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972年6月23的生日,那位先生指点一下,我想养鱼,请问养几条好,鱼缸摆放在客厅的什么位置好?

2024-04-28

1. 我是1972年6月23的生日,那位先生指点一下,我想养鱼,请问养几条好,鱼缸摆放在客厅的什么位置好?

这个问题 你应该到算命的网上查一下 不过我认为还是不要查的好 人家大老板大经商什么的根据生辰八字查一下 我们一个普通人 养鱼就是为了休闲 如果真的查好了 又不能按照上面的去办 到时候一有点事还不闹心的呢 还是顺其自然的好

我是1972年6月23的生日,那位先生指点一下,我想养鱼,请问养几条好,鱼缸摆放在客厅的什么位置好?

2. 问: 50 82年5月2日生的想养鱼.养几条?什么颜色的.是铺面.鱼缸是8角长方形.请大神指教.

可以养锦鲫,七条

3. 我是1965年12月5日出生属蛇家里鱼缸应该放什么位置养几条锦鲤合适

鱼缸
选择一,摆放方位:1.北方,2.西南,3.东方,4.东南,5.西方,6.西北。
选择二,摆放位置:自门口朝内45度对角线的客厅角落(左边或右边)。
选择三,摆放位置:自门口朝内看正面处(玄关)
 
摆放注意事项:
1.鱼缸的背后有墙为靠。
2.鱼缸不妨碍行走动线。
3.鱼缸不正对厕所门、灶口、神位。
4.尾数:三或九或十二尾。(参考)
5.鱼种:金鱼.招财.鹦鹉.银龙.地图.锦鲤..自己喜欢的。(参考)
6.颜色:蓝、红、蓝或红相间。(参考)

我是1965年12月5日出生属蛇家里鱼缸应该放什么位置养几条锦鲤合适

4. 客厅内摆了一个较大的鱼缸,从风水学来讲,养几尾鱼为佳。 你好,偶是1983年农历九月八出生的,

家居摆放鱼缸,是风水的范围,跟八字算命没有直接关系。
一个家庭,好几个人住在一起,按某人的八字摆放了鱼缸,却害了其它的人?
一个忌水的人,不可以喝水?
想一想以上的问题,就知道养鱼跟八字无关。
八字是以人的出生年月日时,跟大运流年之间的关系,来定运程的起伏。
风水是以人居住环境里的方向和方位,与时间(元运)的关系,来定吉凶。
所以鱼缸摆放位置,绝对是风水的范围。
风水上,鱼缸属动水(水不停的被抽动、循环),放在吉位可催旺财运;放在凶位,反主破财。
至于鱼的数量和颜色,属微末小节,影响不大。不过鱼的种类,就要选那些活泼的,整天游动的,可带动生气,不能养那些喜欢伏在一角,一天也不动一动的鱼。

5. 我是80年8月10日,下午五点出生的,我想在客厅养鱼,鱼缸怎么放呀。请大师们指点一下

我的叫人家看的 是放除非大老板,有钱有势,能镇得住,可在家里养,
中国人习惯一般人家里是不好养金鱼的,
金鱼大部分在公共客厅和公司客厅里养为好
当然这是迷信,信则有,不信则无 在北面 了 还说了一大堆  我也不知道上面意思  养的7条 ..........................................

我是80年8月10日,下午五点出生的,我想在客厅养鱼,鱼缸怎么放呀。请大师们指点一下

6. 请教老师: 家里小孩要养鱼,商品房,二室一厅,进门客厅,南北方向。鱼缸放哪里,养几条,合适,

放在卫生间门口吧 ,这个和风水关系不大,看你 的鱼缸有多大了,一般不超过十条就行

7. 我是山东游客同,想在今年四月份进行一次福州,武夷山,泉州,厦门四处六日游,请问那位先生能够给我做

双飞还可以。  我去年就是“五一”去的这四个地方,一共七日。  先到福州,福州其实没什么玩的,最多游半天,去鼓山看看就行了。  泉州可游开元寺、天后宫、清源山、洛阳桥等景点,还可以去海外交通史博物馆参观一下,就在开元寺内。开元寺内除了东西双塔外,还有一棵具有800多年树龄的榕树和一棵1千3百多年的桑莲都值得一看。  厦门可以先游南普陀山,然后在南普陀乘中巴游湖里山炮台和万石植物园。厦大一定要去,校园比公园还要美。  然后就是鼓浪屿。可以乘游艇到鼓浪屿,游览日光岩、菽庄花园、虎溪岩,日光岩既可观日出也可观日落,然后回岛赏厦门市容或购物,也可以在鼓浪屿住上一天。  在厦门还可以到市政府的白鹭洲公园(免费),风景不错。  集美鳌园、陈嘉庚故居(不要门票)。  建议福州半天,泉州1天,厦门2天半,武夷山2天。

我是山东游客同,想在今年四月份进行一次福州,武夷山,泉州,厦门四处六日游,请问那位先生能够给我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