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二手房越来越难卖,有多余房产要不要卖掉,以后会卖不出去吗?

2024-04-29

1. 有人说二手房越来越难卖,有多余房产要不要卖掉,以后会卖不出去吗?

二手房越来越难卖,有多余房产要不要卖掉,以后会卖不出去吗?

有人说二手房越来越难卖,有多余房产要不要卖掉,以后会卖不出去吗?

2. 现在的二手房特别难卖出去吗?


3. 二手房都卖不动,房子越来越难卖,有点迷茫!

这有什么好迷茫的,你的美国同行们2008年以前只要长得端正嘴巴甜,卖几套小破房子能开跑车喝香槟,运气好还能睡到工作忙的客户家的主妇。价格崩了以后要多惨有多惨,麦当劳里打工五年后,还不是出来继续买房子

二手房都卖不动,房子越来越难卖,有点迷茫!

4. 二手房市场以后会更惨吗?


5. 有人说二手房越来越难卖,以后会卖不出去吗?

从目前的角度来看,一,二线城市的房屋仍然非常好卖。价格都是合适的,也没有不好出售的情况。如果开征物业税,则可能存在二手房供应超过需求的情况,并且销售难度可能会增加。似乎三四线城市的房屋越来越难售,因为人口基本已经离开并且家庭数量减少了,接盘是个大问题。如果重新征收房产税,三,四线城市的房产将更加难以出售,并且很可能出现房屋无法出售的情况。



在过去的两年中,房价上涨了很多,购房成本也上涨了很多。许多人想买不起不起的东西。经过各种调控政策,许多城市的房价逐渐趋于稳定,许多城市的房价都在下跌。如今,许多城市都出现了这样的现象,那就是二手房没有价格,房东的一般挂牌价格也差不多,但很少有人可以卖出。许多城市变得越来越难以出售。这使很多房东有些着急,因为现在许多家庭有几栋房屋,他们会考虑是否出售多余的财产,将来是否会更难出售,甚至房价下降的情况还在发生。

如今,一线和二线城市拥有大量的人口支持,现在土地财政没有改变。土地仍然是政府巨大的经济收入。只要土地政策保持不变,土地价格加上劳动力和材料成本就很难下降。在上升趋势中,很难认为房价正在下跌。现在发布的信号集中在稳定住房价格上,而不是降低价格上,这是越来越多的问题。一线和二线城市的价格不仅昂贵,而且租金价格也很高。继续保持租金收入也是一个目标。前提是物业税尚未降落。如果该物业在当天降落,则对一线和二线城市的影响也很大。房价可能仍然存在,但可能会增加销售难度。

房价上涨的主要原因还在于一线和二线城市的房价上涨以及棚屋货币化。最近,国务院提出了新旧改革。规模涉及亿万人口。在某种程度上,它接管了棚的改革。棚屋改革也将在2020年结束,因此棚屋改革可能在最近几年基本“消失”。以前,棚屋是这些城市的主要买家。如果不进行棚屋改革或大规模削减,那么购房需求将大大减少。开发商对土地收购的热情可能会下降,土地价格几乎不会再次上涨,很难上升。它拥有的财产可能会减少价值。

有人说二手房越来越难卖,以后会卖不出去吗?

6. 二手房为何很难卖掉?

二手房可能是市场并不是太好,除非是你这个房子在一个市中心或者说地段位置特别好,不然这个二手房如果说在偏远的地区根本就卖不掉有的时候人们,有的时候人们考虑买房子也是根据他的一个地理位置来决定呢,比如说现在的二手房的价格跟一个新房子的价格差不多,所以说现在好多年轻人他们把所有的目光都用在了买新房子上面。
那买新房子几乎都是用来结婚居住的,所以说有的时候对于二手房这样的一个状况,大部分的人都不太看好,除非是那些为了孩子上学才会买到一些个二手房,一般情况下大部分的人现在都会选择买到一个新房。因为现在新房子的价格跟二手房也没有什么太大的一个差距了,所以说有的时候每个城市都得发展,有的时候这些个房子确实是很难脱手的。
有的时候我们在面临这种情况的时候,确实是很难做出一个明显的规定呢。对说现在的二手房可能大部分的人都不愿意去买了,因为他的房子本身就不太好,加上时间长了或者说这个地方的物业也就是很一般。如果说你这个地方二手房就是位置非常的好,然后又处于一个黄金地段,那么晚相信买的人还是大有人在的,因为考虑到他以后的拆迁,或者说以后的一个升值过程。
其实现在人们给孩子买房的大部分都会选择新房或者说回到自己的地方,然后看一看房子有没有合适的,再一个就是说现在新房盖得也比较多,很少有人去看这个二手房了。就跟前几年的状况真的是不太一样了,因为前五年的时候二手房特别的火爆,主要是挂出去就立马能卖掉,但是现在挂上一两个月都不见得能够卖掉。

7. 二手房为何难卖?


二手房为何难卖?

8. 为什么二手房会难卖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