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到光大银行购买基金的常规业务办理流程是什么?

2024-04-28

1. 首次到光大银行购买基金的常规业务办理流程是什么?

投资者首次到光大银行购买基金的常规业务办理流程如下:1、携带相关证件资料到光大银行网点柜台开立银行账户(个人客户为阳光卡,机构客户为对公结算账户),并存入足额资金;2、在光大银行网点柜台办理基金代销系统的签约业务,个人客户应同时办理客户风险承受能力的评估;3、办理待购买基金所在TA的基金账户开户业务(个人客户还可通过网银办理);4、购买基金,个人客户还可通过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和手机银行等渠道办理;5、委托成功后,应于确认查询日(含)后到光大银行柜台查询或打印交易确认情况,个人客户还可通过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或手机银行等渠道查询交易确认情况;6、认购交易委托成功后,可于基金成立后到光大银行柜台打印交割单。

首次到光大银行购买基金的常规业务办理流程是什么?

2. 光大银行各渠道办理基金业务的时间是什么?

光大银行各渠道基金业务的办理时间如下:1.网点柜台:除基金交易日的日启、日终系统批量处理时间外的所有柜台营业时间;2.网上银行:除基金交易日的日启、日终系统批量处理时间外的所有时间。(准7×24小时);3.电话银行:除基金交易日的日启、日终系统批量处理时间外的所有时间。(准7×24小时)4.手机银行:除基金交易日的日启、日终系统批量处理时间外的所有时间。(准7×24小时)5.若开通其他交易渠道,光大银行将另行通知;通常日启时间为交易日9:00-9:30,日终时间为交易日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