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存钱工作人员和我说每一年存5万,必须存5年是怎么回事

2024-04-29

1. 我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存钱工作人员和我说每一年存5万,必须存5年是怎么回事

必须存5年,这可能是邮政储蓄银行的一种业务,存5年,每年存5万,第六年返回。如果是自己不想办理也可以不办理,毕竟是主动权在自己手里。他这是让你存银行代理的保险理财产品。一定要看好他给你的是保单还是存单。定期存款50W以下,银行造成损失,是可以主张赔偿的。如果是保险,看条款,自己不会就找法务审核,防止漏洞。理财同理,须知根据《合同法》一旦签字,就生效。拓展资料:中国邮政储蓄可追溯至1919年开办的邮政储金业务,至今已有百年历史。2007年3月,在改革原邮政储蓄管理体制基础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挂牌成立。2012年1月,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12月,引入十家境内外战略投资者。2016年9月,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2019年12月,在上交所挂牌上市,圆满完成“股改—引战—A、H两地上市”三步走改革目标。该行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超过6亿户,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并加速向数据驱动、渠道协同、批零联动、运营高效的新零售银行转型。该行拥有优异的资产质量和显著的成长潜力,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该行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积极落实国家战略和支持中国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打造线上和线下互联互通、融合并进的金融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综合化金融服务。坚持风险为本,持续完善“全面、全程、全员”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资产质量持续保持优良水平。坚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在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发展绿色金融、支持精准扶贫等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经过13年的努力,该行的市场地位和影响力日益彰显。2020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中,该行一级资本位列第22位。2020年,惠誉、穆迪分别给予本行与中国主权一致的A+、A1评级,标普全球给予本行A评级,标普信评给予本行AAAspc评级,展望均为稳定。面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本行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推进“特色化、综合化、轻型化、数字化、集约化”转型发展,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着力提高服务客户能力,努力建设成为客户信赖、特色鲜明、稳健安全、创新驱动、价值卓越的一流大型零售商业银行。

我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存钱工作人员和我说每一年存5万,必须存5年是怎么回事

2. 我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存钱工作人员和我说每一年存5万,必须存5年是怎么回事?

你好,亲,你是被业务员忽悠了吧,你不再是存款,而是购买了银行的理财产品。是每年存五万,连续存五年,然后获得收益的。
在存款业务中,没有说必须存几年而且每年存五万的。请你慎重购买。
希望能帮到你,祝顺心如意,期待你的赞吆,谢谢亲!【摘要】
我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存钱工作人员和我说每一年存5万,必须存5年是怎么回事?【提问】
你好,亲,你是被业务员忽悠了吧,你不再是存款,而是购买了银行的理财产品。是每年存五万,连续存五年,然后获得收益的。
在存款业务中,没有说必须存几年而且每年存五万的。请你慎重购买。
希望能帮到你,祝顺心如意,期待你的赞吆,谢谢亲!【回答】

3. 我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存钱工作人员和我说每一年存5万,必须存5年是怎么回事?

你好,邮政银行每一年存5万,必须存5年是这么回事,你买的是保险产品。【摘要】
我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存钱工作人员和我说每一年存5万,必须存5年是怎么回事?【提问】
你好,邮政银行每一年存5万,必须存5年是这么回事,你买的是保险产品。【回答】
不是【提问】
不是保险产品,你说是什么呢【回答】
难道是定期存款?还是理财产品?【回答】
我说错了,是农业银行【提问】
不管哪个银行,你这种存款方法就是保险产品。【回答】
安全吗【提问】
银行工作人员是不是让你下载手机银行,然后手机银行里操作的?【回答】
我还没存【提问】
怕不安全【提问】
然后还要回访,人脸识别【回答】
你这种安全是安全,不过是属于保险产品。【回答】
5年内不能取【提问】
保险产品中途是不可以提前支取的【回答】
如果你提前支取的话,不但没有一分钱利息,反而会亏本的。【回答】
嗯【回答】
如果,你认为你5年之内不需要用钱的话,你可以买这种保险产品。【回答】
不过,你一年5万,5年就是25万元。【回答】
你要每年都要缴纳5万元的,不能拖欠的。【回答】

我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存钱工作人员和我说每一年存5万,必须存5年是怎么回事?

4. 5万元邮政储蓄怎么理财产品?

一、进行风险评估,看您是属于哪种风险投资者。
二、理财产品的分类:一种是资金池类,也称固定收益性(最明显的特征就是网银版理财产品,比如标明某某款28天
46天
96天
186
365天版)这款理财产品是最安全的,给到客户的预期收益基本能达到。一般登陆个人网银选择风险系数最小的理财就为这类型的理财产品。
三、理财产品的分类:结构性理财产品,就是把客户筹集的资金投资在其他金融工具,比如股票,外汇,黄金等理财,所以它的收益往往是区间收益,比如4.5%-12.5%,比如以股票沪深指数为标准,当天基数为2000点,上限是2200,下限是1800,到达2200就得到12.5%的年化收益,反之则4.5%,所以在购买结构性理财一定要慎重!
四、一般平衡型和保守型理财客户建议选择固定收益型产品,激进型客户可选取结构性理财,当然要结合目前的经济形势切入购买,不然较容易触碰下限而达到最低收益甚至亏损。
五、最后在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理财经理这款是固定还是结构性理财产品,结构性挂钩的金融衍生工具是什么,收益率怎么计算,只有在了解全面的情况下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

5. 邮政理财存款安全吗

安全。邮政储蓄银行属于国有的商业性质银行,所有在邮政购买理财产品相对来说是安全的,但是任何投资都会伴随风险,购买不同的理财产品风险程度也不相同;其中低风险理财产品比较安全,相对的来说收益也比较小,高风险的理财产品可能会造成本金的亏损,但是收益相对来说也相对的可观。投资者应该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投资,不要盲从,因为不存在绝对安全的理财产品。拓展资料:理财途径国内能够为客户提供理财服务的机构主要有银行、证券公司、投资公司。1.银行理财我国商业银行提供的理财产品一般是大额存单、资管产品等,代销的券商或者基金公司发行的基金不属于理财2.证券公司理财证券理财一般包括证券收益凭证、资管产品等3.保险理财保险理财更加倾向长期性,着重解决较长时间后的教育规划和养老规划,同时解决意外、医疗等保障问题。4.投资公司理财投资公司理财一般包括信托基金、黄金投资、玉石、珠宝、钻石、第三方理财等,需要的起步资金较高,适合高端理财人士。5.电子商务理财21世纪除了能在线下的网点理财,还可以利用互联网上的金融搜索引擎搜索理财产品进行风险收益的多方对比之后再投资。理财方法到银行、证券公司理财需开立相应理财账户。一般而言,通过银行开通的理财账户可以办理储蓄类产品和银行理财产品以及基金类产品,大型银行还可通过银行系统购买。由于银行网点分布较广,通过银行渠道开立的投资理财账户可到银行柜台办理。证券公司开立的理财账户可用于股票(包括A股、B股、H股等)、债券(包括国债、企业债、公司债等)、期货(包括金融期货如股指期货、外汇期货等,商品期货如黄金期货、农产品期货等)等一系列的投资理财工具的投资。证券账户的开立可到各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需要在交易日内办理。投资公司的手续比较方便,一般只需要提供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复印件。投资公司也会为客户定制专属理财计划。

邮政理财存款安全吗

6. 昨天老妈去邮政储蓄存钱,结果被忽悠办了个理财,

  这不是理财,这个就是保险。
  可以退,但是退保是一种违约行为,必须承担违约责任,缴纳违约金。
  既然“被买了”,最理性的就是按照保险的“现金价值表”中看推保险的参考值,然后决定是否提前退保。
  给你个参考:
  购买保险没多久,感觉不合适(没用),想退保怎么办,能否全部取回所交的费用呢?
  答:假设首年退保约只有本金的30%,客户也可以在合同当年度对应的现金价值表中看到参考值,或者也可以通过保险公司客服中心查询具体数据!购买10天内可以申请全额退保!
  业务员根据中国保险法规定和保险行业营销规定,在客户当时办理时就应该把保险责任、免除责任、相关事项及退保和未来收益详细讲清楚了,不然属于违规欺骗误导客户的行为,要被其公司解除代理合同的!
  退保:投保人携带身份证、保单、储蓄卡到柜面填写退保申请书即可!

7. 中邮理财保险存5年存一万有钱了可以多存吗

你好,不可以,这是中邮理财的保险产品,每年存1万元,总共存5年的时间,不支持追加保费,不可以多存,但是您可以重新购买,新的保险产品。也就是说,再买一份一年1万元,5年缴费时间的保险产品。但是原来的保险产品不支持追加保费。【摘要】
中邮理财保险存5年存一万有钱了可以多存吗【提问】
你好,不可以,这是中邮理财的保险产品,每年存1万元,总共存5年的时间,不支持追加保费,不可以多存,但是您可以重新购买,新的保险产品。也就是说,再买一份一年1万元,5年缴费时间的保险产品。但是原来的保险产品不支持追加保费。【回答】
中国邮政理财产品,有保险、基金、国债等产品,这几类产品都是邮政银行代销的。保险产品是邮政银行与保险公司签订合作协议进行代销的,基金产品是邮政银行与基金公司签订协议进行进行代销,国债则是按照要求发行凭证式国债和电子式国债。【回答】

中邮理财保险存5年存一万有钱了可以多存吗

8. 邮政储蓄银行的理财可不可靠?

任何理财都有风险,一定要理性看待,银行的理财产品也不例外,一般来说,银行理财还是比较安全的,具体风险就要看产品类型了。银行理财产品面临的主要风险有市场风险、信用风险、流动性风险、通货膨胀风险、操作管理风险以及不可抗力风险等。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