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地址用百度地图、高德地图查不到?

2024-04-29

1. 为什么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地址用百度地图、高德地图查不到?

如果你是在运城市区里,估计应该到市政府找,因为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是市政府的一个工作部门。如果是下面某个县的退役军人,则应该到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稷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振兴路

万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山西省运城市万荣县汇源街

绛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山西省运城市绛县振兴西街

垣曲县退役军人暖心驿站
运城市垣曲县

为什么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地址用百度地图、高德地图查不到?

2. 退役军人事务部在什么位置?

4月16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事务部正式在北京挂牌。图为退役军人事务部在北京北五环外的办公楼。
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地址和接待时间
退役军人事务部挂牌第二天,也就是2018年4月17日上午即开始正式接待全国去退役军人事务部反映问题的退役军人。
退役军人事务部信访部门接访工作时间为:
周一、周五全天(上午8.30到11点30;下午13.30到16.00)
周二、周三、周四每天上午(上午8.30到11点30)
退役军人事务部信访部门接访工作地点为:
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金苑大厦东50米,乘车路线为地铁五号线到北五环北苑路地铁站下车之后向北走300米左右即可到达。

3. 我在百度地图新增了一个地点,但是自己怎么看不见这个地点是什么原因

您好,如果您不能直接在地图上看见这个地点而可以搜索到,纯属正常。
地图会有选择性的直接在地图上标注,其他则不显示。
您想,地图上注册了这么多地点,如果全显示,那手机(电脑)岂不是密密麻麻布满了字,黑屏了?
而且,此情况不能人为变动。
谢谢!

我在百度地图新增了一个地点,但是自己怎么看不见这个地点是什么原因

4. 百度地图新增地点审核多久别的手机上才能查看

百度地图新增地点审核比较慢,一般为1-3个工作日。相较于腾讯地图、高德地图审核较快,为两小时内!

5. 百度地图找军人服务社买军靴该怎么搜索?

百度地图找军人服务社买军鞋,该怎么搜索?这可以在淘宝上买

百度地图找军人服务社买军靴该怎么搜索?

6. 百度地图怎么新增地址?

百度地图添加

7. 在百度地图上如何新增地点名称

暂时不能,百度没有这个业务了。
据说百度有意会让百度地图成为付费产品。所以等百度消息吧。

在百度地图上如何新增地点名称

8. 怎么在百度地图上添加新的地址

你猜猜猜猜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