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会计学专业怎样?好就业吗?

2024-04-29

1.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会计学专业怎样?好就业吗?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会计学专业属于管理系,学生毕业后可以在各类工商企业、金融企业、事业单位、中介机构、政府机构的相关部门从事会计、审计与财务管理工作。

为培养具有国际高水准以及全球视野的复合型高端财会人才,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与ACCA授权教育机构楷博财经共同开设了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通过把ACCA课程大纲嵌入会计学专业的本科教学计划中,学生不仅能学习本科教育的基础知识,还可以学习国际领先的财会和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及技能。

相较普通财会类专业的学生,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的学生将掌握国际领先的财会和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及技能,具备娴熟的财经英语听说读写技能,在就业和考研/留学方面更具优势。毕业时,学生将获得:
●会计学专业本科毕业文凭及学位证书
●ACCA各阶段证书(累计一定工作经验后,可申请成为ACCA正式会员)
●高标准的国际化财会专业知识水平
●ACCA官方协会向其雇主联盟企业推荐实习和就业的机会

在就业前景方面,多地政府将ACCA持证人员列为稀缺性高端财会人才,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层次均高于普通财会专业学生,大部分学生都就职于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大型金融机构、世界500强等大型企业。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将面向全校 2018级文理各专业本科新生(艺体生除外)并进行二次选拔,合格者才能被录取。感兴趣的话,可以去学校官网查看相关招生信息。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会计学专业怎样?好就业吗?

2.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什么性质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按新的机制和模式举办的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学院依托西北工业大学雄厚的综合办学优势,根据国家和地区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需求以及现代科技发展趋势设置专业,突出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人文艺术和现代经济与管理等学科专业特色,目前设有软件工程、通信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飞行器制造工程、播音与主持艺术(空中乘务方向)、艺术设计等24个本科专业。学生毕业后发给国家统一印制的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毕业证书。
   学院地处西安市长安区秦岭北麓,沣河东侧,毗邻西工大长安校区。校园绿树成荫、环境优美,占地610亩,校舍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办学基础设施良好,师资力量雄厚,教学仪器设备先进,园林化、信息化、人文化的校园环境建设,标志性的图书馆大楼、实践教学中心,良好的体育运动场所以及学生公寓、后勤服务等,为师生员工营造了舒适、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努力落实科学发展观,自1999年办学以来,秉承西工大“公诚勇毅”校训和“三实一新” (基础扎实、工作踏实、作风朴实、开拓创新)校风,弘扬“明德、亲民、至善”育人理念,重视教学建设、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倡导以人为本、因材施教、主动服务社会和行业需要,发展优质本科教育、培养优秀本科人才,重视基础,加强实践,突出能力,提高素质,努力为国家和地区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本科专门人才。

3.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会计专业学费是多少钱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会计专业学费是
这是一笔糊涂帐啊。很难讲的,特别是生活费,有钱的人用多点,没钱的人看着钱用。不好说。大学收费的标准不一样: 
做为国家正规院校收费:1:理工大学、文科学院在3500-7000不等。(包括清华、北大收费也不超过7000元) 
2:艺术、艺体学院收费在10000-12000  
我讲的一般情况,当然个别的大学也可能和我讲的有出入,但绝大多数学校是在这个范围的。但逐年学费是在增长的。一般报考志愿的书籍上都标明大学的收费标准、学校地址、招收名额、招收专业、往年的录取分数线等资料供考生参考。你仔细查一下。 
祝你考个理想的大学。 
我讲的就是一学年度的学费收费标准。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会计专业学费是多少钱

4.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怎么样?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还是不错的,学校环境优美,住宿也还行,美女多,风气也不错。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Northwestern Polytechnical University Ming de College),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前身为西北工业大学举办的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独立学院),是全国先进独立学院、陕西省民政厅5A级院校、中国教育改革创新示范院校。

学校相关:
截至2020年6月,学院占地610亩,校舍建筑面积26.63万平方米。
下设7个二级学院,7个职能部门,6个教学及教学辅助单位,开设31个本科专业,有教职员工700余名,有在校本科学生近9000人。
以上内容参考 百度百科-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

5.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是几本?

二本。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一般指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学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在陕西省内和省外都是本科第二批次招生,所以我们可以认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是名副其实的二本院校。
1999年,西北工业大学金叶信息技术学院创办;2005年,更名为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2020年3月30日,国家教育部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同意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转设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同时撤销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的建制。

办学规模:
学院毗邻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占地610亩,校舍建筑面积25.04万平方米。学院下设7个二级学院,7个职能部门,6个教学及教学辅助单位。在校本科学生近9000人,教职工767人,其中专任教师566人,专任教师中专职专任教师290人。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是几本?

6.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是几本?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是二本学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前身为西北工业大学举办的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独立学院),是全国先进独立学院、陕西省民政厅5A级院校、中国教育改革创新示范院校。

师资力量:
学院有教职员工700余名,其中专任教师中高级职称教师占43.9%,博士学位比例占11.3%,研究生及以上专职专任教师566人,博士74人。
其中,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67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181人,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占师资队伍的比例达37.29%。有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6人,国家级教学名师4人,陕西省教学名师13人,陕西省省级教学团队3个。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

7.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什么专业好?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历年来录取分数较高的专业为:英语、德语、国际经济贸易、金融学、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会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自动化等专业。主要看你未来职业规划,如果打算从事财会类相关工作,可以考虑会计学、财务管理两个专业,其中会计学专业下开设有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由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与ACCA授权教育机构楷博财经联合举办,旨在培养具有国际高水准以及全球视野的复合型高端财会人才 。通过把ACCA课程大纲嵌入会计学专业的本科教学计划中,学生不仅能学习本科教育的基础知识,还可以学习国际领先的财会和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及技能。与普通财会专业相比,更具竞争优势。

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的毕业生将优先获得毕马威(KPMG)、安永(Ernst & Young)、德勤、普华永道、东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全球顶级会计师事务所和全球500强公司实习和就业机会。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什么专业好?

8.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是公办院校吗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是私人开办的民办学校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是民办学校。你上国家教育部网站,在右上角“文献”那里下载一份《全国高等学校名单》(或直接百度:全国高等学校名单),你就可以见到国家教育部是明确地将“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定性为“民办学校”的。

原因是“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与“西北工业大学”根本就是两所互不统属的学校,这个主要反映在毕业正上。正宗的西北工业大学,颁发的毕业正、学位正,学校名称与印章均为“西北工业大学”6个中文字的。而民办的“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颁发的毕业正、学位正,学校名称与印章均为“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10个中文字的。国内的用人单位一眼就能分别出两者的差别。
你可以参考一下广东省湛江市的公办大学“广东海洋大学”,与民办学校“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的毕业正,两者的学校名称明显有区别。公办院校“广东海洋大学”,颁发的毕业正、学位正,学校名称与印章均为“广东海洋大学”6个中文字的。而民办的“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颁发的毕业正、学位正,学校名称与印章均为“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10个中文字的。因为“广东海洋大学”与“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根本就是两家互不统属的学校。
正宗的公办大学“广东海洋大学”毕业正
民办学校“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毕业正(校名、印 章显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