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闪电贷还款方式

2024-04-28

1. 招行闪电贷还款方式

招商银行闪电贷主要有两种还款方式,分别是自动还款和手动还款。【1】自动还款即在申请招商银行闪电贷的时候绑定一张招商银行的借记卡,并在该银行卡里面存入足够的还款金额,设置好自动还款就会有银行系统在还款日进行自动扣款。【2】手动还款则是需要用户登录招商银行官网或者APP,找到“我的贷款”,选择“今日待还”,输入还款金额之后,点击“立即还款”即可。拓展资料:招行闪电贷还款方式没法选先息后本?1.闪电贷的还款方式,是根据用户选择的借款期限,由系统自动进行匹配的,用户无法自己选择,并且无法进行调整。闪电贷借款期限有3/6/12/24/36/60个月等可选,想办先息后本的,可以把每个借款期限都点下,看到借款方式显示的先息后本可以去办理。要是自己中意的分期期数,显示的还款方式并不是先息后本,而是等额本息还款,也没有办法,就好比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只能从还款期数和还款方式中二选一,一旦办理是不能进行撤销的,也无法进行更改。2.不管选的哪种还款方式,每个月都必须在扣款日中午12点钱往还款卡里存够钱,确保系统能扣款成功。如果系统扣款时卡里钱不够,导致扣款失败,用户发现扣款失败,要及时在当天操作手动紧急还款,赶在还款日当天24点前把钱还上,就不算逾期。3.最后要提醒的是,闪电贷除了每月按时还款外,还可以办理提前还款,利息计算到还款当天,重要的是没有违约金噢。4.闪电贷是什么意思?“闪电贷”是招行推出的一款线上个人贷款产品,因审批速度快,疾如闪电而得名。“闪电贷”依托于招商银行App,实现了申请、审核、提款、还款等贷款全流程手机端移动化办理,摆脱了传统银行贷款需要提供各类资料以及面谈面签所带来的各种不便。同时,相比于PC端网络银行申请渠道,手机端上的“闪电贷”也摆脱了U盾对客户带来的物理制约。随时随地,轻松申请。操作环境:苹果12,iOS14,招商银行v10.1.0

招行闪电贷还款方式

2. 招行闪电贷每月如何还款

招行闪电贷的还款方式为:1、按时还款:在闪电贷月供扣款日之前存入足够的还款金额,到时系统会自动扣款;2、手动还款:如果没有及时足额存入,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操作还款,以免逾期,招行(9.5.2)手机银行登录后,点击“全部→我的贷款→今日待还→立即还款”然后按照提示操作还款。另外,借款人还可以登录招行手机银行(9.5.2),点击“我的→我的贷款→贷款记录→贷款详情→待还计划” 查看自己的还款金额和还款日期等信息。拓展资料:一、“闪电贷”是招行推出的一款线上个人贷款产品,因审批速度快,疾如闪电而得名。“闪电贷”依托于招商银行App(9.5.2),实现了申请、审核、提款、还款等贷款全流程手机端移动化办理,摆脱了传统银行贷款需要提供各类资料以及面谈面签所带来的各种不便。同时,相比于PC端网络银行申请渠道,手机端上的“闪电贷”也摆脱了U盾对客户带来的物理制约。随时随地,轻松申请。二、办理招行闪电贷需要的条件有:1.申请人年龄在18到60周岁之间,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申请人需要有稳定的工作,月打卡工资收入不少于4000元。3.申请人需要有良好的个人信用,无不良逾期记录。4.申请人之前在招商银行办理过存款、理财、签约代发工资业务等。三、贷款逾期影响:第一,逾期不还,会影响个人的信用。贷款人借了银行的钱,逾期不还,自己的个人信用报告就会留上不良信用记录。以后想申请信用卡、申请贷款,很难,大多会被拒绝,对个人的生产、生活会造成很多困扰。第二,信用贷款不还面临内的最直接的后果就是高额罚息,可能还需要你支付一定的违约金。连本带息加起来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不按时还款的结果是更加加大了自己的经济压力。第三,逾期不还,贷款人面临被各种催收。银行或者金融机构都有自己的催收体系,贷款人逾期后,初级的催收会给你发短信、打电话催缴。如果长时间不还,程度严重一些的,甚至会有催收人员的面对面催收,这个逾期人员要有心里准备,还是应第一时间想办法把钱还清,方可解决。第四,长期逾期不还,金额比较大的,贷款人有被金融机构起诉的可能。起诉受理后,法庭宣判完毕,贷款人资产可能会被查封。这是贷款人必须得执行“还款裁决”,否则,法院就会依法查封你名下房产等资产,以拍卖所得,偿还欠款。第五,情节严重的情况,可能会坐牢。正常来说,借钱不还这类事件都属于民事纠纷,不会上升上刑事层面。但如果一些贷款人拒不执行、坚持不还款,情节严重恶劣的,法院还会追究借款人的刑事责任,按情节而定,情节严重的就会坐牢。

3. 招行闪电贷怎么提前还款

1.打开手机,找到并打开招商银行app;2.然后点击“我的”-“我的贷款”;3.进入“我的贷款”页面,可以看到,显示的“10月01日待还”即为用等额本息还款方式时还款日需还金额;招行闪电贷提前还款点击下面的“>”4.进入新的页面后,点击“随还”;输入要还款的金额,可以是全部,也可以输入部分还款金额(如:100),剩余本金不能低于1000元,点击“下一步”;6、选择剩余贷款还款方式,点击“下一步”;7、点击“确认还款”;8、输入招商银行取款密码,点击“确定”;9、这样,招行闪电贷提前还款完成了。拓展资料:一、招商银行信用卡搭建的覆盖全国的365天、24小时不间断的客户服务中心,早在2004年度中国呼叫中心运营与客户关系管理大会上就被评为“年度中国最佳呼叫中心”,是国内金融行业的唯一获奖单位。2005年2月,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正式通过《全国呼叫中心运营绩效标准》认证,成为国内第一家“五星级客户服务中心”二、招商银行最长还款期限在20-50天不等。信用卡一般都会有账单日,根据招商银行规定,账单日之后的第18天为最后还款日。比如,账单日是6号,那么最后还款日就是24号。另外,招商银行为用户提供三天的还款宽限期,如果用户没能在还款日之前自动还款,那么所欠款项就会自动进入三天还款宽限期,在三天宽限期结束之前还款仍视为按时还款,不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三、2002年12月3日,招商银行正式发行国内首张国际标准双币信用卡,开启了国人信用卡消费的新时代。经历十余年的奋斗与成长,招商银行信用卡形成了“做中国最好的支付体验提供商,做中国最好的消费金融专家,做中国领先的多元化营销平台”的三大愿景,同时也赢得了诸多荣誉。四、秉持招商银行“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招商银行信用卡凭借产品创新、服务升级,不断刷新持卡人的用卡体验,成就信用卡行业的领导品牌操作环境:华为nova4 10.01.38 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  版型号3.10.387

招行闪电贷怎么提前还款

4. 招商银行 闪电贷 可以提前还款吗

招商银行的闪电贷是可以提前还款的。
招行的闪电贷自动开通了贷款随借随还的功能,提前还款时,
借款人可直接通过手机银行闪电贷模板中的随还功能,享受7*24小时自助还款服务。
据悉,“闪电贷”的还款方式与传统贷款相似,采用等额本息的方法。
申贷成功后,招行会给到客户详细的还款计划表,确定每次扣款时间和金额,贷款人需要做的是保证扣款日中午12点前,招行活期储蓄账户中有足够资金。
如果想要提前偿还本金,可以直接致电客服,或是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操作。
需要注意的是,“闪电贷”服务是一次性的,一旦提前还款,就视为当次“闪电贷”服务结束,
若后续想要再申请贷款,只能等到银行再次发送“闪电贷”邀约才行。

扩展资料:
招行闪电贷申请资格是:持有招行一卡通的客户,且资信良好。

申请招行闪电贷有以下流程:
1.登录招商银行客户端;
2.点击借钱, 选择我的闪电贷;
3.填写贷款申请信息并提交;
4.输入可贷额度以内借款金额;
5.选择分期时间;
6.等待客服核对信息;
7.通过后借款到账;
8.按时还款。
参考资料来源:招商银行-校园贷 “开正门” 招商银行上线大学生闪电贷

5. 招行闪电贷提前还款后还有额度吗

“闪电贷”贷款为单笔贷款,每次完成一笔“闪电贷”贷款发放后,须还清该笔贷款后方可再次申请新的“闪电贷”贷款。
结清“闪电贷”贷款后,可立即通过手机银行申请新的“闪电贷”贷款。是不是能贷款,要看当时页面的显示,系统是根据近期的情况重新审核的,人工无法干预。
招行闪电贷还款方式跟银行是一样的,采用的是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所以是支持提前还款的。可拨打招行客服热线95555进行咨询还款,也可自己登录招行闪电贷APP进行操作。
招行闪电贷款的服务是一次性的,如果选择了提前还款,那么这次服务就结算了,下次再想申请贷款,就只能等到招行主动给发送邀约的短信才行。

扩展资料:
闪电贷还款方式给选择的贷款期限及产品相关。
如两年及以上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一年及以下主要为按月付息到期还本。选择贷款期限后,系统将自动给出还款方式。
闪电贷”自动开通了贷款“随还”功能,若需要提前还款的,可直接通过手机银行“闪电贷”模块中的“随还”功能7*24小时自助进行还款,贷款按日计息,用一天算一天利息,不收取违约金。
“闪电贷”的还款方式与传统贷款相似,采用等额本息的方法。申贷成功后,招行会给到客户详细的还款计划表,确定每次扣款时间和金额,贷款人需要做的是保证扣款日中午12点前,招行活期储蓄账户中有足够资金。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  ——闪电贷

招行闪电贷提前还款后还有额度吗

6. 招行闪电贷怎么贷''

个人在手机端直接提交个人身份证信息和审核资料,并且根据手机页面的提示进行操作。只要符合申请资格就可以在招行手机银行客户端直接操作。
招行闪电贷申请的要求:
1、年满18周岁以上,拥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稳定的工作,平均月收入不少于4000元。
3、之前在招行办理过存款、理财、签约代发公司业务等。
4、信用良好,无逾期信用记录。

扩展资料:
招行闪电贷的贷款额度及贷款利息:
1、额度在1000到50万元之间,若是个人代发工资的客户,额度是在30万元以内,相对而言还是比较高的。贷款期限分为1年期、2年期两种,企业主的额度在20万元以内,贷款期限分1个月、2个月和1年三种。
2、招行闪电贷目前的贷款利率在每天万分之4.2到4.8之间,年利率约15.12%左右。招商银行闪电贷是一款门槛低、还款灵活的银行贷款。由于闪电贷利率并不是那么优惠,所以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不要增加很大的还款压力。
参考资料来源:中国经济网-招行闪电贷 三步操作60秒到账
参考资料来源:中国经济网-招行推出“闪电贷” 互联网贷款号角即将吹响?

7. 招行闪电贷提前还款是大忌

招行闪电贷可以提前还款。关于提前还款是都划算要看提前还款利息是怎么收取的了。1、闪电贷虽然分期还款,但是按日计息,用一天算一天利息,日息率在0.042%左右。如果提前还款,是从借款之日算起,到提前还款当日,根据总共使用的天数计算总利息,分期后未摊分的利息是不用收取的,这么看来还是是比较划算。2、举个例子:假如在2019年12月1日借了10000元闪电贷,本来分3期还款,日息0.042%,用了10天就想提前还款,那么提前还款要支付的利息总额就是10000*0.042%*10=42元的利息,总共需要偿还10042元的贷款本息。拓展资料关于招行闪电贷招商银行有开展闪电贷业务,目前可通过手机银行申请或查看是否获得申请资格。1、闪电贷放款后会发放现金在指定账户,资金只能用于正常大宗消费、转账,不得投资、流入股市、房产等方向。2、若持有招行储蓄卡,可登录手机银行后点击“我的→全部→借钱→闪电贷”即可申请闪电贷。您的具体额度将根据您在招行的业务情况进行核定,申请成功即可查看。3、闪电贷贷款品种不同额度规定也不同,一般授信额度最高不超过30万,最终以放款页面显示为准。若您已获得闪电贷资格,可登录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或网上银行的“闪电贷”模块查询您的最高申请金额,单笔提款金额最低1000元,最高不超过额度金额,并需为1000的整数倍。4、闪电贷额度内申请借钱放款有两种:(1)15分钟放款 5-10分钟内自动审批,通过后立即放款,并短信告知结果(2)T+1日放款 T+1日内会有电核电话来电核实,确认信息后安排放款。如果主动联系3次都没接听,则申请失败,需重新申请。温馨提示:①若5-10分钟内没有自动放款,正常就是要等待电话审核。审批进度无法直接查询,具体以审批结果为准。②闪电贷建额时会在征信上有条查询记录。如果您只是建额成功、但未提款:在征信中不会有额度记录;后续每提款一笔,在征信中才会有一笔的贷款记录。

招行闪电贷提前还款是大忌

8. 招行闪电贷怎么申请

若您持有招行一卡通,招行有开展闪电贷业务。贷款人年龄一般在23岁到60岁之间,年龄加贷款年限一般不超过60岁。您可登录招行手机银行,点“我的→全部→借钱”尝试申请或查看是否获得申请资格(能否获得额度,借款能否成功,均以系统评估结果为准,人工无法干预)。
1、闪电贷额度内申请借钱放款有两种:(1)15分钟放款:5-10分钟内自动审批,通过后立即放款,并短信告知(2)T+1日放款:T+1日内会有电话来电核实,确认信息后安排放款。如果主动联系三次都没接听,则申请失败,需重新申请。
2、闪电贷放款后会发放现金在指定账户,资金只能用于正常大宗消费、转账,不得投资、流入股市、房产等方向。
3、闪电贷贷款品种不同额度规定也不同,一般授信额度最高不超过20万,最终以放款页面显示为准;单笔提款金额最低1千,最高不超过额度金额,并需为1千的整数倍。
4、闪电贷建额时会在征信上有条查询记录。如果您只是建额成功、但未提款:在征信中不会有额度记录;后续每提款一笔,在征信中会有一笔的贷款记录。
(应答时间:2022年3月28日,最新业务变动请以招行官网公布为准。)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