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福利待遇怎么样?应届生可报吗?中公有免费资料领取吗?

2024-04-30

1. 南方电网福利待遇怎么样?应届生可报吗?中公有免费资料领取吗?

待遇很好,应届生可报,中公有免费资料可领取。南方电网的收入主要由工资+岗位津贴+奖金+福利+补助等构成

(1)工资岗位津贴:
工资分为技能工资和岗位工资。技能工资与职称有关,岗位工资与在本单位的具体岗位有关,一般全省执行统一的工资政策,即省内相同职称相同岗级的人工资基本差不多。

(2)奖金:
奖金一般有双月奖、季度奖、承包兑现奖等。
(3)补助:
补助有过节费、高温补贴、烤火费等
(4)福利
福利的主要内容就是五险一金,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扩展资料考核测评一般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部分分公司或岗位增加体能测试。
大部分分公司采用的是先笔试后面试的流程,但也有公司流程较为特殊,是先面试后笔试。如广东电网公司,简历投递之后先进行两轮面试,面试过后公司才会组织统一笔试,最后确定录用人员。
在考核测评前3-5个工作日,各公司将通过招聘系统、短信、邮件或电话等多种方式向通过资格审查的毕业生发送具体考试信息,考生一定要保持通讯畅通。
参考资料来源:中国南方电网官网-中共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党校2020年

南方电网福利待遇怎么样?应届生可报吗?中公有免费资料领取吗?

2. 南方电网有社会招聘吗

1、南方电网有社会招聘。
2、近年南方电网社会招聘汇总

3、2016年南方电网社会招聘具体岗位需求

3. 往届生能参加2019国家电网或者南方电网的校园招聘吗

不能参加国家电网或者南方电网的校招。
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校园招聘只招应届毕业生,如果今年已经毕业了就不能报考了,即使报考了填写简历时也需要上传三方未就业协议、院校盖章就业协议书等证件,所以很明显这些你都不具备了,已经过期了。而且学历证上边的毕业时间也不符。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以后就不能进电网企业工作了,除了校园招聘,每年南方电网在10、11、12月份都有社会招聘,社会招聘和校园招聘一样,进去都是正式工。任何省份的都可以报考南方电网,并没有户籍限制。
2019国家电网报名条件,可以对照自己的各种条件

往届生能参加2019国家电网或者南方电网的校园招聘吗

4. 南方电网社招能进去吗?

法律分析:
1、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及所属单位(以下简称南方电网公司)招聘员工的方式主要分为校园招聘和社会招聘两类。2、校园招聘:是指南方电网公司面向国内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港澳台地区院校和国外院校,招聘获得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承认学历、学位毕业生的活动。3、社会招聘:是指南方电网公司面向公司系统以外的企业或单位,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的活动。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 第三十五条 用人单位与劳动者协商一致,可以变更劳动合同约定的内容。变更劳动合同,应当采用书面形式。变更后的劳动合同文本由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各执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