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在鑫岳牧业被骗了一万多,应该怎么解决?

2024-04-28

1. 你好我在鑫岳牧业被骗了一万多,应该怎么解决?

我也是这个平台的受害者,本想着赚点钱被他们一步步套我钱差不多47万,提现不给提,还好找人把本金追了回来,要不然不知道怎么活了,大家千万不能投这个平台

你好我在鑫岳牧业被骗了一万多,应该怎么解决?

2. 你在鑫岳牧业投了多少,在哪里追回,有什么追回,求介绍,不然血汗钱就没了?

那个是骗人的,最好就是报警,他们可能能够帮助你去追回一点,不然你真的是没有希望。

3. 我在鑫岳牧业被骗了三万多元怎么办?

有保留相关交易凭证以及转账记录可以通过专业的办法帮助你拿到被骗的本金。我已成功挽救了。

我在鑫岳牧业被骗了三万多元怎么办?

4. 我在鑫岳牧业被骗了三万多元怎么办?

我们也是给他们忽悠到了,还好找回来了,只要有转账记录就可以了

5. 我在鑫岳牧业被骗三万元,有谁要回本金的朋友,能详细告诉我一下吗?

我就是被这鑫岳牧业骗了12万块钱。提现都不给我提,还好找到人帮我把本金追了回来。虽然麻烦了一点,但是还是值得了。总比拿不来好。

我在鑫岳牧业被骗三万元,有谁要回本金的朋友,能详细告诉我一下吗?

6. 鑫岳牧业vlp需要交税吗?

一定不要交,交了也不给提现,太tm坑了,我投了八十多万了,交这交那的,就是不给提现。我的是通过找人把本金追回来的。要不然就死悄悄了

7. 鑫岳牧业是国企吗?

鑫岳牧业是民企,也就是人们所说的私企,不是国企。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畜牧养殖;牲畜交易;加工、销售;畜牧业进出口贸易;农牧科技研发等。

鑫岳牧业是国企吗?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