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众大机械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4-04-29

1. 嵊州市众大机械有限公司怎么样?

嵊州市众大机械有限公司是2012-03-07在浙江省绍兴市嵊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嵊州市甘霖镇丽湖村116号。
嵊州市众大机械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30683591763754B,企业法人史冬亚,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嵊州市众大机械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生产、加工、销售:冲床配件、粉碎机配件、电机、减速机、关风机。在浙江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7348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41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嵊州市众大机械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嵊州市众大机械有限公司怎么样?

2. 浙江众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怎么样?

浙江众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2015-12-15在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杭州市余杭区余杭街道金星村西部科技园C座1层。
浙江众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30110MA27WGRW9D,企业法人何跃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众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智能设备、工业自动化装备、激光设备、机电设备、数控机床、智能机器人、光学器材、金属材料、照明器材、橡胶制品、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仪器仪表、数码产品;销售:智能设备、工业自动化装备、激光设备、机电设备、数控机床、智能机器人、光学器材、金属材料、照明器材、橡胶制品、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除电子出版物)、仪器仪表、数码产品;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在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生产、加工:数控机床、工业自动化设备、激光类设备、光学器材、仪器仪表、智能机器人、机电设备、金属加工材料及设备、照明器材及设备。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浙江众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3. 浙江众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怎么样?

浙江众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1998-05-15在浙江省杭州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杭州市凯旋路445号物产大厦10楼。
浙江众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30000142922772E,企业法人余炳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众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城市房地产综合开发经营业务;建筑及装饰材料、金属材料、房地产开发所需的器材设备的销售;物业管理;房地产开发咨询。在浙江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55677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79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浙江众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浙江众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浙江众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怎么样?

4. 浙江大机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浙江大机科技有限公司是2005-08-18在浙江省金华市永康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永康市经济开发区银川西路21号第三幢四楼。
浙江大机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30784779361589H,企业法人沈卓,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大机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集成电路芯片开发、制造、销售;电动工具,氙气灯,汽车配件(不含发动机),手电筒,镇流器,照明灯具,变压器,太阳能热水器,电脑配件,锂电池,电机,电动车配件,电子产品(不含计量器具、安全技术防范产品、地面卫星接收设备、无线电发射设备),健身器材,运动休闲用品,家用电器,厨房用具(不含木竹制品),五金工具,塑料制品,电源、电源适配器,非道路用休闲车、电线制造、加工、销售;计算机软件开发、服务、销售;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在浙江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907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和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7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浙江大机科技有限公司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浙江大机科技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5. 宁波众义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宁波众义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是2018-08-07在浙江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慈东大道888号。
宁波众义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30282MA2CJ6NY6T,企业法人刘雄,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宁波众义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包装材料、生物质材料研究、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塑料包装制品、纸制品、塑料制品、机械配件制造、加工、批发、零售;道路运输服务;自营和代理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以及其他按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未禁止或无需经营许可的项目和未列入地方产业发展负面清单的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宁波众义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宁波众义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6. 浙江大跑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浙江大跑科技有限公司是2018-05-10在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白洋街道王大路3#4#5#地块4幢(浙江健坤实业有限公司内)。
浙江大跑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30784MA2DC9DQ88,企业法人李传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大跑科技有限公司,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浙江大跑科技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7. 温州市森曼智能包装设备有限公司怎么样?

温州市森曼智能包装设备有限公司是2016-04-12在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乐清市北白象镇象南东路14号。
温州市森曼智能包装设备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30382MA285HK92D,企业法人李珍香,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温州市森曼智能包装设备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包装机械、制药机械、食品机械、电工及化工机械配件制造、加工、维修、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温州市森曼智能包装设备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温州市森曼智能包装设备有限公司怎么样?

8. 浙江满亿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浙江满亿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是2009-11-13在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苍南县灵溪镇家具产业园区(苍南新天地家具有限公司用房第2幢A)。
浙江满亿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30327697025565F,企业法人张传满,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满亿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包装科技研发,包装装潢、其他印刷品印刷(在印刷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内经营);纸塑复合袋、食品包装袋、彩印复合袋、复合塑料编织袋、塑料编织袋、塑料薄膜袋、集装袋、无纺布包装袋、环保手提袋、软包装袋、铝箔袋、塑料制品、纺织品、纱线、纸制品加工、生产、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浙江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52144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784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浙江满亿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