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心脏病的儿童能申请什么相关的基金会救助?

2024-04-28

1. 先天性心脏病的儿童能申请什么相关的基金会救助?

每个医院一般都会有办公室、社工服务或慈善工作管理科一般的科室可以咨询。跟医院有合作的慈善基金会,会在这些部门留下申请联系方式。国内比较大的先心病救助基金会有:爱佑慈善救助基金会、搜狐焦点公益基金、香港海星儿童基金会、北京春苗儿童救助基金、慈缘基金会、北京彩虹桥慈善基金会、9958救助平台。每个基金会的要求和审核过程都不一样,在每个地区定点的医院也不一样。申请信息一般在网站上都有。【摘要】
先天性心脏病的儿童能申请什么相关的基金会救助?【提问】
每个医院一般都会有办公室、社工服务或慈善工作管理科一般的科室可以咨询。跟医院有合作的慈善基金会,会在这些部门留下申请联系方式。国内比较大的先心病救助基金会有:爱佑慈善救助基金会、搜狐焦点公益基金、香港海星儿童基金会、北京春苗儿童救助基金、慈缘基金会、北京彩虹桥慈善基金会、9958救助平台。每个基金会的要求和审核过程都不一样,在每个地区定点的医院也不一样。申请信息一般在网站上都有。【回答】
怎么申请的【提问】
先去红十字会申请一下【回答】

先天性心脏病的儿童能申请什么相关的基金会救助?

2. 先天性心脏病的儿童能申请什么相关的基金会救助?

您好,先天性心脏病的儿童可以申请心连心,春苗儿童救助基金会等慈善机构,有的医院对于符合条件的患者和家庭有一定的救助政策。【摘要】
先天性心脏病的儿童能申请什么相关的基金会救助?【提问】
亲~这道题由我来回答,打字需要一点时间,还请您耐心等待一下。【回答】
您好,先天性心脏病的儿童可以申请心连心,春苗儿童救助基金会等慈善机构,有的医院对于符合条件的患者和家庭有一定的救助政策。【回答】
什么政策【提问】
可以去申请这个救助基金【回答】
你先到村干部那里去详细咨询一下【回答】
村干部说没有【提问】
村里说有大病补贴【提问】
现在农村医疗都有补贴的【回答】
可以让医院开证明,水滴筹都可以【回答】

3. 宝宝患有先心病,能申请救助基金不?


宝宝患有先心病,能申请救助基金不?

4. 宝宝患有先心病,能申请救助基金不?

宝宝患有先心病可以申请救助基金。
2018年09月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与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联合开展的“国家能源爱心行动先心病项目”,计划在河南省救治100名患复杂型先心病的孤贫儿童,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申请。
救助对象及报名条件:河南省内户籍;年龄0-18周岁(含18周岁);参加城乡居民医保;有民政部门颁发的低保证书或五保供养证,非低保者应有当地农村村委会出具的贫困证明,经当地乡镇政府(民政部门)审核盖章;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出具的心脏彩超检查报告。
凡符合救助标准的患儿,可到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儿童心脏中心先心病救助办公室领取《国家能源爱心行动救助项目申请表》,经审查符合救助条件者,即可得到项目基金救助。

扩展资料

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新心”公益项目所筹善款将定向用于资助广西家庭经济困难先心病患儿手术,希望让更多广西家庭经济困难、病情复杂的先心病患儿能够得到及时救治。广西妇幼保健院与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届时将派遣医生赴项目实施地开展义诊活动,同时及时向广西青基会反馈患者病情及手术预估费用。
受助条件:
1、0—18周岁的广西籍城乡贫困家庭先心病青少年患儿;
2、先心病青少年患儿农村家庭年人均纯收入低于国家贫困线以下,城镇家庭人均纯收入低于当地最低生活保障线以下。
资助标准:
先由合作医院减免手术住院费用,在患儿得到“农村两病儿童”医疗保障或城镇医保或新农合报销后,项目资助患儿家庭自费部分。资助费用视捐方意愿、家庭经济困难程度等因素特殊处理。
参考资料来源:人民网-河南省内先心病患儿可申请救助了
参考资料来源:人民网-广西贫困家庭未成年先天性心脏病患者可申请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