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金信银通里投资了10万块钱,他们一直找借口说款没收回来,不给我取,我怎么样才能把钱要回来

2024-04-29

1. 我在金信银通里投资了10万块钱,他们一直找借口说款没收回来,不给我取,我怎么样才能把钱要回来

赶快报警吧,时间久了你的钱就会彻底消失的,不要犹豫

我在金信银通里投资了10万块钱,他们一直找借口说款没收回来,不给我取,我怎么样才能把钱要回来

2. 我存在金信银通里的钱公司说钱没要回来,到期几个月了都不给取,说没钱,我怎么才能把钱要回来。

打当地市政府热线,要不就发微博让朋友转发

3. 金信银通利率高,是骗人钱吗?

是骗人的

金信银通利率高,是骗人钱吗?

4. 金信银通怎么样

我今年5月存在新疆哈密市金信银通的30万元钱打水漂了,该公司在7月底被当地监管部门因为不规范经营给查封了,老板跑路了,现在钱拿不出来,监管部门只会让我们耐心等待,给中央电视台反映了也无济于事。我欲哭无泪啊,那是我所有财产,本来钱是要用来装修房子和买车的,为了给在金信银通上班的亲戚完成任务才存过去的……我该怎办啊……这公司在全国各地都有连锁店,每家店独立经营,风险自担,请大家不要再上当了 他们现在把所有责任推到加盟者身上,那请问他们监督作用是如何体现的,我们做为个体,没有太大的力量去诉讼,现在只能坐等法院公诉的结果,已经一年过去了,一点消息都没有,已经对政府失望。但又不知道怎样去挽回经济损失,奉劝大家千万别买这种第三方理财公司的产品,钱很容易打水漂的。

5. 银贷存钱安全吗

安全,存款时选择存取款一体机进行存款。
存款时需要注意:
1.必须选择存取款一体机;
2.钱不能有皱褶;
3.不能有假钱,假钱是存不进去的。
存款的方式:
1.银行柜台存款;
2.ATM机存款等。
注意:如果存款金额较大,可以到柜台办理,填写信息时一定要确认清楚,防止存错账户。

银贷存钱安全吗

6. 非法办理金信银通骗居民2个亿我们己报公安局了我们上当的钱己什么样合法手续把钱要回来,公安能解决吗?

只要公安局可以把钱追会,公安局就会以退回的形式给你们

7. 我在廊坊金信银通存钱到期不给怎么办?

所在地派出所,经侦科报案,带着自己本人的身份证和合同原件以及身份证、合同复印件。

我去年报的案,存在金吉通的。

我在廊坊金信银通存钱到期不给怎么办?

8. 金信银通理财合法吗

建议谨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