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股票止赢和止损的问题

2024-04-27

1. 关于股票止赢和止损的问题

1.止赢止损点是根据你自己的心理预期设定的,比如你十元买进股票,你预计涨到12.5就要回调了,那么你就设定成12.5左右;相比之下,止损的设定要更认真一些,因为如果设高了,小小的波动就把你给震出局了,而如果设得太低了,就可能会被深套,这样就失去了止损的意义,成为长期被套一族;
2.止赢止损设置好后,系统只会在股价达到止赢或止损位时,弹出窗口提示,同时发出声音;具体的卖出需要你自己操作的;
3.止赢止损的设定在系统里可以自己设定,点击“市场雷达”,然后点击“设置”,接下来就可以给具体的股票设定止赢止损价位了。

关于股票止赢和止损的问题

2. 股票交易系统里可以挂止损单吗?也就是等到,跌的我的止损价位时自动成交。

在我的印象中,不能挂止损单成交,原因是股票软件没有设计此项功能,这是由于股票的交易特殊性造成的。
    因为股票实行的是价格优先成交原则,假若你卖出股票时的价格很低,就会根据价格优先原则立即和买一成交。
    例如,你准备在股价跌至10元时止损卖出,而目前市场买一价格为10.25元,假若你挂单10元卖出,就会立即以10.25元成交。

3. 限价委托中,现价十元的股票,我想设个止损价,就是跌破9.5元的时候卖掉,没跌破9.5元不卖,应该怎么弄?

如果挂9.5,肯定被卖了,所以只能跌倒9.5以下再挂单,没别的办法,估计你是没时间看盘吧,可以用电话查行情,就算上班找个地方打个电话没问题吧,跌破9.5就挂单。

限价委托中,现价十元的股票,我想设个止损价,就是跌破9.5元的时候卖掉,没跌破9.5元不卖,应该怎么弄?

4. 股票中如何设止损单?我看那些单价太低止损都是一下子就被买了,能不能我设一个价位只有股价走到这里才能

所谓设止损,不是让你在某个价位提前下止损单,因为在正常交易价格范围内下止损单通常按市即时成交,那也就不叫止损了。
要在心中设定一个止损位(或止赢位),当价格接近止损位/止赢位时,注意观察阻力位支撑位整数位黄金位等等关键点的破位成交状况,再下单,完成止损或止赢。

5. 止损单就是每天比现在低的价位委托卖出吗?会不会一下就成交了?

止损,就是当价位下跌到某个位置的时候卖出。股票账户不能下止损单,因为以低价卖出的话就会立即成交。不过可能有些收费的软件,有止损下单的功能,设定好止损价,等股价下跌到这个价格,就自动卖出。

止损单就是每天比现在低的价位委托卖出吗?会不会一下就成交了?

6. 我已设置好止损价,比如20元卖出,为会么20.55元就卖了,我不想在20.55元卖出

你设置的止损价是20元,而你的实际卖出价是20,55元,既然高出0,55元,为何不高兴,弄不明白。
设置止损价卖出一般都是没时间看盘的投资者,担心股票会下跌,提前挂单卖出。但是股票软件只对当日的委托有效,不管是你卖出还是买入,只要是当日9点半以后挂的单子,在当天之内见到了,一般都会成交的。如果到了午后3点没有成交,那么你的委托作废,要想继续委托,那么次日需要继续挂单买与卖。

7. 股票怎么设止损啊?如果一个股票20元,我怕它会跌,我就在股票里设置卖出19元,等它跌到十九会自动卖

你只能设预警,然后到了价位再操作卖出。如果你直接设置卖出19元,股票价格只要买一价位只要在其之上,你的股票都会成交。理论上20的股票可能在上涨,但你已经卖出了

股票怎么设止损啊?如果一个股票20元,我怕它会跌,我就在股票里设置卖出19元,等它跌到十九会自动卖

8. 股票我已设置好止损价,比如20元卖出,为什么20.55元就卖了,我不想在20.55元卖出,我如何设置才能在20元卖出

股票不是已设置好止损价为最好的。最主要的还是买入点的最佳时机,在一般的情况下是不要设置好止损价的。原因简单,也就是说、在相对的地点买入,放上一段时间,结果是不同的。我就是这样做的。一年不要太多,一次就行了。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