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一本小说:重生或穿越在二战时期的美国,名字忘记了

2024-04-29

1. 寻找一本小说:重生或穿越在二战时期的美国,名字忘记了

美利坚之鹰

寻找一本小说:重生或穿越在二战时期的美国,名字忘记了

2. 求大神推荐,穿越或者重生到二战时期的美国或者七八十年代以后的美国的小说!

《导演万岁》作者张云,起点800W字完结文。讲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的硕士生重生到1925年的洛杉矶,成为好莱坞之父。最后还培养了几任美国总统。女主忘记是6个还是几个了。我一直把这文当成经典电影赏析全集在看。

3. 主人公穿越到二战时期美国军官身上的小说

大洋上空的鹰 
重生美国兄弟连
二战之鹰击长空

主人公穿越到二战时期美国军官身上的小说

4. 有关穿越美国的二战小说

大洋上空的鹰   作者:的卢

重生美国兄弟连 作者:半仙算命

1939从新奥尔良到柏林  作者:181坦克旅

5. 求小说,主角穿越到八十年代之前,在美国硅谷创业,做计算机开发的小说。

你说的是《材料为王》吧 确实是一本较好的小说  写了将近100万字     不过后来作者有事断更了   有牛人帮忙在贴吧续写了一百多章 水平还可以   希望能帮到你   据说该书作者急冻人 在创世开新书《科技王座》

求小说,主角穿越到八十年代之前,在美国硅谷创业,做计算机开发的小说。

6. 求一本小说名,主角重生为二战时的美国飞行员的小说

“打飞机”  作者:月月逍遥

7. 有关重生穿越到二战时期的小说

我们来自未来 Мы из будущего
四个住在彼得堡的年轻人,他们是一群毫无是非观念,胡作非为,以倒卖二战文物为生的小混混。那些文物是他们从城郊的二战战场遗址挖出来的。一次他们在城郊又有了大发现,他们挖出了一个废弃的野战工事隐蔽部,里面有几具苏军士兵的遗骨,和一些文物,其中一具遗骨上还有一个带红十字的急救包。但后边发生的事谁也没料到,他们在一条神秘的河里游泳时,回到了战火纷飞的1942年,回到了被包围的列宁格勒......他们亲身体会了英雄的先辈们,也是在他们这样花一样的年纪里,出生入死,为了保卫祖国而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他们还共同喜欢上了一位漂亮的女军医,其中的一个年青人还与女军医相爱。影片在最后决战的时候女军医带着伤病员进了一个野战工事隐蔽部,在与她相爱的年轻人的呼叫声中,隐蔽部还是中弹了。隐蔽所里面的人就是他们挖出的那些遗骨。敌人被击退了,四个年轻人终于又通过那条神秘的河,回到了现代社会,但是他们都变了,不再玩世不恭,理解了什么是爱国心,还有如何尊重历史。

有关重生穿越到二战时期的小说

8. 有一部小说,主角是穿越到一个在二战前的德国留学的中国留学生身上的现代军事迷,

我的二战不可能这么萌(萌二战)


《我的二战不可能这么萌》是创世中文网连载的架空类历史小说,作者是月面。主要讲述了还是外挂男林有德穿越到二战前的德国的故事。


林有德穿越到了1930年,正准备一展抱负,却发现这个世界和他原来的世界不太一样。“想当年拿破仑波拿巴就是征服了当时欧洲十大神姬的心,才完成统一欧陆的伟业。所以我一直都说,要救国,各位首先要长得帅,就算不帅,也得把自己收拾干净了,让人看着舒服才行。”林有德看了看橱窗里自己那张普通水准的脸,毅然决然的走上了用钢铁和烈火埋葬美丽战姬的道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