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轨道交通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是否就是南京地铁公司

2024-04-27

1. 南京轨道交通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是否就是南京地铁公司

不是,南京地铁集团是由运营公司、建设公司、资源开发公司组成。
      南京轨道交通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牵头,并有多家国有、民营企业参股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以公私合营(PPP)、建设运营转让(BOT)、建设转让(BT)、设计采购施工(EPC)、项目管理承包(PMC)等形式承担轨道交通工程总承包项目,开展轨道交通机电设备以及相关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安装、调试、交付以及运营、咨询等服务。公司作为南京市轨道交通产业链建设的重要平台,致力于整合南京轨道交通行业的各种资源,通过发展轨道交通项目总承包业务,引领本地轨道交通产业链相关配套环节发展壮大,以应用促进科技进步,以技术支撑产业发展,形成良性互动局面,把南京打造成为具有产业配套优势和集聚优势、产业规模突出、能够提供一揽子整体解决方案的国际知名轨道交通产业基地。

南京轨道交通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是否就是南京地铁公司

2. 南京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电话是多少?

南京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联系方式:公司电话025-51892407,公司邮箱fan_l@njmetro.com.cn,该公司在爱企查共有5条联系方式,其中有电话号码1条。
公司介绍:南京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是2000-01-18在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成立的责任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玄武区中山路228号地铁大厦。
南京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佘才高,注册资本2,767,182.9559万(元),目前处于开业状态。
通过爱企查查看南京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更多经营信息和资讯。

3. 南京轨道交通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电话是多少?

南京轨道交通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联系方式:公司电话025-87787588,公司邮箱zhaoting@nanjingrail.com,该公司在爱企查共有5条联系方式,其中有电话号码1条。
公司介绍:南京轨道交通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是2011-06-27在江苏省南京市成立的责任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麒麟科技创新园(生态科技城)东麒路666号。
南京轨道交通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姜安,注册资本40,000万(元),目前处于开业状态。
通过爱企查查看南京轨道交通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更多经营信息和资讯。

南京轨道交通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电话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