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视安家中罗晋发现他妻子出轨是哪集?

2024-04-29

1. 在电视安家中罗晋发现他妻子出轨是哪集?

您好,在电视安家中罗晋发现他妻子出轨是第五集。《安家》是由安建执导,孙俪、罗晋、张萌、王自健、田雷、孙佳雨、杨皓宇、张晓谦、王艺哲等主演的都市职场剧[1]。该剧讲述了安家天下中介公司大区经理房似锦空降到静宜门店,与徐文昌形成双店长竞争的过程中,作为房产中介的他们在帮助客户安家之余,也见证了客户生活中的喜怒哀乐故事[2]。【摘要】
在电视安家中罗晋发现他妻子出轨是哪集?【提问】
您好,在电视安家中罗晋发现他妻子出轨是第五集。《安家》是由安建执导,孙俪、罗晋、张萌、王自健、田雷、孙佳雨、杨皓宇、张晓谦、王艺哲等主演的都市职场剧[1]。该剧讲述了安家天下中介公司大区经理房似锦空降到静宜门店,与徐文昌形成双店长竞争的过程中,作为房产中介的他们在帮助客户安家之余,也见证了客户生活中的喜怒哀乐故事[2]。【回答】

在电视安家中罗晋发现他妻子出轨是哪集?

2. 罗晋在电视剧《安家》中的表现如何?

以前对于罗晋并不感冒,觉得作为演员来讲颜值上中等,演技中等,对他算是路人吧,但看了这部电视剧后,印象就变了,觉得他的演技非常的好,比我想像的要好,本来对他在《鹤唳华亭》中的表演就相当深刻,认为他诠释得还是相当到位的,但有人适合古装,未必适合现代剧,特别是我们的现代剧都会有点浮夸,如果再加上演技再浮夸一点的话,这剧就没法看了,但没有想到的是罗晋把这个人物觉得相当接地气,很生活化,完全不会觉得虚假。

从演技上来说与孙俪相得益彰,面对电视剧女王完全没有落下风,但两个人CP感并不是很强,可能和人物的性格有关,孙俪演的房似锦性格过于强硬,虽然后面有柔化,但还是比较浅,而且她的造型也是男性化比较重,与罗晋这个温柔男的感觉并不强烈,所以在感情部分可能会有点失分了。不过作为男主,他的表现还是很成功的,而且这个人物,我觉得人设还是蛮讨喜的,刚开始会让人觉得佛系,太软,后面才发现他的智慧,他的担当和他的通透。

《安家》的编剧六六也是盛赞罗晋,认为他演得真是太好了,把徐姑姑的情调,腔调和格调都演活了,我觉得这也是互相成全,徐姑姑这个人本身性格就很立体,也很丰满,逻辑在线,再加上演员罗晋的精彩演绎,想要不火都难。

这部剧完全可以成为罗晋生活剧的代表作,这种细腻温柔又有担当的男人很适合他,完全可以成为国民老公的最佳人选。
听说他的老婆唐嫣就要复出了,其实还蛮期待他们夫妇俩的合作的,从颜值上来看两人比较般配,而且肯定会更默契的。所以期待他今后能出更多的佳作。

3. 电视剧《安家》中罗晋的演技如何?

 在2月21号,由孙俪和罗晋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安家》正式上映了。而在剧中罗晋饰演的徐文昌是一名房地产中介。但是到今天电视剧已经上映很长时间了,并没有得到观众的喜欢。甚至有人对我们的娘娘产生了演技的质疑。而罗晋在剧中虽然作为店长,但是因为对待人太过于温柔,所以很多人称他为徐姑姑。而不论是两个人的相遇到同居都是很戏剧性的,而且这样的剧也是罗晋之前没有参加过的。这也可以说是他拓宽戏路的一种方式。
而这部剧本名为《卖房子的女人》是日本的同名电视剧改编的,而日本这部剧在豆瓣上更有8.3的高分。但是许多观众在看完《安家》这部剧之后都是吐槽的态度。而有孙俪出演许多人就认为这是收视率的保证。而剧中的罗晋表现并没有很让我惊喜,只能说他的表现中规中矩,和他之前的表演并无差别。如果是一场考试的话,他只能到及格的分数而已,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人物设定的关系。
罗晋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完全没有给人一种代入剧情的感觉。甚至偶尔还会出戏,而这部剧也是接《新世界》的班在各大卫视上映,相比新世界里张鲁一和孙红雷的表现,罗晋就更加显得没有实力了。当然由于是买了版权,所以有很多人拿它和日本原版相比较。虽然有很多能变成本土化的东西,但是有很多剧情和原版还是有很大出入,并且剧中人物表现的都不是很稳定。
虽然我们大家都知道主角是光环的,但是句中两个人的主角光环真的是太过于强大,而罗晋在里面的表演也确实是用力过猛。而徐姑姑对于自己的店员有着自己一套方法,也希望后面的剧情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电视剧《安家》中罗晋的演技如何?

4. 罗晋在《安家》中的演技怎么样?

由孙俪、罗晋等人主演的《安家》正式上线了。一开播就吸引了不少观众追剧,一直以来只要有孙俪的剧,那都会受到大家的欢迎。孙俪就是评分与收视率的保证,再加上与她合作的罗晋也是实力小生,这部剧一定会红。在播出几集之后,网友纷纷觉得《安家》剧情失真,演员演技也令人颇为失望。甚至不少朋友纷纷呼吁抵制这部剧,称孙俪终于跌落“神坛”。

在豆瓣评分上,《安家》目前6.2分的成绩,仅仅刚刚及格。排除剧情本身的众说纷纭,单纯说几位演员的演技,孙俪此番在《安家》中的表现,被认为不足以服众。 另一位主角,罗晋,从《安家》开播以来,就一直被观众诟病。起初是大家担心罗晋会扯孙俪的后腿,因为在部分观众心中,孙俪的演技远好于罗晋。但看了几集,一些观众称:孙俪和罗晋都演得不太好。也直接抨击了这两位主演,称他们永远一个样子,用力过猛,过于浮夸。

其实,在刚刚过去的前两个月,热播剧《鹤唳华亭》中,男主罗晋的某些表现就被大家评价不一,有人觉得颇为惊喜,有人觉得一如既往的不佳。我记忆最深的一点是,观众无数次的批评导演和编剧,罗晋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本是一个聪明、勇敢的太子,但几乎每集戏中,都有哭戏,有时哭到哽咽,有时梨花带雨,令人很是费解。而哭戏能够考验演员的演技吗?也许一两次能,但大量的哭戏堆在一起,其实就很难说演技这事儿了。

针对演技这块,罗晋和孙俪还不太一样。电视剧《安家》之前,罗晋一直被两极分化的评价着,而孙俪是一直被赞誉为一线,演技吊打所有女演员的神级人物。因为《安家》的前几集,就做出“孙俪跌落神坛”的评价,目前我个人觉得有些说得太早,而男主角罗晋的演技,我也认为可以再看一阵子。 

5. 你觉得罗晋在《安家》这部剧中的表现如何?

你觉得罗晋在《安家》这部剧中的表现如何?个人觉得罗晋的演技还是不错的,毕竟有剧本在,每个角色都有特定的人设,然后演员会在这个人设中发挥自己的演技。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虽然徐姑姑的经历有些狗血,但毕竟是电视剧,而且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所以看着也还算合理啦!整体来看,罗晋在电视剧《安家》中的表演还是比较接地气的,很自然,不做作,一直在追这个剧。喜欢罗晋,孙俪,他俩是不错的演员。

罗晋的演技比起现在的流量小生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离老戏骨,当然还是差了一点距离。在这里我不想多说罗晋的演技怎样,我觉得安家这部戏当中真正打动我的不是两位主角,而是店里的其他几位男销售。来到大城市的小楼,和别人说话的时候,总是处处透着一丝小心翼翼。像极了我刚刚来到这里。刚刚毕业参加工作的样子。业务娴熟圆滑不世故的老油条。为了自己努力奋斗的职场小白。我相信真正刚做的房产中介只会比这些更苦,比这些更难。这些配角刻画的非常的细腻,你品你细品;

另外罗晋的作品每一部都有看,罗晋的表演真的是收放自如、对各类人物内心把握有度,让观众很有代入感,可以说是一种高级的表演。实话是,罗晋在《安家》里的表现是好的,不意外,他有这个实力。《安家》不是罗晋历届剧作中最惊艳的,但是是最恰当的,角色徐姑姑的性格适合罗晋,故事节奏、内容推进等方方面面都造福演员。这一次罗晋在《安家》中的“表现”,真的是让我刮目相看,挑不出任何毛病,他的每一句台词,每一个情绪,每一个肢体动作,甚至是每一个眼神,那都是相当到位,完全撑住了这个不好当的男一号。

你觉得罗晋在《安家》这部剧中的表现如何?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