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注册了安信证券,别人知道我的身份证和银行卡还有手机号,会不会有事,别人有我本人的照片

2024-04-29

1. 我注册了安信证券,别人知道我的身份证和银行卡还有手机号,会不会有事,别人有我本人的照片

开通了证券帐号是吗

我注册了安信证券,别人知道我的身份证和银行卡还有手机号,会不会有事,别人有我本人的照片

2. 别人知道我的银行卡号和身份证号,不知道我银行卡绑定的手机号会不会有事?

只要密码和手机验证码保管好
就没有问题的
满意请采纳回答!

3. 别人用我的手机号身份证号注册了 借贷宝但没透露银行卡会不会有事 。

你好,这个没有关系的,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不可以直接从银行卡上转账使用。
不过为了个人资金安全,你的个人信息最好还是不要,让别人知道。

别人用我的手机号身份证号注册了 借贷宝但没透露银行卡会不会有事 。

4. 我的银行卡帐号和手机号还有名字被别人知道了,我卡里面的钱会不会有危险?

只要用户银行卡的密码不泄露,银行卡内的资金不会有危险。

补充:银行卡取款方法:
1.本人持银行卡到银行营业厅办理取款业务。向营业员说明取款金额,输入密码后,即可取款。
2.使用ATM机进行取款,先将银行卡正确插入机器中,根据机器提示,输入银行卡密码,选择取款业务,输入取款金额,点击确定即可完成取款。(取款后要即时拔出银行卡,以防被吞)

5. 身份证办的电话卡银行卡都被别人知道了会不会有事

一般没有事情,但是需注意。

掌握身份信息的主体主要可以分为五类:一是公安等政府部门;二是通信公司;三是教育考试机构,四是银行;五是互联网
从以上四类主体看,在社会上看到最多是就是通信公司了,如移动、联通、电信;取这一类信息,用来冒充他人,伪造相关证件或票据犯罪的较多;
信息最有价值的可以说银行里客户的信息了,取消息者对他们最感兴趣,对这类信息作为诈骗犯罪对象的比较高;
教育考试机构中的信息,也就是学生军团的信息,这对类信息广告对较多,每到什么重要考试作弊诈骗类的短信电话特别多;
随着我国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在互联网上涉及到公民信息的东西越来越多,如网上银行、网上购物、微博、QQ、游戏等,很多东西不是要身份就得用手机号注册,这一方面泄露的也比较多,在互联网上信息的泄露,可能对网民的隐私受到威胁,还有网上诈骗,什么被盗的情况时有发生;

身份证办的电话卡银行卡都被别人知道了会不会有事

6. 别人知道了我的银行卡号和手机号还有名字怎么办,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不会有影响,最后的保障还有身份证和密码。
  银行卡(Bank Card) 是由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及邮政储汇机构向社会发行的具有消费信用、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银行卡包括信用卡和借记卡两种。因为各种银行卡都是塑料制成的,又用于存取款和转帐支付,所以又称之为“塑料货币”。银行卡的大小一般为85.60×53.98mm(3.370×2.125英寸),也有比普通卡小43%的迷你卡和形状不规则的异型卡。

7. 我把银行卡号码和身份证号码给别人了会不会有事

是有一定的风险的,以后要注意防范,不要随便把重要信息给别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在你手上,密码也只有自己知道,对方也无法从中来得到什么的,除非连密码也透露了,然后又开有银行卡的网上银行功能,那么就可能会有被盗取的可能,否则,不要担心的。扩展资料身份证是:居民身份证,分为实卡身份证和EIDCard(电子身份证),是用于证明持有人身份的一种法定证件,多由各国或地区政府发行予公民。并作为每个人重要的身份证明文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简称“身份证”。1984年4月6日国务院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试行条例》,并且开始颁发第一代居民身份证。2004年3月29日起,中国大陆正式开始为居民换发内置非接触式IC卡智能芯片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二代身份证表面采用防伪膜和印刷防伪技术,使用个人彩色照片,并可用机器读取数字芯片内的信息。2017年12月25日,“微信身份证网上应用凭证”在广州市南沙区签发,为线上、线下政务服务以及旅馆业登记、物流寄递等实名制应用场景,提供国家法定证件级身份认证服务。身份证是用于证明持有人身份的唯一证件,多由各国或地区政府发行予公民。它将作为每个人独一无二的公民身份的证明工具。大量新技术的出现允许身份证包含生物统计学信息于其中,如照片、面部特征、手掌特征、虹膜扫描识别或指纹识别,其他通常出现在身份证上(或数据库中)的信息包括:全名、父母姓名、住址、职业、民族(在多民族国家中)、血型和凝血因子。1989年9月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条例》公布施行。

我把银行卡号码和身份证号码给别人了会不会有事

8. 不小心被别人知道了我的身份证号码,还有我的手机号码,以后办银行卡有没有什么风险?

没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