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基金3点前买算今天的吗

2024-04-27

1. 支付宝基金3点前买算今天的吗

支付宝基金今天3点前卖出算今天的收益。
支付宝基金实行T+1交易,当天卖出,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按照卖出当天收盘时的净值计算,若在3点后卖出,会计算卖出当天和第二个交易日两天的收益,第三个交易日确认份额。
基金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

扩展资料:
基金交易的规则如下:
1、交易日当天15:00前卖出,按照当天收盘后基金 公司公布的净值,计算为你的卖出价;下个交易日 24:00之前,卖出金额(扣除手续费)入账余额宝; 没有开通余额宝的客户,T+3卖出金额入账银行 卡。
2、交易日当天15:00后卖出,按照下一个交易日收 盘后基金公司公布的净值,计算为你的卖出价;再 下一个交易日24:00之前,卖出金额(扣除手续费) 入账余额宝;没有开通余额宝的客户,T+3卖出金 额入账银行卡。

支付宝平台相比较于银行等其他基金代销平台的优势:
1、余额宝可以T+1快速入账,而银行平台需要 T+3才能入账。
2、支付宝平台同时提供基金转换功能,可以在卖出当天转换成另一支基金,相比较其它的基金代销平台卖出再重新买入多2天的交易时间。
3、支付宝基金,当天下午三点前卖出,如果是证交所交易的基金,当天卖出,当天的盈亏和你无关。 如果你是从基金公司赎回基金,当天的盈亏自然和你有关,当天下午3点前赎回的,按当天收盘后的 基金净值赎回,当天下午三点后赎回的,按下一个 交易日收盘后基金净值赎回。
4、支付宝基金在交易日下午3点后购买的,第三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计算收益,基金按第二个交易日的净值计算。

与场外基金相对应的是场内基金,需要在券商平台开户购买;场内基金的买入卖出规则和股票基本相同,投资者可以在一个交易日的不同时间点,自行选择买入和卖出(卖出T+1)。

支付宝基金3点前买算今天的吗

2. 支付宝上的基金,比如说昨天10点买入的基金,今天才能确认份额,结果昨天基金大涨,会结算昨天的收益么


3. 支付宝买基金第二天没看到收益

亲您可以确认一下您购买的基金是否有以下两点情况哦:
1.存入的金额太少,产生的当日收益低于0.01元,无法显示。但是此类情况并不是没有收益,只是暂时还不能显示罢了,等多日收益凑足了0.01元,便会在资金明细中显示。
2.刚存进去的资金,基金份额还没确认,那么就没有收益。特别是在周四下午3点以后,周四、周五、周六和周日四天没有利息,因为基金份额没有生效是不会有收益的。【摘要】
支付宝买基金第二天没看到收益【提问】
亲您可以确认一下您购买的基金是否有以下两点情况哦:
1.存入的金额太少,产生的当日收益低于0.01元,无法显示。但是此类情况并不是没有收益,只是暂时还不能显示罢了,等多日收益凑足了0.01元,便会在资金明细中显示。
2.刚存进去的资金,基金份额还没确认,那么就没有收益。特别是在周四下午3点以后,周四、周五、周六和周日四天没有利息,因为基金份额没有生效是不会有收益的。【回答】

支付宝买基金第二天没看到收益

4. 支付宝上的基金,比如说昨天10点买入的基金,今天才能确认份额,结果昨天基金大涨,会结算昨天的收益么

不会的,是12月中旬到月底。投资基金的投资领域可以是股票、债券,也可以是实业、期货等,而且对一家上市公司的投资额不得超过该基金总额的10%(这是中国的规定,各国都有类似的投资额限制)。
单位基金资产净值,就是指每一基金单位所代表的基金资产净值,计算公式为:
单位基金资产净值=(总资产-总负债)/基金单位总数。




扩展资料:
买基金注意事项:
1、买基金时一定要先开立基金账户,可以在银行或者基金公司进行开立。
2、根据自身所能承受的风险能力选择适合自身情况的基金进行投资。在线上选购基金时,一般会对投资者进行风险评估,因此来评估投资者是否适合该基金的选购。
3、要了解自己购买的基金是什么种类、是否是封闭基金等,同时要知道基金的收益高低与净值增长率有关,在选购时可以用作数据参考。

5. 支付宝基金超过七天了为什么还要收百分之15

你好,基金如果没有超过七天会有惩罚性的扣费,会大于1.5%。而在没有优惠的正常情况下,手续费本身就是1.5%。【摘要】
支付宝基金超过七天了为什么还要收百分之15【提问】
你好,基金如果没有超过七天会有惩罚性的扣费,会大于1.5%。而在没有优惠的正常情况下,手续费本身就是1.5%。【回答】
对于赎回自己的基金,也就是我们口中所说的卖出自己的基金 ,那么这个过程当中需要支付一定比例的赎回费 ,一般情况下需要支付的费率为1.5% ,如果持有的时间越长的话,那么它的费率就越低 。【回答】

支付宝基金超过七天了为什么还要收百分之15

6. 支付宝买基金第二天没看到收益

您好,支付宝基金没收益可能遇到了法定节假日,基金每个交易日都会产生收益,当天产生的收益,第二天才会更新,基金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

基金主要投资的是一篮子股票,收益由这一篮子股票决定,投资的股票上涨,基金上涨,投资者获得收益,投资的股票下跌,基金下跌,投资者产生亏损。【摘要】
支付宝买基金第二天没看到收益【提问】
您好,支付宝基金没收益可能遇到了法定节假日,基金每个交易日都会产生收益,当天产生的收益,第二天才会更新,基金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

基金主要投资的是一篮子股票,收益由这一篮子股票决定,投资的股票上涨,基金上涨,投资者获得收益,投资的股票下跌,基金下跌,投资者产生亏损。【回答】
星期六星期天看不到收益么【提问】

7. 在支付宝上买的基金,买入时间是19日,确认时间和确认份额都是23日,那本月到那天算是满七天?

基金申购确认时间一般是T+2天确认,不过具体时间还要根据投资者提交申购申请时间来确定,比如在业务受理时间内办理认购:交易日9:30-16:00、 申购:交易日9:30-15:00, T+1日确认购买结果。
在业务预受理时间内办理 认购:交易日16:00-下一交易日9:30、 申购:交易日15:00-下一交易日9:30,T+2日确认购买结果如购买结果为成功,则同时确认份额。

扩展资料:
开放式基金被允许到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基金规模不固定,基金单位可随时向投资者出售,也可应投资者要求买回。
开放式基金有存续期,理论上可以永远存在;价格由资产净值决定。而封闭式基金有固定的存续期,期间基金规模固定,一般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投资者通过二级市场买卖基金单位。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基金交易

在支付宝上买的基金,买入时间是19日,确认时间和确认份额都是23日,那本月到那天算是满七天?

8. 支付宝正在开盘的基金上午10买进去,什么时间有收益?

开盘的基金上午10买进,第二天确认份额,第三天能看到收益。
如果是在交易日(周一至周五的股市开盘时间)买的,一般会在T+2(T为购买基金的交易日,+2就是在购买当天后的2个交易日)后,就可以看到自己购买的基金份额了。预约基金应该是在非交易日时间购买基金,一般会顺延到下一个交易日进行交易。


扩展资料:
在下跌的走势中,早盘到10:30的成交量如果没有上个交易日尾盘最后一小时成交量一倍的话,通常反弹的高度过不了11点,也不会有大的风云变化。
早盘高开或低开不补缺口,在第一小时大涨后回落反上如果第二小时的量缩,再冲高点累计量没有第一高点1.5倍则通常第二高点是假高。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基金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