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保诚保险可以退吗

2024-04-27

1. 英国保诚保险可以退吗

你好,可以的,英国保诚保险可以退的。退保是投保人的权利。【摘要】
英国保诚保险可以退吗【提问】
你好,可以的,英国保诚保险可以退的。退保是投保人的权利。【回答】
办理退保由投保人本人向保险公司提交退保申请即可。办理退保手续需要投保人,携带身份证在保诚保险公司服务台,领取退保申请书填写并递交。退保的资金会在三个工作日转账到投保人的指定银行账户。【回答】
犹豫期内退保是全额返还保险费用。犹豫期之后退保,是退还保单的现金价值。【回答】
在购买的保险合同里面有一页现金价值表。现金价值表会有三种表示方法:分别是每1000元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每10000元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和保单的现金价值。保单的价值直接是表中的数值。而如果是每1000元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需要首先把基本保险金额转换成¥1000的倍数,然后乘以对应保单年度现金价值表中的金额。举个例子:如果购买的保险基本保险金额20万,已经缴费了5年。现金价值表里面是每一千元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第五年对应的现金价值表中的金额是86元,那么计算方法是20万÷1000×86=17200元。退保就退17200元。【回答】

英国保诚保险可以退吗

2. 请问在香港买了保诚保险,买了一年想退保有钱退吗?

很多人买保险时对保险知识和合同条款都不够了解,等到需要用时才发现没有作用。这时候就会考虑到退保,退保时如何将损失降到最低,这份攻略或许可以帮助到你:「保险退保」怎么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损失?
保险退还保费一般会有两种情况,全额退保和退还现金价值。下面来谈谈这两种情况什么时候适用。
1.全额退保
•犹豫期内退保
如果购买的保险在犹豫期内,这时意识到自己买的保险不合适,皆大欢喜,想退就退。因为大多产品在条款中有规定:犹豫期内退保,一般扣除工本费或直接不扣费。
•被销售员误导退保
业务员代客户签名或代填写健康告知,或违规操作可以隐瞒客户。这时可以通过保险公司进行投诉维权,申请全额退保。
2.退还现金价值
如果退保时过了犹豫期,而且是因为个人原因,如保费压力过大或买的保险不合适等,这时只能退回现金价值。想要知道自己保单的现金价值,可以看合同或给保险公司打电话查询。
不在犹豫期退保的话,能退回的钱一定少于所交保费,就会有亏损。所以买保险前,一定要擦亮眼睛看清条款,是否适合自己,不要盲目跟风购买。不会看保险条款的朋友,可以先看这份指南,对保险里可能会存在的陷阱留个心眼:教你辨别保险合同那些坑!
全网同号:学霸说保险,欢迎搜索!
资料来源:学霸说保险官网

3. 香港保诚买了四年退保

学霸说保险,专注保险测评!重疾险不能随便买,要根据需求谨慎选择,要是大意买错保险要退保的话是很有可能会造成经济损失的,就好比这几款重疾险,马虎购买的话多半要后悔>>十大【不值得买】的重疾险大盘点!
买了四年退保只能退回现金价值,具体可以这样算:


有的人买保险说买就买不会多作考虑,直到某一天又觉得自己买的保险不好想退保。那么退保的时候可一定不要再糊涂了,在退保前,建议先看看这篇文章再决定>>「保险退保」怎么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损失?
文章里讲得很详细了,这里就选几个要点简单说一下。
退保往往会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除了这两种情况:
1.犹豫期退保:保险通常会有一个犹豫期,在10-15天之间,每款产品不一样,这个时间段内就退保的话,保费一般是可以全部拿回来的;
2.销售误导:若是之前买的保险是在业务员不规范的操作下签订的,导致保险合同的签名不是本人所签是有机会可以全额退款的。
除此之外,损失是避免不了的,这时候一个能减少损失的办法就很重要,比如可以选择减额交清:
即不要求退钱,而是把当前的现金价值作为抵交保费,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后不再缴费,保障依旧有效,但保额会减少。
这样做会比直接退保划算一些,可是不是说大家都能用这种方案处理,能用与否还需要和保险公司协商。
另外,退保时还有这几种情况要注意:
1.退保时间:最好在新保险已经买好并且过了等待期再退之前的保险,避免保障中断。
2.健康状况:要是身体已经不太好了,要通过新保险的健康告知也有一定难度,这样的话退保可能之后买其他保障也很难,所以不建议退。
3.缴费卡余额:要是心里已经做好了退保的决定,最好是把交保费的银行卡里的钱拿走,这样的话,可以避免出现退保后还被扣款的情况,节省了再去和保险公司协商的时间。
其实还有很多退保的细节我们不得不重视,我就不详细说明了,这篇文章里讲得非常详细,分享给你们>>保险退保时要留意哪些细节?
望采纳!
全网同号:学霸说保险,欢迎搜索!
资料来源:学霸说保险官网

香港保诚买了四年退保

4. 内地人去香港买英国保诚的保险怎么样?

不怎么样,香港是英美法系,内地是大陆法系,我们对于法律的常识和想象,可能在香港都是不适用的。2016年4月份,保监会正式发文《中国保监会关于内地居民赴港购买保险的风险提示》,并明确指出:“香港保单不受内地法律保护”。
所以香港保险一旦发生理赔纠纷,保单适用的是香港地区法律,不受内地法律保护。

英国保诚集团:
1848年创立,当时命名为英国保诚投资信贷保险公司(Prudential Investment, Loan, and Assurance Company),业务以人寿保险为主。
英国保诚保险成立后,业务迅速发展,1890年初,便成为了英国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为英国人民提供周全的保障,仍傲踞榜首。 在二十年代,英国保诚集团业务扩展到亚洲、欧洲、加拿大、新西兰及澳洲等地,服务网络遍布全世界。

5. 在香港买了保险,碰到些问题,要退吗

其实,这个问题有点大,只能说一些大方面,具体要用计划书进行对比。
1.保障范围与种类。
香港多于内地。因香港的保险业发展历史悠久,因此发展的种类也较为成熟。
2.保险费率、保费金额。
香港高于内地。因为香港的生命周期比较内地而言长,因此同样一笔钱保险公司可以用于投资的使用时间长,因此保险费率相对较低,从传统意义上讲香港这点占较大优势,这也是许多香港保险公司来内地拓展业务时常说的一点。但是由于内地保险业的发展,近年来内地也有不少性价比高的产品推出。所以这个也不是绝对谁好谁劣,看产品。
3.理赔宽松度。
香港宽于内地。香港的理赔制度采用严进宽出的政策,即核保严格,理赔宽松。而内地的理赔却相对苛刻,有时会听到消息说出了事保险公司卡的很严格的案例。其实无论是香港还是内地,保险公司的赔付都是按照合同的,因此在签任何一个保单时都要认认真真的看,不要只听代理人的一面之词。
4.红利额度。
香港高于内地。这是因为内地的保监会要求保险公司的产品收益率不能高于某上限,也不能投资某些特定产品,因此收益会相对较低,到受益人这里的红利也相对较低。
5.保单存续时间。
两地不同。在香港,若保单持有人不幸于投保期间死亡,则保单立即结束原本保险效用,只能作为遗产进行继承。而内地的保单若投保人不幸于投保期间死亡,保单继续合法有效存在,被保人可将投保人变更为其他人,只有在被保人死亡时保单才失去效用。
6.签单地点。
香港的保单只能跑去香港本地签不能在其他地方。
7.适用的法律定义不同。
香港与内地的法律不同,即使是相同的字眼,所代表的法律定义也不同。例如香港的失踪死亡(就是失踪多久就定义为死掉了)定义就是7年,而内地是3年。
如有其他保险疑问,请来:多保鱼讲保险!,

在香港买了保险,碰到些问题,要退吗

6. 英国保诚保险犹豫期退保规定

学霸说保险,专注保险测评!在买重疾险之前我们最好多做对比,认真选择了才不容易后悔,降低后悔要退保而导致损失钱财的几率,比如这几款,就不建议购买>>十大【不值得买】的重疾险大盘点!

有些人认为保险都差不多随便买买就可以了,可是最后又觉得自己挑选的保险不如意想要退保。退保也是需要认真考虑的事情,在退保前,建议先看看这篇文章再决定>>「保险退保」怎么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损失?
文章里讲得很详细了,这里就选几个要点简单说一下。
通常情况下,退保会给我们带来经济损失,以下这两种情况除外:
1.犹豫期退保:通常买保险后都会有犹豫期,一般犹豫期的时长在10-15左右,在此期间可无理由全额退还保费;
2.销售误导:要是当初在买保险的时候,相关销售人员有误导的行为,导致保险合同的签名不是本人所签是有可能退回全部保费的。
如果在这两种情况之外,会有一定程度的经济损失,这时候能减少损失的钱就很重要,比如可以选择减额交清:
即不要求退钱,而是把当前的现金价值作为抵交保费,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后不再缴费,保障依旧有效,但保额会减少。
这样做会比退保损失得少,可是不是说大家都能用这种方案处理,需要和保险公司进行确认才知道能不能这样处理。
另外,退保时也不可轻视这几种情况:
1.退保时间:退保险最好是选在新保险的等待期过了再退,尽量不要出现保障中断的情况。
2.健康状况:若身体已检查出了之前没有的疾病,有很大可能新保险的健康告知通过不了,这样的话退保的风险也蛮大的。
3.缴费卡余额:若是想好了自己要退保的话,应该检查用来交保费的银行卡,里面不要再存钱并且剩余的钱全部拿出来,要是还没退保成功,很有可能会在交费期到了的时候被扣款。
退保的注意事项可不知这些,这里篇幅有限,不方便详细罗列,如果想知道的,在这篇文章就可以了解详细内容>>保险退保时要留意哪些细节?
望采纳!
全网同号:学霸说保险,欢迎搜索!
资料来源:学霸说保险官网

7. 英国保诚退保了,之前的钱怎能办

学霸说保险,专注保险测评!购买重疾险如果能做好功课多对比,万一买错退保会有损失,像这几款产品,不认真考虑可不行>>十大【不值得买】的重疾险大盘点!
英国保诚退保了,退回的只有现金价值,其他部分已经是消费掉了的,还是不能理解的话看下面的详细分析。
有的朋友对买保险这件事不重视总是随便买,可是最后又觉得自己挑选的保险不如意想要退保。那么退保的时候就要认真一点了,如果决定要退保的话,不妨看一下这一篇文章再去操作退保的事情>>「保险退保」怎么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损失?
文章里讲得很详细了,这里就选几个要点简单说一下。
一般来说,退保都会造成一定的损失,不过有两种情况一般不会有损失:
1.犹豫期退保:犹豫期通常在10-15天左右,一般来说买了保险都会有这个时间,在此期间可无理由全额退还保费;
2.销售误导:如果保险合同是在业务员的误导下签订的,保险合同不是本人签名的话非常有可能拿回全部的钱。
如果在这两种情况之外,有损失是在所难免的,能把经济损失降到最低就已经不错了,比如可以选择减额交清:
即不要求退钱,而是把当前的现金价值作为抵交保费,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后不再缴费,保障依旧有效,但保额会减少。
这样做会比退保损失得少,但也不是所有产品都可以这样做,具体的情况还需要与保险公司确认。
另外,这几种情况退保时也不得不注意:
1.退保时间:一般来说,建议在新保险的等待期过去之后,再对旧保险进行退保处理,因为退保换保而导致保障中断的情况要尽量避免。
2.健康状况:要是身体条件已经很差了,很有可能无法通过新保险的健康告知,这样的话最好先别退保。
3.缴费卡余额:如果已经决定了要退保的话,应该不要再往交保费的银行卡中存钱并清零,这样可以避免到了缴费期又被扣一笔钱的情况。
退保的特别注意的事项远不止这几个,这里就不详细叙述了,这篇文章里讲得非常详细,分享给你们>>保险退保时要留意哪些细节?
望采纳!

英国保诚退保了,之前的钱怎能办

8. 保诚退保必须要香港吗

第一个必须要注意的,必须人在香港签署这份保单。由于要在香港签署,所以过去的时候必须准备齐全相应的个人资料(请参考@张俊杰老师答案中的第四条)。接下来说点我个人的想法:1、如果是购买理财性质的保险产品,比如说您是去香港购买保诚的投连险,我比较支持。因为必须得承认,受限于投资渠道和监管等等方面的因素,国内的分红险能给得到的分红在5%就已经是很高很高了。而投连险之类的,近几年那就是惨不忍睹了。香港的保险公司推出的分红险或者理财型的产品,从“投资收益”的角度来说,会好许多。通过我这里极其有限的一些资料,能够看到,去香港除了购物和美食,其实不要忽略了作为一个金融中心所具备的先进的投资理财机构——不仅仅限于单纯的保险。可以百度“香港康宏”看一点点信息。2、如果是去香港购买保障型的保险产品,比如重疾、意外或者养老年金之类的保险产品。那么,我真心不建议舟车劳顿去香港购买。我虽然并不了解,但是我简单的想象,会觉得未来万一发生风险而需要理赔的时候,相对来说会比较麻烦的。顺便说一句:不要那么不相信大陆的保险公司。保险公司该赔的理所当然,所以我们看到不新闻到处报到保险公司给谁谁谁理赔了——狗咬人那不是新闻。而且,由于每天的理赔太多了,所以也不可能都拿出来报道。但是,一个客户因为不了解或者被个别代理人忽悠之后买了保险但是没有得到应有的理赔,新闻就赖了——因为人咬狗了……真心的,大陆的保险公司和香港或者国外的保险公司都有一个原则:合同约定!大陆有责任免除,国外也有责任免除,香港同样有责任免除。大陆买疾病险不解决意外的问题,国外同样不解决,香港依然如是。
扩展阅读:【保险】怎么买,哪个好,手把手教你避开保险的这些"坑"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