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没绑定银行卡可以买东西吗?

2024-04-28

1. 支付宝没绑定银行卡可以买东西吗?


支付宝没绑定银行卡可以买东西吗?

2. 支付宝没有绑定银行卡可以买东西吗?

手机用户不绑定银行卡的,在手机上购物付款会很不方便。\x0d\x0a需要钱先充值到支付宝账户余额,再通过余额支付,这样就需要通过电脑端使用银行卡网上银行充值到支付宝。\x0d\x0a也可以从其他支付宝转账到这个支付宝账户后付款。\x0d\x0a也可以在淘宝客户端下单后,在交易详情里面申请代付,填入亲友的支付宝账号就可以申请代付。

3. 支付宝不绑定银行卡可以购物支付吗

答:支付宝未绑定银行卡也可以支付。
支付宝充值方式有如下这些:
1、快捷支付(快捷支付需要绑定银行卡)或网银充值;
2、话费卡;
3、充值码、拉卡拉、网汇e。
/iknow-pic.cdn.bcebos.com/3bf33a87e950352a003d9dc15f43fbf2b3118b9f"target="_blank"title="点击查看大图"class="ikqb_img_alink">/iknow-pic.cdn.bcebos.com/3bf33a87e950352a003d9dc15f43fbf2b3118b9f?x-bce-process=image%2Fresize%2Cm_lfit%2Cw_600%2Ch_800%2Climit_1%2Fquality%2Cq_85%2Fformat%2Cf_auto"esrc="https://iknow-pic.cdn.bcebos.com/3bf33a87e950352a003d9dc15f43fbf2b3118b9f"/>
拓展资料:
如果不绑定银行卡,将不能享受支付宝快捷支付功能。但是可以使用网银支付。或者使用话费卡,或者充值码,拉卡拉,网汇e等先给支付宝余额进行充值,充值后,即可进行支付等。

支付宝不绑定银行卡可以购物支付吗

4. 支付宝不绑定银行卡能否购物?

支付宝只要实名认证过,即使没有绑定银行卡,也可以使用,可以购物、可以接受别人的付款,或者转账给别的支付宝账户,只是不能提现。

5. 没有银行卡绑定的支付宝可以买东西嘛?

如果支付宝上面有钱,是可以买东西的。
实名认证支付宝的步骤:

1、登录支付宝后,在支付宝主界面头像右侧有一个未认证,那个就是申请实名认证的,点击进入实名认证。

2、仔细阅读实名认证相关条例及规定,完全理解后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支付宝实名认证服务协议,并点击立即申请。

3、实名认证会有两种认证方式,快捷认证或普通认证,快捷认证即时开通,仅适用于个人账户,普通认证需要3个工作日左右;这里介绍快捷认证方法,点击立即申请快捷认证。

4、选择使用的银行卡发卡行及银行卡类型,点击下一步。

5、输入姓名及证件号码,银行卡卡号,手机号码等相关信息,注意姓名必须与证件号码和银行卡用户名吻合,手机号码为在柜台办理银行卡时预留的手机号码,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同意协议并开通,即可马上开通支付宝实名认证。

没有银行卡绑定的支付宝可以买东西嘛?

6. 如果支付宝没有绑定银行卡可以购物吗?

完全可以!
1、支付宝没有绑定银行卡,只是充值不方便,使用余额买东西是可以的!
2、如果支付宝一个银行卡都没有绑定,那么你的支付宝可能是没有实名认证的,这种情况下,你的支付宝里的钱超过500元的部分,很可能会被冻结而无法使用,直到你达到解冻的条件(实名认证)!
3、如果支付宝一个银行卡都没有绑定,那么支付宝里的钱也是没法提现到你的银行卡的!

7. 支付宝不绑定银行卡可以用吗?

支付宝实名认证需要由身份证和银行卡信息双重验证,若没有银行卡,系统会评估账户的综合使用情况给到人脸验证,具体是否可以人脸验证以页面显示为准。

支付宝不绑定银行卡可以用吗?

8. 支付宝不绑定银行卡怎么买东西?我没银行卡,但是支付宝里有钱

方法:付款的时候,选择支付宝账户余额支付或者设置扣款顺序将余额支付放在第一即可。
设置扣款顺序的具体步骤如下:
1、在支付宝我的页面中,找到右上角的“设置”选项,点击进入。

2、进入到设置以后,找到“支付设置”一项,然后点击进入。

3、进入支付设置以后,找到“扣款顺序”一项,点击进入。

4、进入后找到“自定义扣款顺序”一项,将其开关开启,然后将余额移动到第一行,这样在使用支付宝支付时就会默认使用余额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