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贵银业股票为什么这么低

2024-04-28

1. 金贵银业股票为什么这么低

股价低主要因为一是:大盘的因素,二是:公司内部经营不善。
金贵银业从5月9号起,由于涉及到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停牌的措施。至于复牌时间,公告中也有被提及到,是2018年6月1号复牌。但是股市存在隐患的风险,投资需谨慎,建议就最好不要去玩,占得小便宜,一般没有好果子吃,所以金贵银业跌破发行价的原因 是他的发行价在7元多点好不好的循环,虽然现在是18.43元,现在在空头中,很大概率是往下跌的,第一个支撑位在15.5元。每个股票都有自己的周期,只有对的时候买入才是股票的价值 ,并且公司内部的优势呈现下降趋势,所以导致股价的下落差大。

金贵银业股票为什么这么低

2. 股票金贵银业怎么样?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贵银业”)进入IPO最后冲击阶段,17日将进行网上申购。然而,在上市只差临门一脚之际,金贵银业却因业绩持续下滑、靠借钱维持运营等问题遭到诸多质疑。

  金贵银业主营白银清洁冶炼和多金属综合回收业务,此次拟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5876 万股,老股公开发售股份不超过3432 万股。此次共募资6.9亿建设 “无砷炼银”为核心技术的三个项目。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以白银为主营业务的拟上市公司,金贵银业的市场关注度却显得十分冷清,净利润连续两年下滑、过高的财务成本让投资者望而却步。在目前已有6只新股临门“脱脚”之后,有投资者担心金贵银业如此糟糕的业绩表现很可能也会被暂缓发行。

  从经营上看,金贵银业营收连年递增,但其净利润却出现连续两年负增长。招股书显示,金贵银业2011年-2012年净利分别为1.86亿、1.69亿元,预计2013年净利在1.2亿-1.34亿元之间,其净利基本每年下滑10%左右。

  2013年,在多重压力下金贵银业业绩下滑出现了加速趋势。第三季度金贵银业实现营业收入7.49亿元,同比下降23.97%,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57万元,猛跌45.35%。

  金贵银业解释称:“利润下滑主要是白银、电铅价格大幅下降、存货跌价损失增长、以及管理费用增长。”

  事实上,金贵银业净利润下滑,除产品毛利率下滑外,其根源是财务成本的骤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