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鞋中的术语 SBP/S1P/SB/S1/S2/S3 什么意思

2024-04-28

1. 安全鞋中的术语 SBP/S1P/SB/S1/S2/S3 什么意思

  您好!根据欧标EN ISO 20345,
  S1:防砸、防静电、防油、后帮封闭、鞋跟吸收能量等
  S1P:S1 + 防刺穿,即有钢底板
  S3:S1 + 防水 + 防刺穿、防滑外底
  HRO:耐热300°C,持续1分钟,鞋底无熔融和龟裂
  HI:耐热150°C,持续30分钟,鞋内温升不超过22°C
  WR:鞋帮高度水中重复弯折鞋子80分钟,鞋内湿润区域≤3cm2
  CI:耐低温-17°C±2°C低温, 持续30分钟,鞋内温降不超过10°C
  SRA:在带釉瓷砖上选用皂液测试,压力400-500N,鞋头翘起7度
  SRB:在不锈钢板上选用甘油测试,压力400-500N,鞋头翘起7度
  SRC:SRA+SRB测试同时通过
  ESD:电子级防静电,电阻值10的5次- 3.5x10的7次

安全鞋中的术语 SBP/S1P/SB/S1/S2/S3 什么意思

2. bios中常说的S1、S2、S3、S4、S5分别是什么意思,谢谢

S1--也称为POS(Power on Suspend),这时除了通过CPU时钟控制器将CPU关闭之外,其他的部件仍然正常工作,这时的功耗一般在30W以下。(其实有些CPU降温软件就是利用这种工作原理)
S2--这时CPU处于停止运作状态,总线时钟也被关闭,但其余的设备仍然运转。
S3--这就是我们熟悉的STR(Suspend to RAM),这时的功耗不超过10W。
S4--也称为STD(Suspend to Disk),这时系统主电源关闭,硬盘存储S4前数据信息,所以S4是比S3更省电状态。
S5--这种状态是最干脆的,就是连电源在内的所有设备全部关闭,即关机(shutdown),功耗为0。

扩展资料
我们最常用到的是S3状态,即Suspend to RAM(挂起到内存)状态,简称STR。顾名思义,STR就是把系统进入STR前的工作状态数据都存放到内存中去。
在STR状态下,电源仍然继续为内存等最必要的设备供电,以确保数据不丢失,而其他设备均处于关闭状态,系统的耗电量极低。一旦我们按下Power按钮(主机电源开关),系统就被唤醒,马上从内存中读取数据并恢复到STR之前的工作状态。内存的读写速度极快,因此我们感到进入和离开STR状态所花费的时间不过是几秒钟而已。
而S4状态,即STD(挂起到硬盘)与STR的原理是完全一样的,只不过数据是保存在硬盘中。由于硬盘的读写速度比内存要慢得多,因此用起来也就没有STR那么快了。STD的优点是只通过软件就能实现,比如Windows 2000就能在不支持STR的硬件上实现STD。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ACPI

3. 麻烦高手给改改通达信能用的。谢了!

JS1:=100*(CLOSE-REF(CLOSE,3))/3;
MAJS1:=EXPMA(JS1,5);
XG:CROSS(MAJS1,0);

麻烦高手给改改通达信能用的。谢了!

4. 机器上面的s1是什么意思

s1在电路图或印刷电路板上表示一个按键。

这个按键具体是做什么的要依据电路原理或说明书的定义。

它不具有通用性。

按照你的描述可能是自定义清除键,所以功能键失效了,可能需要重新编辑定义。

5. 双壁波纹管S1S2什么意思

双壁波纹管S1S2中的S1表示管材的环刚度等级为4级;S2表示管材的环刚度等级为8级。
双壁波纹管具有优异的化学稳定性、耐老化及耐环境应力开裂的性能。由其为原材料生产出来的HDPE双壁波纹管属于柔性管。

扩展资料:
双壁波纹管的工艺特点
1、数字化全线集中控制
2、双机共挤,双层分流
3、全真空覆带式送进
4、随机扩口一次成型HDPE双壁波纹管产品规格
双壁波纹管性能如下:
抗外压能力强
外壁呈环形波纹状结构,大大增强了管材的环刚度,从而增强了管道对土壤负荷的抵抗力,在这个性能方面,HDPE双壁波纹管与其他管材相比较具有明显的优势。
工程造价低
在同等负荷的条件下,HDPE双壁波纹管只需要较薄的管壁就可以满足要求。因此,与同材质规格的实壁相管比,能节约一半左右的原材料,所以HDPE双壁波纹管造价也较低。这是该管材的又一个很突出的特点。
施工方便
由于HDPE双壁波纹管重量轻,搬运和连接都很方便,所以施工快捷、维护工作简单。在工期紧和施工条件差的情况况下,其优势更加明显。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双壁波纹管

双壁波纹管S1S2什么意思

6. 相机像素l,m,s,s1,s2,s3是什么意思

L=Large,大尺寸
M=Middle,中尺寸
S=Small,小尺寸
s1、s2、s3可能是小尺寸里面还有多种不同的尺寸吧

7. 股票中ggt是什么意思,ggt是什么意思

目前国内和香港市场已经开展了沪港通业务,对于A股市场投资者也有渠道投资港股,但并非所有港股都可以进行交易,只有沪港通标的股才可以交易,对于大陆投资者而言,就是港股通标的股,GGT就是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意思,望采纳

股票中ggt是什么意思,ggt是什么意思

8. -S1,-S2,-S3在图纸中是什么意思

speed to the forest 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