”。
     
 按照官方的计划,换上新 logo 的品牌全线口腔护理产品将在今年3 月左右开始上市。不过目前来看,设计上还是会继续带有“黑人白牙”的 logo 元素(当然其实也没什么歧视的味道,它现在更多体现“笑容”这个含义——包括新 logo“好来”里也有笑得弯弯的眼睛和嘴角)。
  
 
  
  
 而在这次改名宣布后,社交平台上还是有网友对于品牌价值表达了担心,一个几乎家喻户晓的品牌现在要重新在大家心中留下印象,这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
     
 从最新的市场份额来看,黑人牙膏在中国大陆市场占有率 17% 排名第 2(第 1 是市场占有率 20% 的云南白药),在台湾地区份额超过 40%。另外黑人牙膏在东南亚地区也有不小的份额(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市场占有率分别有约 20% 和 30%)。
  
 
  
  
 改名之后,你还会选择认准购买吗~

5. 叫了80年的“黑人牙膏”改名了,这是否会影响到黑人牙膏的销量?

叫了80年的“黑人牙膏”改名了,我认为这会影响到黑人牙膏的销量。黑人牙膏畅销了很多年,现在,突然改名了,有的用户会不知道改名后的黑人牙膏是哪一种,这样黑人牙膏的销量就会下降。黑人牙膏改名后,最好向用户告知。黑人牙膏伴随了我们很多年,大部分的家庭都是买黑人牙膏来刷牙的。黑人牙膏的味道很清新,可以被大部分人接受,在它发展的几十年里,也不断地推出了许多新产品。一个品牌要想能够长期发展下去,就必须不段推出新产品,不断吸引新顾客,留住老顾客。牙齿的防护在日常生活中也很重要,我们要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牙膏,在刷牙的时候要认真,上下左右,里里外外都要刷干净,可以给自己规定一个刷牙时间。除了刷牙,我们也要定期到牙科去检查,给牙齿来一个全面的护理,有一些牙刷刷不到的地方,很容易产生牙结石,这样牙结石需要到牙科进行洗牙才可以清除干净。洗牙也要到正规的牙科去洗,选择不正规的牙科洗牙,反而会造成牙龈的损坏。牙齿的好坏有一定的遗传性,父母一方的牙齿不好,小孩子也可能牙齿会不好,所以,父母也要重视孩子的牙齿健康。要从小给孩子灌输护牙的概念,让孩子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一口好的牙齿可以在未来省下不少的钱,现在,牙齿治疗的药费很贵,从小注意牙齿健康很重要。在饭后和睡前好好刷牙可以减少蛀牙的可能性。蛀牙是很容易发生的,一旦发现牙齿有一点点蛀牙,就要马上去就医,乘着牙齿只有一点蛀牙的时候去补牙,如果牙齿蛀得很严重,最后可能还会走向拔牙的地步。

叫了80年的“黑人牙膏”改名了,这是否会影响到黑人牙膏的销量?

6. 土生土长的中国品牌“黑人牙膏”改名,意味着什么?

黑牙膏由颜氏兄弟于上世纪30年代在上海创立,随后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省设立生产基地,销售网络扩展至东南亚等海外地区。现在黑色牙膏里的形象是欢快的、,健康的、,简单。我看不出种族歧视在哪里。就在昨天,好来集团发布了“品牌更新计划”,其黑色牙膏将使用公司的创始中文名称“好来”。品牌产品黑牙膏再次引发网友的讨论和思考。这款黑色牙膏改名为“好来”,好来集团表示这是为了满足全球消费者的需求。

那么,黑牙膏改名的原因是什么呢?而这一次,黑牙膏为什么宣布改名?其实从我的角度来看,黑牙膏的这个动作是为了规避风险。为什么呢?随着黑色牙膏的不断发展,其市场将逐步走向全球。以前,在国内市场或者亚洲市场,黑色牙膏似乎没有问题。毕竟这是牙膏的名字,没那么优雅。说起黑牙膏这个品牌,原本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国内知名品牌。

20世纪30年代,由宁波商人严兄弟创办。1985年,由于无法在东南亚市场与黑牙膏竞争,高露洁主动收购好来化学50%的股份。自此,黑色牙膏成为高露洁的产品。一两个消费者可以维权,或许黑牙膏也可以承担维权的成本。但是非洲市场有12亿多消费者,这个庞大的数字已经超出了黑色牙膏的容量。

因此,好来集团也应该为了自身利益的发展考虑更名。因此,将黑牙膏更名为好来集团是合理的。这一次,黑牙膏改名是合理的。为了企业自身的发展,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更名回“好来”的创始名称也是理所当然的。一个企业的发展,要使企业长久发展,必须考虑消费者的感受,尊重消费者。只有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和信任,企业的发展才能更好地发展。

7. 黑人牙膏改名为“好来”,黑人牙膏改名的原因是什么?

因为黑人牙膏经常受到欧美人的投诉,为了不失去欧美市场,所以黑人牙膏才被迫改名为好来。黑人牙膏本身就是好来集团旗下的一款产品,所以黑人牙膏改名成好来也是比较正常的事情。而且官方也说这次黑人牙膏改名主要还是为了更新升级也是能够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因为牙膏本身就是面对大众的每一个人的口腔,所以为了能够让产品更好地贴合大众的要求,好来集团才决定将旗下产品黑人牙膏改名为好来牙膏。
相信大家应该都听说过黑人牙膏,黑人牙膏是一个国民度很高的牙膏品牌,我们在小的时候应该都有用过。可能是因为名字比较特殊,所以很多人都觉得黑人牙膏可能是一个国外的品牌,但其实黑人牙膏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中国产品。不仅创始于中国,而且生产和制造都在中国。黑人牙膏的类型非常的多,而且使用感受也很不错,慢慢的在百姓当中的知名度也越来越广。
很多人都是从小用黑人牙膏长大的,就算是没有用过,相信大家在超市里应该经常能看见。所以很多人觉得黑人牙膏改名肯定会流失一定的名气的,这也会让公司的收益有所下降。但是好来集团已经决定了要给黑人牙膏改名,肯定也是经过了多方考量的。因为现在大家对于口腔卫生和牙齿健康越来越关注了,所以现在市场上很多牙膏品牌和牙膏种类也变得越来越多,大家现在除了用牙膏刷牙之外,也会利用一些其他的产品来保持口腔健康。
所以好来集团为了能够生产出更多的新品,也决定给黑人牙膏进行一个全方面的更新换代。无论黑人牙膏要改成什么名字只要他的产品足够好用,也一定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购买的,所以我认为名字其实不是最重要的,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才是一个产品立足于社会的根本。

黑人牙膏改名为“好来”,黑人牙膏改名的原因是什么?

8. “黑人牙膏”突然宣布改名,这是否会影响到该品牌的销量?

引言:有品牌的存在时间还是比较长的,所以说也受到了人们的关注,有一个牙膏品牌就叫做“黑人牙膏”,这个名字也是让人感觉到非常的新颖,所以也被人们所记住。“黑人牙膏” 突然间改名,这是否会影响到该品牌的销量?
不会影响品牌的销量使用这个牙膏的人是不介意这个牙膏改名字的,毕竟不管改了两个名字,只要没有改配方,那么自己是会继续使用的。而对于那些没有使用过这个品牌的人,就像改了一个名字,可能自己使用的可能性也不大。在另一个程度上来讲,“黑人牙膏” 这个名字明显就具有争议性,可能还有一些人为了放弃这个争议性,于是就选择了其他的品牌。所以说改了名字就不一定会影响销量的,反而会让销量变得更好。这样的一个情况之下,“黑人牙膏” 突然宣布改名是可以让这个品牌的销量有所增加的。’
加强对品牌价值的建立实际上品牌价值的建立对于这个品牌的成长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说能够有一个好的品牌建立的话,那么就能够更好的去解决这方面的问题。另外就是要注意的是如果这个品牌的价值没有鉴定好的话,那么就会带来一系列的问题,品牌价值的建立是非常有意义的,所以也希望有更多的品牌能够注意品牌价值的成长。也希望这个牙膏品牌能够更好的去建立自己的品牌价值,从而能够消除改名字对于自己品牌价值的影响,也能够更好的去解决类似的问题。
总结其实有很多的品牌产品都是非常好的,而且已经存在很多年了,所以有很高的群众基础,但是自己在宣传的时候没有做到位,导致很多人都不知道,所以还是希望能够多宣传,这样的话才能够抓住年轻人的心思,从而让年轻人也能够选择自己的品牌,这样的话自己的整个状态也会变得更好一些。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