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透证券出金保证金怎么退

2024-04-29

1. 盈透证券出金保证金怎么退

根据下面的步骤就可以退了。
1、在盈透证券入金需要先在盈透网页账户管理发一个存款通知,这个存款通知会给您一个汇款路径,不同的人不同货币的汇款路径不一样,港币是汇款至香港花旗,美元是汇款至纽约花旗。盈透证券入金不收费,但境外卡汇款会收费,比如招行香港港币一般收50港币,美元一般收20美元。建议每次入金都发一个存款通知,这样更快捷更安全,第一次入金一般需要3-6小时才能交易。
2、在盈透证券出金只需要去盈透账户管理发一个出金的通知,同时填上您本人的境外卡信息,一般需要填写卡号和SWIFT码,这个码是可以百度找到或者问银行客服。出金港币一般工作日当天到账,美元一般1-2个工作日。出金盈透30天免费一次,收款行港币收15元。
3、如果您的境外卡是香港的,建议您出入金选择港币,很多朋友购汇入金美元多花了几百元。如果转账选择美元的话,一般时间会慢一些,而且一般有中间行收费,这个收费是20-26美元。如果您是投资美股要入金,或者您IB账户已经是美元要出金,还是建议您购汇或者出金选择港币,我们可以在盈透做一个外汇兑换,他们不加点差,手续费是十万分之二,也就是20万美元兑换只收4美元的费用,每次外汇交易最低2美元。登录网页后台账户管理,选择资金---资金转账,选择存款,选择港币,方法选择电汇,然后填写金额。中间的三个空栏不填,银行保存信息随便填,只是一个昵称。填写金额要注意,要留一两百元在境外卡账户,因为有账户管理费,以免账户关闭。

盈透证券出金保证金怎么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