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的ATM机怎么用?

2024-04-28

1. 建设银行的ATM机怎么用?

  建设银行的ATM机可以用来转账、取款、存款等。
  一、ATM机转账步骤:
  1、将银行卡插入ATM机中,输入密码登陆;

  2、选择转账,输入收款人账号,点击确定;
  3、确认收款人账号,输入转账金额,点击确定即可完成。
  二、ATM机存款步骤:
  1、将银行卡插入ATM机中,输入密码登陆;
  2、选择存款,放入需要存钱的现金,点击确定;
  3、确认存款金额,点击确定即可完成。
  三、ATM机取款步骤:
  1、将银行卡插入ATM机中,输入密码登陆;
  2、选择取款,点击确定,输入取款金额;
  3、确认取款金额,点击确定即可完成。

建设银行的ATM机怎么用?

2. 建设银行的ATM机怎么用?

自动取款机怎么用?
  1.正确插入银行卡;
  2.输入卡密码;
  3.先查询帐户余额;(可查可不查)
  4.按现金提取栏,输入提取金额,确认;
  5.柜员机吐钞,当场清点现金;
  6.清点无误后,可进行余额查询(可查可不查)
  7.打交易凭证(可打可不打)
  8.按退出键,取回银行卡
  注意事项:
  1、客户可持卡到自动存取款机上,按机器界面提示进行相关业务操作。
  2、退卡后30秒内不取卡的话会被吞卡;退卡后,若还要办理自助业务,应先把卡取出,再按正常步骤进行操作,若直接把卡推入,则会被吞卡。
  3、在自动存取款机上输入的密码为取款密码,并且要求输入的密码为6位数,若密码不足6位的,在后面加0补足6位。建议客户将取款密码设成6位,若取款密码不足6位,可能在异地自动取款机上不能取款。
  4、在网点自动存取款机上被吞卡的,请与网点人员联系。在非网点自动存取款机上被吞卡的,可拨银行服务电话与座席人员联系。
  5、在自动存取款机上进行业务交易发生异常时,如卡上钱已扣但未吐钞、被吞卡但没有打印客户通知单等,请马上与网点或95599客户服务中心联系。
  6、不要轻信贴在自动存取款机边上要求客户进行指定操作的“通知”或“通告”。

3. 如何在中国建设银行ATM存钱?


如何在中国建设银行ATM存钱?

4. 建设银行ATM机问题。

1、你还卡给她的时候,应该找银行工作人员来做证,或要验证她的身份,看银行卡是否是她遗失的;
 
2、ATM机上有摄像头,你的一举一动,都会被记录下来,银行保留摄像记录,一般是3-6个月;如果你没取过她的钱,你当时就应该让她核对卡内金额;
 
3、ATM机上一天可以取现 2W 元,但是转帐金额不限;
 
4、如果你没取过她的钱,不必为这件事忧心:你没有贪不义之财,并把卡还给了失主,你做了一件对得起良心的好事。

5. 建行ATM的区别

建行ATM只能取款,不能存款。
建行存取款一体机能够取款也可存款。
建行ATM、建行存取款一体机都能进行转账业务,含本行转账、跨行转账,另可查询余额。
建行ATM也就是建行取款机,其出钞口小些窄些。


建行存取款一体机,其出入钞口大些.


建行ATM的区别

6. 建设银行人工柜台在哪

中国建设银行进入电话服务的方法如下:

1、中国建设银行直接打电话95533后,选1号键,普通话服务,然后0号键就是人工服务菜单了。

2、根据语音提示选择相应业务后,进线就是人工解答。

3、建行能够提供7×24小时的不间断人工服务,包括遗失卡、折、单、记名式债券后,可以第一时间通过电话银行进行口头挂失,最大限度地保障资金安全,同时建行提供“临时挂失”和“永久挂失”两种方式,“临时挂失”有效期为5天,“永久挂失”长期有效。此外还可预约大额资金提现或使用服务【摘要】
建设银行人工柜台在哪【提问】
亲,您好,所有的建设银行都有人工柜台的,得看您在哪个位置。只要您搜索附近的建设银行都可以的【回答】
中国建设银行进入电话服务的方法如下:

1、中国建设银行直接打电话95533后,选1号键,普通话服务,然后0号键就是人工服务菜单了。

2、根据语音提示选择相应业务后,进线就是人工解答。

3、建行能够提供7×24小时的不间断人工服务,包括遗失卡、折、单、记名式债券后,可以第一时间通过电话银行进行口头挂失,最大限度地保障资金安全,同时建行提供“临时挂失”和“永久挂失”两种方式,“临时挂失”有效期为5天,“永久挂失”长期有效。此外还可预约大额资金提现或使用服务【回答】

7. 建行atm怎么存款

建设银行atm机存款步骤:一、首先,进入建设银行的自助取款区域,找到自动存取款一体机,因为取款机上是没有存款功能的。二、在机器上需要将银行卡插入插卡口,将银行卡上面有一串卡号的朝上,将有磁条的朝下,然后以银行卡号第一位数字方向将银行卡卡插入到插卡口,等待卡进去。三、银行卡插进去以后,就是等待一体机系统操作了,一会系统会提示让输进卡的密码,机器全程收拾会有语音提示,这时可以在有一串数字的按键盘上输入银行卡密码。四、根据系统的提示,输完银行卡密码以后,就是等待进入存款机功能的界面,就可以看到上面有存款这样的选择项,点击选择。五、看到页面上,点击存款,存钱的入口就会自动打开,你将所有的钱整齐的放入到存钱口就可以了。六、这个时候系统机器会有比嗡嗡运转的声音,这各是正常的,不用担心,过一会屏幕界面上就会出现存款的所有金额,这个时候核对一下金额点击确认就可以了,存款就成功了。【拓展资料】中国建设银行成立于1954年10月1日。中国建设银行成立的基本背景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始执行发展国民经济的第一个五年计划,以建设156项重点工程为中心的大规模经济建设在全国陆续展开,为管理好巨额建设资金,建设银行应运而生。 从1954年到1978年的二十多年间,建设银行主要承担了集中办理国家基本建设预算拨款和企业自筹资金拨付,监督资金合理使用,对施工企业发放短期贷款,办理基本业务结算业务的职责。中国建设银行在大陆境外的中国香港、新加坡、德国(法兰克福)、南非(约翰内斯堡)、日本(东京、大阪)、韩国(首尔)、美国(纽约)、越南(胡志明市)、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卢森堡、中国台湾(台北)设有海外分行,在中国香港、英国(伦敦)、俄罗斯(莫斯科)、阿联酋(迪拜)、卢森堡、新西兰(奥克兰)设有全资子公司。

建行atm怎么存款

8. 建设银行卡怎么在atm机上存钱

建设银行ATM机不能进行存款,能进行存款的是CRS。

建设银行没有银行卡 ,卡号可以在CRS存钱,步骤:
① 挑选需要存到银行卡的同行存取款一体机(CRS);
② 选择无卡存款业务;
③ 输入需要存款的银行卡号,保证两次输入一致;
④ 检查账号和用户名信息是否吻合;
⑤ 把需要存入的钱放入存款口,选择确认,即可完成无卡存款操作;
⑥ 为了确保资金安全,可以打印存款凭条。

注意:如遇钞票不识别,可多次尝试放入,最后还有不识别的钞票,请到银行柜台进行兑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