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07年买的博时新兴成长基金,单股1、07元买了2万元的,有谁帮忙算一下现在还剩多少钱

2024-04-29

1. 我2007年买的博时新兴成长基金,单股1、07元买了2万元的,有谁帮忙算一下现在还剩多少钱

  现在净值是0.8937元,20000/1.07*0.8937=16074。2010年每份分红0.1520元,共分红 20000/1.07*0.152=2841。

  股票净值即资本公积金、资本公益金、法定公积金、任意公积金、未分配盈余等项目的合计,它代表全体股东共同享有的权益,也称净资产。股份公司的经营业绩越好,其资产增值越快,股票净值就越高,股东所拥有的权益也越多。
  股票上市后,形成了实际成交价格,这就是通常所说的股票价格,即股价。股价大半都和票面价格大有差别,一般所谓股票净值是指已发行的股票所含的内在价值,从会计学观点来看,股票净值(也称每股净值、每股净资产)等于公司资产减去负债的剩余盈余,再除以该公司所发行的股票总数。

我2007年买的博时新兴成长基金,单股1、07元买了2万元的,有谁帮忙算一下现在还剩多少钱

2. 我想问一下基金净值和累积净值赎回怎么算像我这总情况。比如我1.2元买的到现在是净值2.8元累积净值

累计净值等于 基金净值+该基金历史分红
市值显示六万五赎回的话应该比这个数少点,就是扣除了赎回费,如果遇到下跌还会少些

3. 基金净值是1.5 ,我买1万元基金我得多少钱?

单位基金净值=(总资产-总负债)/基金单位总数,即每一基金单位代表的基金资产的净值。 

基金累计净值:是指基金最新净值与成立以来的分红业绩之和,体现了基金从成立以来所取得的累计收益(减去一元面值即是实际收益),可以比较直观和全面地反映基金的在运作期间的历史表现.

买基金要看成长性,不要只看净值的高低。

如果净值是1.5,10000份大约花费1.5万,当然还要加上手续费。
如果5月10日净值是1.5,并没有增长,你没有赚到钱。
如果5月10日净值是1.6,你的账面增值=10000×(1.6-1.5),是动态的。
基金一般会在年终分红,也就是你真正从中得到的报酬,你也可以选择赎回(开放的),达到回收投资的目的。

基金净值是1.5 ,我买1万元基金我得多少钱?

4. 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5%,我存1万块钱进去,一天利息是多少钱?假设一年中七日年化收益率一直是2.5

一天的利息是0.68。一年后利息是244.8。银行的活期存款年利率,定期存款年利率要看具体银行。
在不同的收益结转方式下,七日年化收益率计算公式也应有所不同。货币市场基金存在两种收益结转方式:
一是“月月分红,按月结转”,二是“日日分红,按日结转”,不管是按日结转还是按月结转,都相当于复利。复利计算公式为:{[π(1+Ri/10000)]^(365/7)-1}×100% π。
基金七日年收益率采取四舍五入方式保留小数点后三位。一些国家的监管部门对七日年化利率有着严格的计算公式:
若一货币基金在第一天交易开始前的价值是A,在第七天的交易结束后的价值是B,这七天的费用是C(有些时候,比如余额宝等,按照2014/3/15的情况,C=0)。七天年化收益的计算公式为(B-A-C)/A/7*365*100%。



扩展资料:
定量的公式:
综述:投资人投入本金C于市场,经过时间T后其市值变为V,则该次投资中:
1、收益为:P=V-C。
2、收益率为:K=P/C=(V-C)/C=V/C-1。
3、年化收益率为:
(1)Y=(1+K)^N-1=(1+K)^(D/T)-1。
(2)Y=(V/C)^N-1=(V/C)^(D/T)-1。
其中N=D/T表示投资人一年内重复投资的次数。D表示一年的有效投资时间,对银行存款、票据、债券等D=360日,对于股票、期货等市场D=250日,对于房地产和实业等D=365日。
4、在连续多期投资的情况下,Y=(1+K)^N-1=(1+K)^(D/T)-1。
其中:K=∏(Ki+1)-1,T=∑Ti。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年化收益率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七日年化收益率

5. 我存了2万进余额宝,会不会亏啊?很担心,一个月能赚多少

余额宝是一种资金管理服务。转入余额宝,即购买货币基金,可享货币基金收益; 货币基金销售服务将由蚂蚁金服网商银行提供支持, 由网商银行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提供更多理财选择。 货币基金主要用于投资国债、银行存款等有价证券。 投资者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者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公司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余额宝每天的收益都不同,计算公式如下:

我存了2万进余额宝,会不会亏啊?很担心,一个月能赚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