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转账一般什么时候到账?

2024-04-28

1. 公司转账一般什么时候到账?


柜台直接转账:在银行工作日内,一般会在24小时内会到账,最迟不会超过三个工作日。如果在周五或法定节假日进行大额的跨行转账,要在工作日期间才能到账。2、ATM机跨行转账:一般在24小时后到账。3、使用第三方APP跨行转账:一般分为2小时到账、当日到账、次日24点前到账。公司转到个人账户到账时间各银行标准不同,不同情况到账时间不同。




企业对公账:周六、周日,银行柜台不办理,要工作日才可以办理。企业网银转账,行内转没有限制,随时可以转账,当天一般能到。企业网银转账,跨行转款,5万元以下可以转账,要1-3个工作日到账,5万元上不可以转账,要工作日才可以,同样要1-3个工作日。

一千个人里就有一千个哈默莱特,世界上无论如何都无法找到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意见和看法,对同一件事情,大家也会有不同的评判标准。我的答案或许并不是最为标准,最为正确的,但也希望能给予您一定的帮助,希望得到您的认可,谢谢!
同事祝愿你在今后的生活中平平安安,一帆风顺,当遇到困难时,也可以迎难而上,取得成功,如果有什么不懂得问题,还可以继续询问,不要觉得不好意思,或者有所顾虑,我们一直都是您最坚定的朋友后台,现实当中遇到了不法侵害,和不顺心的事情也能够和我详聊,我们一直提供最为靠谱的司法解答,帮助,遇到困难不要害怕,只要坚持,阳光总在风雨后,困难一定可以度过去,只要你不放弃,一心一意向前寻找出路。

公司转账一般什么时候到账?

2. 公司对公司转账多久能到账

公对公转账的到账时间如下:1、同行转账2个小时之内到账。2、跨行转账2-3个工作日到账。公对公转账分为同行转账和跨行转账。一般同行转账的话。可以直接到银行去填存款单,直接存到对公账户可以始对公账户打钱,2个小时之内到账。3、以工商银行为例:(1)实时转账:在网银上提交成功之后对方即可收到款项,几乎没有时间差;(2)普通转账:在提交之后,收款人不会立即收到款项,一般会在2-3个工作日内收到。(转账可以使用网银,也可以使用ATM机,还可以在柜台转账)(3)跨行转账需要的时间:1)选择快速到账,一般为实时到账,延迟不超过2小时;2)跨行交易因为要通过双方银行柜台进行业务处理,一般要一至三个工作日才能到账;3)如果是周五晚上转的帐,最早下周一到账,最迟周三到账;4)周一到周五白天下午三点的转账基本能当天到对方银行,但对方银行是否及时入账决定到账实际时间。一、对公转账方式:1、柜台办理:到当地相关银行填写汇款单,需要加盖财务专用掌印和法人章;2、网上操作:按要求填写对方账户信息提交,授权通过后才可以进行转账操作;3、现金交易:如果是公司间业务往来的话,最不提倡的就是现金操作,为避免偷税漏税,只有在国家规定允许的范围内,才可以使用现金进行交易;4、其他方式:如将银行本票及相关材料直接邮寄给对方公司等。二、对公转账注意事项:1、公司对公司:需要正规转账操作以及开具相应的发票,填好回单信息,同时不要走公司账户及现金交易;2、个人对公司:需要明确转账的详细用途和各项信息,同时不要当天转入就当天转出,避免存在洗钱嫌疑;3、公司对个人:正规业务需要开票并缴费,个人的公司盈利转入个人账户是股东分红,需缴纳个人所得税,可使用现金或支票取出备用金。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四条擅自设立银行业金融机构或者非法从事银行业金融机构的业务活动的,由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予以取缔;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尚不构成犯罪的,由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没收违法所得,违法所得五十万元以上的,并处违法所得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罚款;没有违法所得或者违法所得不足五十万元的,处五十万元以上二百万元以下罚款。二、转账银行拒绝该交易的原因如下:1、交易限额。用户单日的交易数额达到了限制就不得再交易;2、卡状态不对。用户的银行卡处于失效或是冻结状态,也就没法进行交易;3、可用余额不足。用户的银行卡内资金不足,无法促成交易;4、系统故障。银行系统出现了问题,可能要对持卡人的身份信息进行核实,无误后才能交易。

3. 公司给个人转账一般多久到账

公司往个人账户打款实时到账。
公司转账到个人账户具体到账时间:
1、如果在银行柜台办理电汇业务,一般在当日即可到账;
2、如果在银行柜台开转账支票,填进账单的话,一般两到三个工作日到账;
3、如果通过网银转账,同行转账,一般是实时到账。跨行转账最快可次日到账,最慢三个工作日到账。
如果是周五通过对公账户转账到私人账户,同行的转账即时到账,最迟会在两小时以内到账。跨行的转账会在一至三个工作日到账,非工作日顺延。
【法律依据】
《银行账户管理办法》
第二条  凡在中国境内开立人民币存款账户的机关、团体、部队、企业、事业单位,个体经济户和个人(以下简称存款人)以及银行及非银行金融机构(以下简称银行),必须遵守本办法的规定。
外汇存款账户的开立、使用和管理,按照国家外汇管理局颁发的外汇账户管理规定执行。第六条  临时存款账户是存款人因临时经营活动需要开立的账户。
存款人可以通过本账户办理转账结算和根据国家现金管理的规定办理现金收付。第十三条  下列存款人可以申请开立基本存款账户:
一、企业法人;
二、企业法人内部单独核算的单位;
三、管理财政预算资金和预算外资金的财政部门;
四、实行财政预算管理的行政机关、事业单位;
五、县级(含)以上军队、武警单位;
六、外国驻华机构;
七、社会团体;
八、单位附设的食堂、招待所、幼儿园;
九、外地常设机构;
十、私营企业、个体经济户、承包户和个人。第十四条  下列情况,存款人可以申请开立一般存款账户;
一、在基本存款账户以外的银行取得借款的;
二、与基本存款账户的存款人不在同一地点的附属非独立核算单位。第十六条  下列资金,存款人可以申请开立专用存款账户:
一、基本建设的资金;
二、更新改造的资金;
三、特定用途,需要专户的资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18字)

公司给个人转账一般多久到账

4. 公司给个人转账一般多久到账

公司账户转账到个人账户到账时间视具体情况而定。1、同行普通转账,如果是在上午9点到下午4点之间办理的汇款,正常情况下实时到账。下午4点以后汇款会实时到银行,汇款到达账户的时间要经过柜员处理,所以是第二天到账。2、跨行转账(非加急业务),因涉及双方银行的资金清算程序,暂时无法提供准确的到账时间,请以收款方的入账时间为准。一般会在24小时内到账。如果是周末或节假日,到账时间可能会延迟。3、跨行转账(加急业务),正常情况下实时到账。受国家长假及春节期间支付系统停运影响,跨行转账交易申请可能不会及时处理。


祝愿你在今后的生活中平平安安,一帆风顺,当遇到困难时,也可以迎难而上,取得成功,没嫌慎如果有什么不懂得者液问题,还可以继续询问,不要觉得不好意思,或者有所顾虑,我们一直都是您最坚定的朋友后台,现实当中遇到了不法侵害,和不顺心的事情也能够和我详聊,我们一直提供最为靠谱的司法解答,帮助,遇到困难不要害怕,只要坚持,阳光总在风雨后,困难一定可以度过去,只要你不放弃,一心一意向前寻找出路。
一千个人里就有一千个哈默莱特,世界上无论如何都无法找到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意见和看法,对同一件事情,大家也会有不同的评判标准。我的答案或许并不是最为标准,最为正确的,但也希望能给予您一定的帮助,希望得到您的认可,谢谢!

5. 公司转账到公司账户要多久

1、公对公账户转账通过企业网银同行转账,一般实时到账。
2、公对公账户转账企业网银通过“单笔付款”向他行企业:
3、(1)第一种在工作日的情况下,5万元(含)以内的跨行转账,一般半小时内到账;5万元(不含)的跨行转账,0:00-17:15和工作日非最后一日20:30-24:00内提交的交易,一般半小时内到账。工作日非最后一日17:15-20:30内提交的交易,一般当日20:30-21:00到账,工作日最后一日17:15-24:00内提交的交易,一般在假期最后一日20:30-21:00到账。
4、(2)第二种在法定节假日的情况下,5万元(含)以内的跨行转账,一般半小时内到账;5万元(不含)至50万元(含)的跨行转账,假期第一日0:00-0:10内提交的交易,一般在假期最后一日20:30-21:00到账,其它时间一般半小时内到账;大于50万元(不含)的跨行转账,假期最后一日20:30-24:00内提交的交易,一般半小时内到账,其他时间一般在假期最后一日20:30-21:00到账。
更多关于公司转账到公司账户要多久,进入:https://www.abcgonglue.com/ask/b81ee71616099085.html?zd查看更多内容

公司转账到公司账户要多久

6. 转账一般多久到账

网上跨行转账最长3个工作日,一般都是24小时内到账的。ATM机进行跨行转账银行都会在24小时之后才会汇出,一般需要2~3天。

7. 转账要多久到账

一、柜台跨行转账:不超过5万的普通跨行转账一般半小时内转入收款行;超过5万的在人民银行大额支付系统营业时间内,一般实时转入收款行(人行大额系统的开放时间一般为工作日的8:30-17:00,请以交易时系统提示为准);网银或手机银行的加急跨行转账一般实时转入收款账户。此外由于跨行转账涉及双方银行资金清算,实际到账时间还需参考收款行的处理。
二、现在使用ATM机进行跨行转账银行都会在24小时之后才会汇出,具体到账时间为:
1、跨行跨省转账。因为各省各行的到账时间不同,不同银行处理业务的速度也不一样,一般跨行跨省转账可能需要2-3天才能到账成功。
2、跨行同省转账。跨行同省转账会稍微快一些,一般一个工作日后就能转账成功,但是具体到账时间还是以账户显示的到账时间为准。
3、跨行同城转账。以前跨行同城转账最快2小时可以到账成功,慢的话一天之内也能到账成功,现在根据新规定应该也要一天之后才能到账成功了。
三、进行跨行转账时,一定要在工作日的15:00之前进行转账,15:00之后转账会在第二个工作日处理。同时不要在周五15:00之后办理,因为银行处理业务时间的因素,这样会导致节假日的延时。如果转账资金迟迟不到账,建议打银行客服电话咨询。

扩展资料
跨行取款就是在非存款的银行去取钱,一般多用于ATM取款。跨行取款一般每笔收取2~50元不等的手续费,有的银行每月前2~3笔跨行取款不收手续费。继国有大行全部实施同城跨行手续费4元的标准后,部分股份制银行也从2010年7月开始正式上调这一手续费。
为降低居民转账成本,2016年9月30日央行发布的261号文件规定,银行对本银行行内异地存取现、转账等业务,收取异地手续费的,应当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三个月内实现免费。也就是说,最迟到2017年1月1日左右,市民在同一银行办理转账业务,异地取现、转账都将免费。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 跨行取款手续费

转账要多久到账

8. 转账一般多久能到账

实时到账。2019年3月28日,央行对自助柜员机转账管理政策作了适当调整,即通过自助柜员机具为个人办理业务时,可在转账受理界面以中文显示收款人姓名、账号和转账金额等信息(姓名应当脱敏处理),并以中文明确提示该业务实时到账,由客户确认。符合上述要求的,可不再执行自助柜员机具转账24小时后到账的规定。
同时,为降低居民转账成本,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银行对本银行行内异地存取现、转账等业务,收取异地手续费的,应当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三个月内实现免费。

扩展资料:
办理转账业务的注意事项:
在办理转账业务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三种到账时间,这三种到账时间分别是实时到账、普通到账以及次日到账。若转账用户选择的是实时到账,那么资金通常会马上到账,不会出现延迟到账的情况。
若选择的到账时间为普通到账,那么资金一般会在2个小时内到账;若选择的是次日到账,转账资金则会在24小时后才会到账,若遇到节假日,可能会出现转账资金延迟到账的可能,所以大家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注意如果用户是通过ATM机进行的跨行转账操作,那么转账资金要到24小时后才会到账。银行为了防止诈骗规定,通过ATM机进行跨行转账,银行会在24小时后才处理转账业务,若是跨行同省转账,资金一般在24小时候就会到账。
若是跨行跨省转账,一般会在2~3个工作日才可以转账成功,具体的到账时间会因银行处理转账业务的时间有所不同。选择ATM机转账,若在24小时内发现转账错误,那么可以及时联系银行将转账资金追回。
进行跨行转账时,转账用户一定要仔细填写收款方姓名、卡号信息,以免出现转账错误的情况,在确定转账时,银行通常会提示转账用户核实信息,一般网上转账会提示用户核实银行卡所属银行,ATM机转账会核实收款人的姓名等,核实信息可以保证转账的正确性。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转账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跨行转账汇款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