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股票最高价是多少

2024-04-27

1. 中国平安股票最高价是多少

历史最高价在2007年10月24日,72.49元,最低价在2008年10月28日,8.15元。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平安”,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于1988年成立,总部位于深圳。其经营范围包括投资保险企业,监督管理控股投资企业的各种国际业务,开展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等。曾入选2020中国企业500强榜单,排名第六。【拓展资料】2022年1月19日,《2021年胡润中国500强》发布,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列第10名。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公司”,“集团”)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传统金融与非传统金融并行发展的个人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之一。公司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公司,股票代码分别为2318和601318。中国平安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提供商,构建以保险、银行、投资为支柱的传统业务体系,坚持传统金融和非传统金融业务共同发展。传统业务方面,积极落实“金融超市,客户迁徙”两项核心工作;非传统业务方面,大力推动创新工程,将金融服务融入客户“医、食、住、行、玩”的各项生活场景,打造“一个客户、一个账户、多个产品、一站式服务”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为客户创造“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体验,获得持续的利润增长,向股东提供长期稳定的价值回报。

中国平安股票最高价是多少

2. 中国平安股价是多少

中国平安的股价是50.10元一股。【拓展资料】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公司”,“集团”)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在各级政府及监管部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成长为本国三大综合金融集团之一,在《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10位;在美国《财富》世界500强名列第29位。中国平安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截至2017年年底,集团总市值在全球金融集团中排名第6位。中国平安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科技型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坚持“科技引领金融,金融服务生活”的理念,以深化“金融+科技”、探索“金融+生态”为发展模式,聚焦“大金融资产”和“大医疗健康”两大产业,并深度应用于“金融服务、医疗健康、汽车服务、房产金融、城市服务”五大生态圈,为客户创造“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体验,获得持续的利润增长,向股东提供长期稳定的价值回报。经营范围:投资保险企业;监督管理控股投资企业的各种国内、国际业务;开展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批准开展国内、国际保险业务;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国家有关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 ,“平安保险”,“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平安集团”)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已经发展成为金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公司,股票代码分别为02318和601318。

3. 中国平安股价多少

中国平安股价截止到北京时间10月28日10点30分,中国平安的股价为50.50元,换手率0.43%,成交量46.94万手,成交额23.67亿;当日总市值为9224亿,流通市值为5466亿。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 ,“平安保险”,“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平安集团”)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已经发展成为金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中国平安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公司,股票代码分别为02318和601318。中国平安的经营范围包括:投资保险企业;监督管理控股投资企业的各种国内、国际业务;开展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批准开展国内、国际保险业务;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国家有关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保险卖不动了主要是两个原因。保险已经卖出去很多了,市场相对饱和了。之前二十来年保险太好卖了,顺风顺水,人傻钱多,不断增加代理人就可以增加保费收入,典型的属于要素投入驱动的市场红利获取。2005年中国平安的保费收入只有700亿出头,到了2020年,保费收入高达近8000亿,增加了10倍都不止。中国平安的保险代理人也从几万人增加到了100多万。原因是消费者没钱了,准确说是未来收入增长的预期变差了,收入稳定性下降了。有观点认为保险是可选的大宗消费,不是眼前就必须得买,而且一旦买了,每年都得像房贷按揭一样交保费,累积的投入量很大。对于已经被房子和孩子套牢的主力消费者人群来说,任凭销售代表怎么吹嘘,大额保险也只能归入想想而已的范畴。寿险的业务收入本质上两部分构成,新业务,以及续期保费。一笔保险合同签订后,比方是个缴费期20年的保险合同。保险合同签订的第一年,叫新业务,后面的19年再根据保费确认收入的时候,这就是续期。所以,很明显,如果没有新业务,就没有续期。

中国平安股价多少

4. 中国平安股价多少

一、中国平安股价多少截止到北京时间10月28日10点30分,中国平安的股价为50.50元,换手率0.43%,成交量46.94万手,成交额23.67亿;当日总市值为9224亿,流通市值为5466亿。二、中国平安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 ,“平安保险”,“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平安集团”)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已经发展成为金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中国平安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公司,股票代码分别为02318和601318。中国平安的经营范围包括:投资保险企业;监督管理控股投资企业的各种国内、国际业务;开展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批准开展国内、国际保险业务;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国家有关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三、保险公司保险公司是指依保险法和公司法设立的公司法人。保险公司收取保费,将保费所得资本投资于债券、股票、贷款等资产,运用这些资产所得收入支付保单所确定的保险赔偿。保险公司通过上述业务,能够在投资中获得高额回报并以较低的保费向客户提供适当的保险服务,从而盈利。保险公司的业务分为两类:(1)人身保险业务,包括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2)财产保险业务,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保证保险等保险业务。我国的保险公司一般不得兼营人身保险业务和财产保险业务。

5. 中国平安股票总股本是多少

中国平安(601318)总股本,截止2019年11月19日,182.80亿股。
若有其他数据想要了解可以搜索同花顺或者东方财富等交易软件。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业务涉及金融保险、银行、投资等,是一个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更多关于中国平安股票总股本是多少,进入:https://www.abcgonglue.com/ask/8397011614985809.html?zd查看更多内容

中国平安股票总股本是多少

6. 中国平安股票总股本是多少?

中国平安(601318)总股本,截止2019年11月19日,182.80亿股。\x0d\x0a若有其他数据想要了解可以搜索同花顺或者东方财富等交易软件。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业务涉及金融保险、银行、投资等,是一个综合金融服务集团。\x0d\x0a更多关于中国平安股票总股本是多少,进入:https://www.abcgonglue.com/ask/8397011614985809.html?zd查看更多内容

7. 平安银行股票交易价多少

成交价格区间为每股人民币17.15元至18.56元。拓展资料:一、平安银行,全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跨区域经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为中国大陆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1.2335亿元,总资产近1.37万亿元,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二、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及其控股子公司持有平安银行股份共计约26.84亿股,占比约52.38%,为平安银行的控股股东。在全中国各地设有34家分行,在香港设有代表处。三、2012年1月,现平安银行的前身深圳发展银行收购平安保险集团旗下的深圳平安银行,收购完成后,深圳发展银行更名为新的平安银行,组建新的平安银行正式对外营业。2019年6月26日,平安银行等8家银行首批上线运行企业信息联网核查系统。四、产品与服务:零售业务零售业务方面,深圳平安银行曾在全国率先推出集IC芯片和磁条于一体的复合型电子借记卡,率先推出双币种国际借记卡。2007年8月,隆重推出了集存取款、POS消费、代发工资、代缴费、网上支付、理财于一身的综合服务产品:“吉祥”借记卡。深圳平安银行还推出了高速通、快捷通、港运通等特色服务产品。此外,继推出“盈丰”系列理财产品之后,深圳平安银行针对高端个人客户推出了“安盈理财”全新财富管理服务品牌,让银行的VIP客户安心享受全方位的财富管理增值服务。五、信用卡业务信用卡业务方面,深圳平安银行非常重视信用卡业务,2007年5月21日与中国平安集团联合推出“中国平安万里通联名信用卡”后;于2007年8月推出“平安”信用卡。深圳平安银行致力于打造“平安”的信用卡,为广大持卡人提供“消费安全、居家安全、旅行安全”全方位的平安保障,让持卡人随时随地感受“一卡相伴,平安相随”。

平安银行股票交易价多少

8. 中国平安股票代码多少

中国平安A股股票代码是:601318拓展资料                                   一、 中国平安股票介绍1、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2、本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通知于2022年1月14日发出,会议于2022年1月20日在深圳市、北京市、上海市、香港特别行政区以视频连通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14人,实到董事14人,会议有效行使表决权票数14票。本公司全体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平安股票的价值1、中国平安的社会价值是毋庸置疑的。相对于国外发达国家来说,国内的保险还有巨大的增长空间,而中国平安作为国内保险业龙头,一般能享受比行业增长率更高的比率。也就是,中国平安未来有着巨大的增长价值。但是,咱们现在还是发展中国家,国情也与发达国家不一样,中国平安巨大的价值什么时候演绎,是未知的。要对这种长期价值进行投资,咱们只能耗着,只能等着,要有长足的耐心。对于投资者来说,这样的等待可能会耗费投资者大量的时间成本和机会成本,导致投资性价比非常低下。                          2、对此,相对于去把握这种在几年内都可能不演绎的长期价值,我认为咱们可以把握在一两年内相对短期的投资机会,进行稳健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