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共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4-04-27

1. 宁夏共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宁夏共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1998-11-05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银川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同心南街199号。
宁夏共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640000227681568J,企业法人彭凡,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宁夏共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经营策划;投资;工业技术产品开发、设计及服务;信息技术开发及维护;进出口贸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宁夏共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6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宁夏共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宁夏共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2. 宁夏共赢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宁夏共赢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2005-07-26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新小线二公里处。
宁夏共赢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640000774906965E,企业法人吴阶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宁夏共赢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从事高新材料、节能材料、建筑材料、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生物医药等实业投资,股权投资、证券投资,投资管理,管理咨询、财务咨询,技术服务,房屋、设施、设备租赁。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宁夏共赢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宁夏共赢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3. 宁夏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宁夏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2017-08-25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银川市金凤区新昌西路易大紫荆花商务中心B座15楼。
宁夏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640000MA7629YT4C,企业法人刘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宁夏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收购、受托经营金融机构不良资产、对不良资产进行管理、投资和处置;债权转股权、对股权资产进行管理、投资和处置;对外投资;买卖有价证券;发行债权、资金拆借和向其它金融机构进行商业融资;破产管理;财务、投资、法律及风险管理咨询和顾问;资产及项目评估;经批准的资产证券化业务、金融机构托管和关闭清算业务;非金融机构低效无效资产业务;企业资产的重组、阶段性持股、财富管理;银监会和地方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它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宁夏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宁夏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4. 宁夏冠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宁夏冠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2016-09-06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宁夏银川市金凤区阅海湾中央商务区万寿路142号CBD金融中心第11层1106号。
宁夏冠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640100MA75X4KH1T,企业法人牛福金,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宁夏冠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投资管理及咨询、项目投资(不得从事非法集资、吸收公众资金等金融活动);企业管理咨询、经济贸易咨询;财务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宁夏冠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5. 宁夏展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宁夏展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2014-07-17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上海西路与泰康街交汇处上元名筑1号楼2210室。
宁夏展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64010039644415X6,企业法人贠陆忠,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宁夏展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项目投资管理及咨询服务;为企业重组、并购提供咨询服务;新能源技术推广;对工业、商业、房地产业、农业、旅游业等法律法规允许行业的投资;投资管理及咨询服务(不得从事非法集资、吸收公众资金等金融活动、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及其他限制项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展览展示活动的策划及承办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高科技、化工、旅游产业、光伏发电的开发;市政工程;农业种植;养殖业;环保材料、五金交电、建筑材料、装饰材料、机电产品及配件、橡胶制品的销售。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宁夏展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宁夏展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6. 焜烨(宁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焜烨(宁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2017-04-13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宁夏银川市金凤区盈华商厦二十二层。
焜烨(宁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640100MA760GMP3B,企业法人马晓洁,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焜烨(宁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私募基金管理、资产管理、股权投资。(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及其他限制项目;不得从事非法集资、吸收公众资金等金融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焜烨(宁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7. 宁夏中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宁夏中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2018-01-04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宁夏银川市兴庆区民族北街东侧蓝泰广场A座公寓式办公1106室。
宁夏中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640100MA76D1UU50,企业法人张宏翼,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宁夏中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宁夏中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宁夏中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8. 宁夏财金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

宁夏财金投资有限公司是2018-11-01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注册地址位于银川市金凤区上海西路101号粮食大厦五楼。
宁夏财金投资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640000MA7708DA21,企业法人季志刚,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宁夏财金投资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管理自治区政府投资基金等国有资产。(包括股权投资基金、PPP基金、融资担保基金、风险补偿金、转贷基金等国有资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宁夏财金投资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