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兴的介绍

2024-04-27

1. 王柏兴的介绍

王柏兴先生,1956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 中共党员。中利科技集团在他的带领下,从1988年5000元起步的作坊式小工厂,演绎为今日纳税超亿元的集团型规模企业;从生产单一的普通民用电线起步的作坊式小工厂,演绎为今日拥有30多个系列产品的全国民营企业500强,所研制开发的通信电源用阻燃耐火软电缆、铁路数字内屏蔽光电综合缆、阻燃绝缘导电带等38项新品,获56项国家专利和填补国内空白,并成为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中国驰名商标。

王柏兴的介绍

2. 王柏兴的集团简介

中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常熟市唐市电缆厂,成立于1988年9月5日,公司于2007年8月6日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09年11月27日成功在深交所发行上市。公司位于江苏省常熟市沙家浜镇,主营特种电缆业务,目前主要从事以“阻燃耐火软电缆”为主的特种电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90年代初,中利科技发明了国内特种电缆中第一根阻燃耐火软电缆。经过20多年的不懈发展,公司在特种电缆领域已经成为首先研发产品、首先占领市场、首先实现配套的行业领跑者。中利科技集团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下设:深圳市中利科技有限公司,常熟市中联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中利科技集团(辽宁)有限公司,广东中德电缆有限公司,中利科技集团(惠州)有限公司,常州船用电缆有限责任公司,常熟市中利光电技术研究中心,江苏长飞中利光纤光缆有限公司,苏州科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八个子公司和一个研究中心。中利科技集团主要产品有:通信机房用阻燃软电缆系列,防火低烟无卤软电缆系列,通信光缆系列,通信市话电缆系列,UL电子电缆系列,半硬同轴电缆系列,铁路信号电缆系列,铁路综合光缆系列,电力控制电缆系列,PVC 胶料系列,PE 胶料系列,电子接插件系列,线缆连接器系列产品。中利产品均通过2008版ISO9001质量认证,其中RVVZ阻燃软电缆和RVVFH防火低烟无卤软电缆“双双填补国内空白”,荣获国家级14项专利。中利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中利产品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 、“国家免检产品” 。公司实施的 ERP项目被国家信息化测评中心评为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截止2010年集团公司及其下属的子公司先后通过14000环境管理体系和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 王柏的介绍

王柏,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本科,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硕士,通信与电子系统博士。多年来一直在计算机科学及通信系统软件方面从事教学和研究工作。在软件形式化方法、通信软件工程、通信软件体系结构、智能网等方面组织开展了研究工作。作为主研人员参加过多期国家863智能网项目,主持多项国际合作项目、教育部项目等, 研究成果数次获奖。 目前主要研究领域: 电信支撑系统体系结构,中间件技术在电信领域的应用,网格计算及其在电信领域的应用研究等。

王柏的介绍

4. 王柏的介绍

王柏(1197-1274),字会之,婺州金华人。生于宋宁宗庆元三年,卒于度宗咸淳十年,年七十八岁。少慕诸葛亮为人,自号长啸,三十岁后以为“长啸非圣门持敬之道”,遂改号鲁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