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面针集团的公益事业

2024-04-28

1. 两面针集团的公益事业

爱护牙齿,从小做起:2005年9月18日上午,为迎接第十七个“全国爱牙日”的到来,两面针公司在柳江大桥河北桥头举行百名少儿爱牙绘画现场表演活动,旨在帮助小朋友们从小懂得爱护牙齿的重要意义,同时在市民中进行牙病防治知识的普及教育,让大家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两面针情暖贫困生:2005年9月5日上午,公司工会主席黄忠耀和3位员工,带着4万元的捐助资金和6箱牙膏,在市慈善会领导的带领下,经过4个多小时的山路颠簸,来到了距离融水苗族自治县县城150多公里的怀宝镇中学,看望了在那里就读的师生,并给50名贫困生送上了捐助金。

两面针集团的公益事业

2. 两面针的经营内容

牙膏(国家专项规定的除外)、发用化妆品、香皂、膏霜、香水类、牙刷、旅游用品、家用卫生用品、包装用品、日用化学品、洗涤用品的生产销售;纸及纸制品生产、销售;纸品加工,牙膏原材料生产、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日用百货、五金交电、服装鞋帽、化工产品及原料(不含易燃易爆危险品)、纸及纸制品、塑料及其制品、金属材料的购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