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阳光何时进入中国的

2024-04-27

1. 自然阳光何时进入中国的

1、2014年7月6日,美国直销企业Nature's Sunshine Products(自然阳光)宣布,将与总部位于上海的复星医药成立合资企业——自然阳光香港有限公司,并借此正式进军中国。
2、40多年前,自然阳光的创始人吉恩•休斯一家开启了自然阳光公司的传奇故事,他们也成为了草本健康领域的先行者。品牌故事由于饱受胃病的困扰,吉恩在朋友的建议下决定服食辣椒粉,草药有效缓解了他胃部的不适,但唯一的问题是,辣椒粉真的口感灼烈、难以下咽。这时,他的妻子克里斯汀提议将辣椒粉装进胶囊里,易于服用。事实证明,这真是一个革命性的创意!他激动地把这个想法分享给了家人和朋友,这个行之有效的方法得到周围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吉恩想到,为什么不把它分享给更多的人呢?于是1972年,在家人的支持下,吉恩成立了第一家将草药填充入胶囊、使之易于服用的健康营养品公司,并将它命名为“自然阳光”,旨在萃取大自然蕴含的天然营养力量,将温暖的健康阳光散播全球。

自然阳光何时进入中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