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利兹IFSC牌照怎么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2024-04-27

1. 伯利兹IFSC牌照怎么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外汇牌照,在外汇保证金行业一直是一个金光闪闪的揽客招牌!大到业内的上市公司,小到白标平台,都对于获得牌照有着强烈执念。因为牌照确实是一个有效的拓客法宝,也是一个平台能否做大做强的关键所在,纵观整个行业内,没有任何一个巨头,或者业绩优秀的平台没有监管牌照。
什么是伯利兹IFSC牌照?
伯利兹国际金融服务委员会(Belize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ServicesCommission,IFSC), 是对投资服务公司于伯利兹的监管机构。IFSC 也是加勒比海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CFATF)的活跃成员,并赞同其核心原则,致力于消除洗钱和全球金融体系下的地区金融稳定。在期货市场监管方面和多方国家有所合作。
伯利兹IFSC牌照类别
第一类牌照:Formation or management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mpanies or other offshore companie 专业成立和管理国际商业公司和其它离岸公司的牌照。
第二类牌照:Trust formation and management of offshore trusts and provision of trustee services 专业成立和管理信托公司,离岸信托公司,以及提供信托服务的牌照。
第三类牌照:International asset protection and management 国际资产管理及保障服务的牌照。
第四类牌照:Money transmission services 汇款服务牌照。
第五类牌照:Payment processing services 支付服务牌照。
第六类牌照:Trading in foreign exchange 外汇交易商牌照。
第七类牌照:Trading in financial and commodity-based derivative instruments and other securities (e.g. futures, options, interest rates, foreign exchange instruments, shares, stock, contracts for differences, etc.) 金融证券交易商牌照,从事大宗商品衍生品交易,和其它证券衍生品交易,包括期货,期权,利率,外汇,股权,合约价差等的交易。
第八类牌照:Money brokering 货币经纪商牌照。
第九类牌照:Money lending and pawning 贷款牌照。
第九类牌照:Money exchange 换汇牌照。
第十类牌照:Safe custody services 保管服务牌照。
第十一类牌照:Accounting services 财务服务牌照。
第十二类牌照:Brokerage, consultancy or advisory services in any of the above services 咨询、提供建议服务的牌照。
申请条件
不要求必须有实体办公地点,员工也无需常驻,但不允许设立公司实体,除非获得国际金融服务委员会的豁免。
至少要有一人任命为:董事、董秘和股东,其中要有人拥有外汇或二元期权交易牌照申请经验,尽管不要求有正式的认证。
投资者在选择平台时,需要考虑其合规性、品牌知名度、信誉度等多方面因素,平台是否拥有监管机构的牌照授权则是至关重要的一点。
 

伯利兹IFSC牌照怎么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2. 伯利兹IFSC牌照怎么申请?有哪些注意事项

题主,您好!

有了伯利兹牌照,你就能以衍生工具和其他证卷形式进行金融和大宗商品交易,当然了,这个牌照的审查期相对较长,大约需要三个月左右。 伯利兹牌照虽然是离岸监管,但是认可度非常高。
 
伯利兹牌照对于最低资本要求资金必须要存放在伯利兹城的银行,客户资金和公司资金要隔离管理,分别存放在不同的银行账户,对于所有的持牌公司,要求必须提交月度,季度和年度报表。伯利兹牌照不要求有实体办公室,对于员工不要求常驻,在牌照存续期间,会进行监管。
 
申请伯利兹牌照,首先注册公司:
注册伯利兹公司
1 拟名:名称以Limited, Corporation, Incorporated, Societe Anonyme (S.A)或其缩写结束。可以选用任何语言来命名。核名通过即可注册。
2公司地址
3 注册资本为5万美金。
4公司股东至少1人,国籍无限制。
 
申请伯利兹IFSC所需的资料如下:
1 股东(董事)金融相关专业公证文件
2. 股东(董事)无犯罪证明
3. 护照公证文件及翻译件
4. 银行证明原件及翻译件
5. 地址证明及翻译件
6. 宣誓书公证由本人签字
7. 需要缴纳保证金
 
伯利兹牌照,伯利兹公司,伯利兹监管,伯利兹注册

3. 伯利兹IFSC牌照怎么申请?有哪些注意事项?

金融牌照中,各自的监管范围是有所不同的。有一部是主要针对于数字货币类的监管牌照,有一些是属于证券期货类的监管牌照,还有一些是属于外汇监管类牌照。仔细分析基本都属于金融衍生品。我们今天会分析的伯利兹IFSC牌照就是这样一类牌照。伯利兹是美洲金融市场最活跃的地区之一,伯利兹对于在这里注册的离岸公司实行税务豁免,完全免税。伯利兹 IFSC 成立于1999年,它是CFATF(加勒比海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的活跃成员,IFSC牌照属于金融衍生品牌照它的监管范围包含:银行开设和经纪商账号,佣金实际所有权、资产保护、外汇衍生品、差价合约、证券等。对比其他监管牌照,伯利兹监管牌照的特点是低运营成本和许可费用,低保证金要求还有全球市场信誉和渗透。

申请伯利兹IFSC的优势
1. 不需要隔离资金。
2. 不要求有当地的董事。
3. 只需要雇佣一个员工。
4. 无需纳税。
5. 申请流程相对简单。
6. 设立和维护成本低。
7. 每月费用低。

申请伯利兹牌照,首先注册公司:注册伯利兹公司1 拟名:伯利兹对于名称要求相对严格一点,不能与已注册名相似或重名,不能含有保险字样,不能与政府相关。名称以Limited, Corporation, Incorporated, Societe Anonyme (S.A)或其缩写结束。可以选用任何语言来命名。2 注册资本为5万美金。3公司股东至少1人,可以为自然人或法人,国籍无限制。股东的身份证、护照、地址证明。4公司地址(代理提供)

申请伯利兹IFSC所需的资料1 股东(董事)金融相关专业公证文件2. 股东(董事)无犯罪证明3. 护照公证文件及翻译件4. 银行资信证明原件及翻译件5. 地址证明及翻译件6. 宣誓书公证由本人签字申请时间为3至4个月 。

伯利兹IFSC牌照怎么申请?有哪些注意事项?

4. 伯利兹IFSC金融牌照怎么办理?

伯利兹国际金融服务委员会(IFSC)监管非银行领域,包括外汇、衍生品、证券金融以及大宗商品交易等。伯利兹牌照虽然属离岸监管,但认可度非常高,需开立当地银行账户缴纳最低注册资金,不需要实体办公室及人员也不需要在当地有业务,但申请时间较长,一般需要3个月左右。
伯利兹金融牌照申请流程:
1、卓志代理注册伯利兹公司
2、卓志代理开户伯利兹当地银行账户; 同时准备牌照申请资料
3、汇入注册资金(10万美金)(基本放置2个月,牌照申请后可以动用)
申请牌照所需资料:
1、董事证书(金融相关)公证文件
2、董事无犯罪证明
3、护照公证文件及翻译件         
4、银行资金证明
5、地址证明
6、宣誓书公证(证明文件由本人签署)

5. 伯利兹IFSC交易商牌照含金量如何?

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
总览
大家都知道伯利兹是一个独立的国家,位于中美洲,与墨西哥和危地马拉接壤。
就时间而言,伯利兹许可证可以相对较快地获得。此外,伯利兹在金融服务领域享有良好声誉,并为国际银行和支付提供商所熟知。
伯利兹甚至实施了许可立法,该立法特别针对交易公司。此类服务的提供受伯利兹国际金融服务委员会(IFSC)监管。
为了满足全球资深投资者的期望,伯利兹现在提供了全套的投资工具。由于这种服务的扩展,伯利兹现在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创业场所。由于上述原因,该中美洲国家已成为“一站式服务”管辖区。
但是,立法的最新变化(2016年)导致新移民的入境要求增加。例如,增加了许可费并引入了新的报告要求。因此,这可以突出显示打算留在市场上并提供高质量服务的公司。这将进一步提高该国的声誉。
一般信息



公司
一位股东(也可以是法人,没有国籍限制)
一位常驻董事(也可以是法人)
保密
实益拥有人的详细信息–随法院判决书披露
股东详细信息-不属于公共记录
董事的详细信息-不属于公共记录 税收
0%-伯利兹外汇经纪公司对伯利兹境外获得的收入免于伯利兹地方税
其他福利
伯利兹倾向于不透露其财务信息。但是,伯利兹银行符合FATCA。
董事和股东会议不必在伯利兹举行;也不要求召开年度股东大会。所有会议都可以通过电话或其他电子方式在伯利兹城以外举行。另外,董事和股东可以通过代理投票。 
会计要求
伯利兹许可公司面临以下报告要求:
到IFSC的季度财务报告(未经审计)
年度公司对IFSC的报告
审核公司的财务报告,并将审核结果进一步提交给IFSC
秘书- 可选,尽管习惯上只有一个(也可以是法人,没有国籍或居住地限制)
本地办公室- 不需要
当地员工- 不需要 公司名
语言:任何
字母: 从罗马字母
公司名称必须以此类后缀或其缩写结尾: Limited,Corporate,Incorporated,Society Anonyme,Sociedad Anonima或Aktiengesellschaft
公司名称的受限连接:州,国家或地方政府的名称。
任何暗示非法活动或暗示皇家或政府赞助的名称都将受到限制。
处长可拒绝其认为不受欢迎或与公共利益相抵触的任何名称。
公司名称被限制为与现有公司的名称相同或相似。
如果公司名称使用外语,则注册服务商可能会要求翻译,以确保符合上述限制。
为了获得牌照,将执行以下步骤: 
收集和准备所有文件,包括尽职调查文件。
伯利兹公司注册,实收资本为$ 500.000。这需要一家拥有超过10万股股票的特定公司。这不是标准的IBC,因此是更高的gov。收费。
制定反洗钱程序和量身定制的业务计划。
向IFSC提交尽职调查文件和其他相关文件已开始申请程序。
在当地银行开设账户以满足实收资本要求。这包括准备和提交所有银行表格,公司文件和尽职调查文件。在此过程中需要临时支持和提供次要文件。
协助在本地银行账户中存入资金,以满足IFSC的资本要求。
向IFSC提交的信,要求满足资本要求。
从IFSC接收许可证并将文件交付给客户。
协助开设公司账户以满足公司的进一步运营需求。
完成账户开立。 
需要准备的资料 
为了获得牌照,Offshorelicense 将填写所有必要的申请表,并获取已过帐的公司文件。 
因此,请提供以下文件。
对于本地账户:
(每个实益拥有人,股东,董事,授权签字人)
经公证的有效护照
英文或翻译成英文的居住地址证明副本(例如,不超过3个月的水电费账单)
推荐信经公证的副本,称授权人拥有私人账户,信誉良好
对于地方监管机构:
(每个受益所有人,股东,董事,授权签字人和秘书必须提供)
简历
经公证的有效护照
英文或翻译成英文的居住地址证明副本(例如,不超过3个月的水电费账单)
专业信件/银行证明
公证书的公证副本
签名并经过公证的申请表 如果文件不是英语或特定国家/地区的语言,则必须附有经过公证的翻译。
请确保公证使用英语,否则请提供经过公证的英语翻译。
监管机构或当地银行可能会随时要求提供其他文件以证明特定信息

现在申请伯利兹牌照一般是寻找一家靠谱的代办公司(疯狂的暗示),收集完基本资料,差不多四个月左右就能完成牌照的申请。 

希望这个回答能帮助到您~

伯利兹IFSC交易商牌照含金量如何?

6. 申请伯利兹金融牌照要注意哪些方面

在伯利兹监管机构为国际金融服务委员会,简称IFSC的监管要求中,有几点值得注意:1.公司的监管资金要求在牌照有效期必须冻结在一家伯利兹银行账户中;2.必须取得IFSC书面同意后,方可持有客户资金,而且客户资金要求与公司资金隔离存放在不同的银行账户中;3.所有持牌公司必须提交月度、季度和年度报告,主要是关于资本要求、保证金要求、损益表、执行交易详情以及其他监管机构要求提供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