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二人转演员蔡维利妻子

2024-04-28

1. 东北二人转演员蔡维利妻子

截止到2021年8月,蔡维利妻子牧童。
牧童,女,本名张欣,1978年4月25日出生,辽宁省辽阳县人。在首届“赵本山杯二人转大赛”中获表演奖。与赵本山先生07号弟子蔡维利搭档。
根据官方信息,蔡维利没有拜到赵本山门下时,就已经结婚生子。蔡维利最初学习的是二人转,他的老婆张欣曾经是一位老师,他们结婚后,蔡维利就亲自把张欣培养成了二人转专业演员,之后张欣也随着蔡维利拜到了赵本山门下。

蔡维利简介:
东北最有名的节目就是二人转,蔡维利就是东北二人转的代表者。蔡维利1966年出生,家境贫寒,家中的兄弟姐妹众多,故蔡维利从小也吃过很多的苦。2002年蔡维利成功拜到赵本山门下,这对他来说,是十分难得的机遇,所以他不仅对赵本山充满了感谢,在日常工作中也是异常努力。
蔡维利参演的电视剧作品有《乡村爱情圆舞曲》《乡村爱情变奏曲》《樱桃红》《乡村爱情小夜曲》等等,小品作品有《功夫》《庄稼院的笑声》等。我们可以从这些作品中发现,他的每次机会都是赵本山给的,每部作品都是赵本山亲自导演的。
赵本山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如果某一个演员,演绎能力不够,他绝对不会冒险继续让这个人参演影视作品,继续让能力不够的人参演作品,岂不是搞砸作品的节奏么?所以赵本山能够一次一次的给蔡维利出镜机会,应该也是肯定了他的表演能力,肯定了他的为人。

东北二人转演员蔡维利妻子

2. 蔡维利的孩子叫什么

这个不知道

3. 蔡维利七哥的老婆是谁

张欣

蔡维利七哥的老婆是谁

4. 乡村爱情9各演员生活中另一半是谁

刘能王小利老婆——李琳(皮长山媳妇)
王大拿赵本山老婆——马丽娟

刘一水老婆——赵海燕(永强妈)
王小蒙毕畅老公——隋宏洋
王小虎李大国老婆——张可
刘英蒋依杉老公——王龙

香秀王君平老公——陆涛
谢广坤唐建军老婆——王晓华(小蒙娘)

赵四刘小光老婆——陈静

王老七蔡维利老婆——张欣
皮长山孟令宇老婆——尚媛媛

方正的扮演者霍云龙老婆——梦迪
史泰松的老婆——王悦
刘英娘孙立荣的老公——李振江
长贵王小宝的老婆——吴琼
谢大脚于月仙的老公——张学松
谢永强贺树峰的女友——闹闹
高飞燕飞的老婆——高贺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