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牙膏好用

2024-04-27

1. 什么牌子的牙膏好用

马卡龙牙膏

什么牌子的牙膏好用

2. 牙膏用哪个牌子的好

云南白药、黑人(DARLIE)牙膏、高露洁、Crest佳洁士、冷酸灵牙膏这几个品牌牙膏比较好,因为这几款牙膏性价比都比较好,不但价格优惠,而且科学、健康,杀菌,下面分别介绍一下这几这品牌的牙膏。

1、云南白药

云南白药牙膏主打修复功效,牙膏采用全新活性肽生物科技的新品牙膏由云南白药专业研制,能够有效帮助修复粘膜损伤,提高口腔细胞的自我修复力。其蕴含的云南白药活性成分可有效帮助减轻牙龈出血、牙龈肿痛等口腔症状,能很好预防牙龈炎、牙周炎、牙龈萎缩等问题;而生物提取活性肽则能够促进表皮因子生长,帮助细胞完成自我修复,提升口腔抵抗力。

2、黑人(DARLIE)牙膏

黑人(DARLIE)牙膏率先使用纯天然薄荷及天然香料配方,调配出了带有独特清凉口感的黑人牙膏。黑人牙膏以清新口气、美白牙齿、自然健齿、牙龈护理、抗敏感、儿童健齿等口腔护理目标研发出与之相对应的双重薄荷系列、超白系列、茶倍健系列、抗敏感系列、透心爽系列、水清新系列、专研系列以及乐固齿系列和宝贝兔系列产品。

3、高露洁

高露洁牙膏含三氯生,是一种抗菌剂,具有杀菌的作用。新配方拥有60项专利,具有即时中和异味、改善呼吸健康等优点。富含劲白因子,去黄去渍,亮白牙齿,让口气酷爽清新。含超微细炭粒子,味道清新,含氟,吸附力强,深入减少细菌滋生,加上柔软的纤柔牙刷,不伤牙齿,更有效清洁齿缝,牙垢不残留,给您卓越深层的清洁体验。

4、Crest佳洁士

Crest佳洁士采用美白+保护+强化三合一,内含密集美白粒子,美白牙齿的同时还可以防蛀,为牙齿形成光泽保护层,它可以去除高达95%的表面污渍,长期喝咖啡喝茶吸烟等等产生的牙渍都可以改善。泡沫丰富细腻,带来深度口腔清洁体验,去除牙齿黄垢,可以有效软化牙渍;添加氟素,可以强化牙齿的质体。磨砂祛渍,不伤牙齿,又能祛渍。

5、冷酸灵牙膏

冷酸灵牙膏专研抗敏系列、专业抗敏系列、双重抗敏感系列、基础抗敏感系列、儿童护理牙膏等。主要表现有专研抗敏牙膏、迅康牙膏、芦荟晶爽、清泉爽白、冰柠劲爽,井盐爽白、去渍亮白、茶清新、美白抗敏、防菌抗敏、健齿护龈,以及印象最深刻的冷酸灵抗敏感牙膏。冷酸灵牙膏专业护敏、纤丝护敏、柔丝双效、炭黑劲爽、柔丝倍洁、男士护龈等近30款产品。

3. 哪一个牌子的牙膏最好用?

无限极植雅牙膏   
  植雅牙膏,是被誉为“洁银之母”的广州第一军医大学的徐文霞教授,在二十多年研究牙膏的基础上,于1996年研制出来的具有最新配方的第三代牙膏. 
  经过多次试验徐文霞教授发现,寄生在口腔内的需氧菌和厌氧菌的阿米巴原虫在夜间繁殖速度非常快,成倍增长。市面的牙膏只对需氧菌有效。------徐文霞   
  牙膏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日用品,伴随每个人的一生。人们只知道牙膏是洁口健齿的卫生用品,但无限极中草药植雅牙膏具有广泛的医疗药用作用,而无任何毒副作用的高效却鲜为人知,或不为人们所重视。无限极植雅牙膏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的科研成果,曾荣获国际金奖。以下介绍其功效,不妨试一试,一定会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可作为应急的“灵丹妙药”。
请采纳。

哪一个牌子的牙膏最好用?

4. 什么牌子的牙膏好

说实话,市场上的牙膏类型实在是太多了,我们选牙膏的时候总会出现一个误区,以为自己拿着“牙龈出血”的牙膏,天天刷牙就能缓解牙龈出血,实际上效果如何大家都知道。

就拿我来说吧,牙龈出血一直是我心中的一大难题。因为好几年了,也尝试过不少方法。
比如洗牙,刚开始去洗牙确实洗出了很多牙结石,医生说是牙结石导致的牙周炎,进而引起牙龈敏感出血。医生帮我洗了牙,还为我涂抹了一些可以治疗了牙龈红肿出血的药粉,说是明天就好了。刚开始很期待,洗完牙后的2~3天,口腔症状缓解了很多,刷牙没有见到出血症状。但是后来没过几天牙龈又开始出血了。


我自己着急的不行,买了很多类似缓解牙龈出血症状的牙膏,一支一支的试,想着总能找到一款可以治疗牙龈出血的牙膏吧!像常见的六必治专效护龈牙膏,两面针牙膏,欧乐B牙膏,好易康牙膏,云南白药牙膏等,我都有尝试过。

云南白药牙膏,是我用得最久的牙膏。下面来谈谈我的使用感受。
云南白药牙膏的膏体是纯白色的,里面含有云南白药活性成分,可以起到很好的护龈效果。刷牙的时候取0.9~1cm就可以了,在刷牙的过程中,没有刺激性的异味和扑鼻的香气,味道很淡,容易起很多白色的泡沫,整个刷牙过程很舒适,刷后可以缓解牙龈出血症状,但是也还是能见到少量的出血情况。

后来在朋友的安利下,尝试了下兔唯斯抑菌防护型牙膏,据说牙痛、牙龈出血、口腔溃疡都可以用这款。买了后,试用了两次,牙龈出血问题真的没有了。

特意查了下原因,发现兔唯斯牙膏之所以这么神奇,是因为它里面含有天然的活性成分壳聚糖、壳寡糖以及中药提取物丹皮酚、丁香酚和薄荷等,这些都是可以快速抑制口腔细菌滋生的天然抑菌剂,能够在2分钟内抑制99.9%以上的主要致病细菌、真菌、微生物。进而帮助我们改善牙龈出血、牙痛、口腔溃疡、牙黄牙黑、口臭等10大口腔问题,难怪这么好用。


兔唯斯抑菌防护型牙膏的用法很简单,这款牙膏是浓缩型的只取黄豆大小就行,刷完牙后能明显感觉到口腔很干净,很舒爽。
感觉自己真的淘到宝了,每次出差旅行都会带上兔唯斯牙膏。

5. 什么牌子牙膏比较好

云南白药、黑人(DARLIE)牙膏、高露洁、Crest佳洁士、冷酸灵牙膏这几个品牌牙膏比较好。
1、云南白药
云南白药牙膏主打修复功效,牙膏采用全新活性肽生物科技的新品牙膏由云南白药专业研制,能够有效帮助修复粘膜损伤,提高口腔细胞的自我修复力。
其蕴含的云南白药活性成分可有效帮助减轻牙龈出血、牙龈肿痛等口腔症状,能很好预防牙龈炎、牙周炎、牙龈萎缩等问题。

2、黑人(DARLIE)牙膏
黑人(DARLIE)牙膏率先使用纯天然薄荷及天然香料配方,调配出了带有独特清凉口感的黑人牙膏。
黑人牙膏以清新口气、美白牙齿、自然健齿、牙龈护理、抗敏感、儿童健齿等口腔护理目标研发出与之相对应的双重薄荷系列、超白系列、茶倍健系列、抗敏感系列、透心爽系列、水清新系列、专研系列以及乐固齿系列和宝贝兔系列产品。
3、高露洁
高露洁牙膏含三氯生,是一种抗菌剂,具有杀菌的作用。新配方拥有60项专利,具有即时中和异味、改善呼吸健康等优点。富含劲白因子,去黄去渍,亮白牙齿,让口气酷爽清新。
含超微细炭粒子,味道清新,含氟,吸附力强,深入减少细菌滋生,加上柔软的纤柔牙刷,不伤牙齿,更有效清洁齿缝,牙垢不残留。

4、Crest佳洁士
Crest佳洁士采用美白+保护+强化三合一,内含密集美白粒子,美白牙齿的同时还可以防蛀,为牙齿形成光泽保护层,它可以去除高达95%的表面污渍,长期喝咖啡喝茶吸烟等等产生的牙渍都可以改善。
泡沫丰富细腻,带来深度口腔清洁体验,去除牙齿黄垢,可以有效软化牙渍;添加氟素,可以强化牙齿的质体。磨砂祛渍,不伤牙齿,又能祛渍。

5、冷酸灵牙膏
冷酸灵牙膏专研抗敏系列、专业抗敏系列、双重抗敏感系列、基础抗敏感系列、儿童护理牙膏等。主要表现有专研抗敏牙膏、迅康牙膏、芦荟晶爽、清泉爽白、冰柠劲爽,井盐爽白、去渍亮白、茶清新、美白抗敏、防菌抗敏、健齿护龈。
以及印象最深刻的冷酸灵抗敏感牙膏。冷酸灵牙膏专业护敏、纤丝护敏、柔丝双效、炭黑劲爽、柔丝倍洁、男士护龈等近30款产品。
选购要点:
牙膏中的药品,常因放置时间久而发生其它化学变化,失去原有的药效,有效药物又常因带有异味而不宜于放入牙膏中,此外还有药物耐药性的问题,这些因素都表明药物牙膏不宜长期使用一种,药物牙膏是一种良好的设想,但要真正达到预防口腔病的效果还有待于作一些深入研究。
面对众多的牙膏品种,首先要了解各种牙膏的性能,不盲目轻信产品说明,最好找口腔专业医生咨询,以根据自己口腔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牙膏。

什么牌子牙膏比较好

6. 哪个牌子的牙膏好用啊?

马卡龙牙膏

7. 牙膏那个牌子好

对消费者满意度较高的产品做简要推荐如下:

1.舒适达牙龈护理、劲速护理牙膏


舒适达牙膏主打功效为对抗牙齿敏感,从消费评论看出,两款牙膏都有较高的推荐度,不少消费者在评论中提及购买原因是牙医推荐。其中的“舒适达牙龈护理抗敏感牙膏”含氟化钠、硝酸钾等功效成分,部分消费者反应使用过一段时间,牙齿敏感怕酸怕冷、牙龈出血等情况有缓解,该牙膏膏体偏干,泡沫不算很丰富,闻起来有点香味,刷起来基本没什么甜味。



另一款劲速护理牙膏的功效成分主要为乙酸锶,其作用机理与硝酸钾有一定差异,硝酸钾作用机理是通过去极化抑制神经疼痛信号传导而减轻外部刺激带来的痛觉,简单来说就是减弱疼痛信号的传导;而乙酸锶作用机理是通过堵塞暴露的牙本质小管口阻隔外界刺激而减轻牙本质敏感。

2.云南白药牙膏




含云南白药活性成分的牙膏,宣称能帮助减轻牙龈出血、牙龈疼痛、空腔粘膜损伤等口腔问题,两款不同香型的牙膏用户使用口碑基本一致。从消费者使用感受来看,该款牙膏对减轻牙龈出血问题有一定的效果,有很高的用户忠诚度;膏体柔软、泡沫细腻,消费者表示味道也很好闻。

3.舒克红花清火牙膏


同样也是一款中草药配方成分的牙膏,中草药成分主要为白皮冬青提取物及菊科植物红花提取物,宣称能防止牙龈出血,牙龈肿痛,口腔溃疡等口腔疾病。消费者反馈其对抗牙龈上火出血等效果不错,从消费评论来看,牙膏膏体略稀、泡沫丰富、整体口感也较好。

4.好易康9号、3号牙膏




好易康推出了多款针对牙齿问题的牙膏,本次选择了其中的3号跟9号牙膏,两款产品均宣称能改善牙龈出血问题,功效成分均为fe生物溶菌酶,作用机理为通过抑制牙斑菌的形成从而达到改善牙龈问题。为了保持生物溶菌酶的活性,好易康fe生物溶菌酶牙膏提倡干刷法,消费者实际使用情况反馈干刷效果确实不错,用后口气清新,两款产品在改善牙龈出血方面均有一定效果。

牙膏那个牌子好

8. 牙膏哪个品牌好

美国:
黑人  口感一般偏辛辣
高露洁(世界销量第一)  口感一般
佳洁士
中国:
中华   口感很粉 可能是颗粒不够细
田七    口感有点类似中华
蓝天六必治
日本:
狮王结晶盐   本人最喜欢的牙膏 咸味 但是口感好过LG竹盐
韩国:
LG竹盐   还不错,但是味道不如狮王

洁牙能力差别有,但是不大,主要是口感差别,还有材料的差别,一般超过5块的材料都用得不错了.我使用过20-30种牙膏,牙膏太多,推荐几款市面常见的,也较为主流的,我个人最喜欢的还是狮王,你的选择要看你的喜好了.
一般建议每次使用不同的牙膏,因为长期使用一种牙膏,牙细菌就会适应你的牙膏,不利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