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租房,看见365淘房上很多个人房源很便宜,这些信息真实可靠吗?

2024-04-28

1. 我最近在租房,看见365淘房上很多个人房源很便宜,这些信息真实可靠吗?

有人工审核的,信息还算真实,需要自己辨别

我最近在租房,看见365淘房上很多个人房源很便宜,这些信息真实可靠吗?

2. 有人在365淘房淘过二手房吗?之前朋友遇到一家不靠谱的,拿到房子居然各种不一样

二手房这个就是很复杂了啊,还要看买主买房的年限,五年了就不用交税,还要看卖方什么原因不住的,风水问题要看看好。找专人去看各种水管啊明线啊到不到位,在谈价钱的时候把这些东西都考虑进去,不能一锤子买卖啊

3. 365二手房上的个人房源是真的么?

个人很少有假的,毕竟要实名认证。中介假房源多,低价吸睛。

365二手房上的个人房源是真的么?

4. 365二手房的房源靠谱吗,看中了一套个人房源,不知道能不能买?

总体来讲还是挺靠谱的,毕竟他们的房源是真实审核的,其他的几家好像都是可以随便发的。不过,怎么说呢,租房找个人没问题,但二手房最好还是放心点的好,否则到时候真有什么纠葛,会闹心。

5. 365淘房网上的二手房房源真实性有多少

我只知道南京这边的,就是他们是人工审核的。应该真实性不错。

365淘房网上的二手房房源真实性有多少

6. 在365淘房上看上了一个二手房,好像是个人发布的,我可以直接打上面留的电话联系吗?

直接打房主留下的电话联系,说明你也是个人哦,有些房主接到电话就会问你是个人还是中介,房主比较反感中介,毕竟中介麻烦事太多。个人的话就好说了,毕竟你就是直接要买的人,到时候就跟房主约好几点上门看房。

7. 想把自己的二手房挂在365淘房上,会有中介打电话吗

应该会的  中介肯定会联系你让你把房子放在他们那边卖 那个网站上面都会有的 不管是58还是安居客什么的

想把自己的二手房挂在365淘房上,会有中介打电话吗

8. 365二手房上的个人房源是真的么?

您好,总体来讲还是挺靠谱的,毕竟他们的房源是真实审核的,其他的几家好像都是可以随便发的。不过,怎么说呢,租房找个人没问题,但二手房最好还是放心点的好,否则到时候真有什么纠葛,会闹心。
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