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鼎汇投资集团怎么样?值得投资吗?

2024-04-27

1. 鑫鼎汇投资集团怎么样?值得投资吗?

鑫鼎汇投资集团位于美丽的鹭岛——厦门,专业建设福建一站式企业服务中心,集团注册资金2亿元,服务范围覆盖全省,在厦门、福州、泉州、漳州设有分公司。和龙岩等地区拥有9家全资子公司:厦门市财税注册会计师(普通合伙)、厦门市税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福建省鑫鼎汇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财税达(厦门)有限公司、财务管理(泉州)税务管理有限公司、漳州财税企业服务有限公司、镇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神州易桥科技有限公司、南方泰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鑫鼎汇集团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知识渊博的优秀人才队伍,员工80人(其中职称12人,中级职称21人,ISO顾问3人,国家注册审核员3人,会计人员),他们本着专业、严谨、高效、诚信的原则为客户服务,凭借雄厚的业务实力和卓越的信誉,公司依托互联网,拥有15000多家合作企业,专注于企业发展阶段遇到的运营状况,提供更专业、更高效、更全面的一站式企业服务解决方案,从而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管理服务,无需担心后续服务。鼎晖集团分为财税服务中心、企业服务中心、科技服务中心三个模块。为企业提供:企业创办、代理记账、审计、税务审计、各类资质许可办理、融资、上市、ISO认证、高新技术项目申报、咨询教育培训、商标、专利服务等,帮助中小企业快速发展,业务简化。

鑫鼎汇集团全面贯彻国家振兴的重大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觉悟、政治悟性、政治执行力,从高度践行“两个维生”的实践,坚持“两个共同”的维度,提升“两个健康”的视角,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四个信心”、实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广大企业家积极参与农村振兴振兴事业。充分发挥民营企业优势,进一步巩固村企对口,优化产业项目,壮大集体经济,积极推进村级债务化解。

鑫鼎集团在宜昌三十多年来,作为国内民营企业,秉承“诚信、责任、共赢”的理念,积极响应,投身农村振兴,踊跃参与光荣行动,在“万旗兴万村”行动中,为发动机行业、以产业融合为主导,从产业构建支撑到融合,推动农村特色产业发展;以湖北四元慈善基金会、湖北长盛川绿砖茶研究所为平台,从扶贫帮扶学生到扶贫帮扶人才;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应采用欧盟等国际国内先进标准,促进内外贸易销售和企业“走出去”。今后,我们仍愿做农村振兴和少数民族地区发展的先行者。“一万家企业,一万家村庄”的新征程,将重新开始,再创新的辉煌。

鑫鼎汇投资集团怎么样?值得投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