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历史最低价是多少呢,谢谢

2024-04-28

1. 天然气历史最低价是多少呢,谢谢

你好,
天然气历史最低价每个地区都有差别,
不知道你问的是哪个城市的啊

天然气历史最低价是多少呢,谢谢

2. 看一商品的历史最低价格高于一年内最低价格,这是怎么回事?

商品 价格波动很正常啊  供不应求就涨价 供大于需求 就降价 

3. 历史上每桶原油最低价格

2008年1月2日,主要受非洲产油大国尼日利亚国内局势持续动荡影响,国际
价格在全年首个
首度突破每桶100美元大关。 

3月12日,由于投资者为规避美元贬值风险而大量买入
,纽约市场油价盘中突破每桶110美元关口。 

5月5日,受土耳其军队越境空袭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和尼日利亚国内局势持续动荡影响,纽约原油期价盘中达到每桶120.36美元。 

5月21日,美国能源部宣布此前一周美国原油商业库存总量大减532万桶,纽约原油期价突破每桶130美元,收于每桶133.17美元。 

6月26日,欧佩克轮值主席有关国际油价将持续走高的言论导致大量投机买家进入原油市场,纽约原油期价在电子盘中达到每桶140.39美元。 

7月11日,中东局势持续紧张导致市场担心全球原油供应不足,纽约油价盘中创每桶147.27美元历史最高纪录。 

8月4日,由于金融危机深化、经济前景暗淡和原油需求预期下降,纽约油价盘中跌破120美元,在创下最高纪录后的24天内,油价跌幅将近20%。 

9月15日,雷曼兄弟公司宣布破产,美林公司被美国银行收购,纽约油价盘中跌破每桶95美元。 

10月6日,
4年来首次跌穿万点,投资者对经济前景和
需求下降的担忧加剧,纽约油价跌破90美元,收于每桶87.81美元。 

11月20日,纽约股市受美国失业数据等
因素影响暴跌,油价跌破每桶50美元整数关口。 

12月24日,由于美国汽油商业库存增幅大于预期,以及美国
创新高,纽约
盘中直逼每桶35美元,报收35.35美元。 

12月31日,受中东局势紧张及欧佩克准备大规模减产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攀升,纽约原油期价收于每桶44.60美元,与2007年年终
相比跌幅超过50%,与7月份创下的147.27美元历史纪录相比跌幅达70%。 
  
这是不是历史最高价,现在还是个未知数,历史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历史上每桶原油最低价格

4. 淘宝,天猫怎么查看商品的历史最低价格??


5. 原油历史最低价格是多少

其实并不存在一个统一的国际的油价。全球很多地方都是产油区,而这些产油区出产的石油品质不尽相同,这就造成了这些石油的价格也有一定的差别,没有一个统一的价格。
在1983年,NYMEX(纽约商业交易所)推出了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这就是俗称的WTI原油期货。由于美国是全球最大的能源消费国,同时NYMEX的WTI原油期货又是最活跃的原油交易品种,后来逐渐一般就用WTI原油价格来说明“国际原油价格”。
从英为财情可以查到,WTI原油的历史最低价格是9.75美元每桶,出现在1986年4月。
参考资料:英为财情:WTI原油价格

原油历史最低价格是多少

6. 淘宝,天猫店铺 ,怎么查看历史最低价格?

你自己之前最低卖过什么价格都不知道吗,在已卖出的宝贝里面一搜就出来了。要查的话很多工具都可以,搜狗有一个插件的,或者直接上西贴网,然后输一下商品链接也可以看到最近半年的价格,不过聚划算,双11,双12之类的大型活动价好像查不到

7. 历史上黄金最低价每克多少钱

  最近十年内,黄金的最低价格是112.02元每克。目前只能查到十年内黄金的价格走向,十年内黄金的价格如下图所示:
  
  拥有黄金很早就被人们看作拥有财富的象征,由于黄金所特有的自然金属特性:数量较少总量持续稳定,不容易出现人为的数量膨胀(纸币可以轻易印刷导致人为性数量随意增加),生产黄金需花费较多劳动,所以黄金单位价值昂贵。
  黄金又具有良好的延展性,物理稳定性极佳,不易腐蚀,便于分割和携带等,这一切都决定了黄金成为人类商品社会中最适宜充当货币的商品——即一般等价物,黄金是用来给其他物品衡量价值的标准。

历史上黄金最低价每克多少钱

8. 历史以来黄金价格最高达到多少 最低多少

从1968年起:
最低 34.94 美元/盎司    
最高1923.2 美元/盎司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