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19岁男子称遇到姓刘、张、王的就打,为博关注,他还有做人的底线吗?

2024-04-27

1. 吉林19岁男子称遇到姓刘、张、王的就打,为博关注,他还有做人的底线吗?

我觉得这个人已经没有做人的底线了,他为了自己能够获得一些关注,竟然随便的去打别人。我觉得现在有一些网红,真的是哗众取宠,真的是为了红不择手段。如果要是这种风气盛行的话,说不定还会有更多的网红做出一些无下限的事情。所以我觉得对于这种毫无人性底线的网红就应该封杀他们。

不应该让他们再出来吸引到更多的流量,因为这些流量对于他们来说都是可以变现的,所以是不能够让他们盈利的,只要他们不能够盈利,他们也就偃旗息鼓了。

而这个19岁的男子他的年龄也不大,竟然随便的去打人,我觉得真的是小时候没有教育好。学校没有教育好他,他的家庭也没有教育好他。他才会做出这么没有下限的事情,所以我觉得对于这些未成年人的教育是非常重要的,他无论学习怎样一定先要让这些未成年人成为一个有道德的人。不管怎么样绝对不能够去做危害他人的事情,因为做人的第一原则就是善良。而随便打别人肯定就不是善良,哪怕他是因为一些原因,那么也是一种违法犯罪的行为。

而他这样随便在路上打别人属于寻衅滋事,而且他都已经满18岁了,所以是可以按照正常的法律去处罚他的。如果他没有满18岁就还可以照顾一下,他是未成年人。不过现在他已经不是未成年人了,所以他必须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责任,我觉得他一定可以在警察局学到他的人生第1课,那就是为自己做过的事情负责。现在打人也不是白打的,都是需要赔钱的,相信他一定会为自己愚蠢的行为付出昂贵的代价。这件事情也告诉我们,绝对不能够为了红,为了哗众取宠,而去做一些没有底线的事情。

吉林19岁男子称遇到姓刘、张、王的就打,为博关注,他还有做人的底线吗?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