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哪里看主力资金流入迹象呀,20日均线支撑,DDX翻红是什么意思呀?

2024-04-28

1. 从哪里看主力资金流入迹象呀,20日均线支撑,DDX翻红是什么意思呀?

5日是攻击线。10日是是操盘线。30日是生命线。60日是决策线。成交量是最真确的资金流入和流出迹象。DDX如果当日红绿柱线为红色表示当日大单买入量较大,反之如果当日红绿柱线为绿色表示大单卖出较多

从哪里看主力资金流入迹象呀,20日均线支撑,DDX翻红是什么意思呀?

2. 哪里可以看场内基金的DDX?

用股票分析软件,同花顺就可以。

3. 可以看实时DDE,实时DDX,实时资金流的网站??

可以看level2,个股分时ddx,异动股t+0坐席的网站(盘中会更新)
里面的个股分时ddx,小单差有超强的短线实战功能,个股及大盘当日拐点实时提示,绝对超级好用,
http://page.shdjt.com/page.asp?bk=1&page=109319

可以看实时DDE,实时DDX,实时资金流的网站??

4. 手机可以查询超赢主力资金和散户持仓和DDX数据吗?

今天推出查股网手机版! 适用于手机浏览(240*320的浏览器)或者网页浏览(希望数据流量比较小的情况) 目前暂只有两个简单页面,以后会逐步丰富: 1. 股票行情查询页面:  http://www.chaguwang.cn/wap.php 此页面提供即时的个股行情数据 2. 实时超赢资金流向及主力散户持仓页面:  http://www.chaguwang.cn/sp.html 此页面提供即时的个股超赢资金流向数据,主力散户持仓,散户账号数等数据;并可以查询当日主力资金流入流出前50名 如果要更新数据,请每隔3分钟手动刷新一次(刷新一次会产生100k多的流量用于加载数据,不继续刷新的话就不会再产生流量)

5. 爱股网 ddx和资金流向 哪个比较准一点

本来就是一个垃圾网站,看资金流向必须有专业的软件,但是软件贵的离谱,价值与价格背离了,我们可怜的股民只能寻求网站,建议别看那些数据,看技术吧!

爱股网 ddx和资金流向 哪个比较准一点

6. 操盘手乾坤版的资金博弈与大智慧DDX谁更准一些?

都不准确
没意义的

7. DDX、资金流向均为负,但主力持仓增加意味着什么?

这是主力在用小单吸筹,DDX与DDY统计的都是以大单净流入来判定主力吸筹的,但主力用小单的话无法统计,那就得看持仓情况了。

DDX、资金流向均为负,但主力持仓增加意味着什么?

8. ddx为1.022的股票的意思是什么?意思是当天流入资金为流通市值乘以1.022%吗?这个资金是指的大单的吗?

ddx是指当天委托大单的成交量占流通盘的比率。要注意委托大单,不一定完全成交,也就是说委托2000手买入单,可能只成交100手,但这100手会被记入委托大单成交量。
这也是ddx容易作假的地方,所以ddx作为买入指标相对滞后。
通常大单指大于1000手或20万元的委托单,而大单包括特大单(大于5000手或100万元)。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