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寻找创业融资平台

2024-04-27

1. 如何寻找创业融资平台

一.挖掘内部资金资源
在寻求外部资金之前,先看看内部的资金资源有没有充分利用:
1.企业应该有一个很好的现金流预测系统;
2.向顾客提供足够的激励条件鼓励他们及时付款;
3.对客户要有严格的信用评估程序;
4.做好给供应商付款的计划;
5.尽全力保证销售收入;
6.控制库存量;
二.寻求外部资金资源
如果内部资源都已经充分利用,那么再看有什么外部资源:
1.你自己或你的合伙人的资金
2.家人或朋友的资金
3.企业的往来帐户银行透支或贷款的可能
4.代理商应付款或票据的贴现
5.出售反租(出售给租赁公司再租用该项资产)
6.政府或公共机构的无偿资助或贴息贷款

如何寻找创业融资平台

2. 创业融资

你想问:找贷到款,主要有哪些渠道?不是,创业主要有哪些渠道?
集资(找钱)的渠道很多!
 
未开始创业之前, 先保证能做好:
1.     将创业资金数额减到最低: 别举债,别投下家庭储蓄,成功机会只有20~30%的新事业,不值得你这样冒险。你计划的事业要由现有的构想和你个人才华及专长做起,而且只需要少许现金.
2.     学习销售自己; 身为小企业经营者,人们买的是你,不是你的产品。只要你知道如何销售自己,初期投资并不需要准备大笔资金。开业30天内,你就可以找到客户,现金60天内就会进来,帮助推动企业成长。
3.     从第一天开始一切电脑化: 从第一天开始营业即要使用电脑, 打字机及人工作业方式,在目前市场上已无竞争力,书信往返、会计、市场、文书、销售都不例外。
4.     长时间工作: 愿意工作更长的时间, 把会计、书信等行政工作留到夜晚。这些事绝对不能占用朝九晚五的时段。这个黄金时段只能用来建立人际关系,作简报,打电话,或与客户面对面交谈。和客户谈了一天,回家后才从事不能产生收人的工作。
 
考虑了以上问题后, 才准备创业, 选择项目是:
1.     兴趣: 你要对新的事业有兴趣. 不要为赚钱而已, 因为你要为此坚持终身.
2.      大学的专业能用上吗? 不能的话如何补救.

3. 企业如何寻找创业融资平台

一.挖掘内部资金资源
在寻求外部资金之前,先看看内部的资金资源有没有充分利用:
1.企业应该有一个很好的现金流预测系统;
2.向顾客提供足够的激励条件鼓励他们及时付款;
3.对客户要有严格的信用评估程序;
4.做好给供应商付款的计划;
5.尽全力保证销售收入;
6.控制库存量;
二.寻求外部资金资源
如果内部资源都已经充分利用,那么再看有什么外部资源:
1.你自己或你的合伙人的资金
2.家人或朋友的资金
3.企业的往来帐户银行透支或贷款的可能
4.代理商应付款或票据的贴现
5.出售反租(出售给租赁公司再租用该项资产)
6.政府或公共机构的无偿资助或贴息贷款

企业如何寻找创业融资平台

4. 创业需要融资,创业怎么融资,创业者融资平台

很多朋友一创业,就想到向VC融资。其实,求人不如求己,融资需要花时间化精力,融资需要向别人披露自己的商业秘密,而且引入外部股权资本同时很可能同时引进了矛盾。从另一方面来说,投资商都是尽量规避风险的,所以一般企业在起步或早期是很难从VC融到资金的;而在企业已经成长起来,销售额和利润持续增长的情况下,很多投资商会主动找上门来。所以在创业的早期阶段必须依赖自己的资金,从销售入手,积极地寻找客户,有了营业收入就有了发展的动力。也有一小部分投资公司专门寻找创业早期(early stage)的项目,以求获得高倍数的回报率。即使在这种创业早期就获得投资商关照的情况下,创业人也需要投入一部分自有资金,如果创业者自己都不愿担任何风险,怎么指望别人为你担风险呢。
方法:
挖掘内部资金资源在寻求外部资金之前,先看看内部的资金资源有没有充分利用:1.企业应该有一个很好的现金流预测系统;2.向顾客提供足够的激励条件鼓励他们及时付款;3.对客户要有严格的信用评估程序;4.做好给供应商付款的计划;5.尽全力保证销售收入;6.控制库存量;

2
寻求外部资金资源如果内部资源都已经充分利用,那么再看有什么外部资源:1.你自己或你的合伙人的资金2.家人或朋友的资金3.企业的往来帐户银行透支或贷款的可能4.代理商应付款或票据的贴现5.出售反租(出售给租赁公司再租用该项资产)6.政府或公共机构的无偿资助或贴息贷款
7.如果你是有车的,可通过宜车贷贷款.目前来讲通过汽车进行抵押或者无抵押进行贷款是最快捷和方便的,而且一般金额都比较高(当然还是看你什么车型),宜车贷是线下少数全面提供二手汽车抵押贷款、汽车变现、二手汽车典当、汽车质押贷款、资金周转、融资贷款咨询服务的平台,在全国很多城市都有网点,额度高,而且还款方式灵活。目前有GPS不押车及押车两种服务模式供选择。

5. 创业融资

创业津梁的投资人大都是企业高管或经济实力人士,经过其推荐的创业计划将大大提高融资成功可能性。


有多高?关键看你的实力有多强。
如果你有圈内人士干爹,就是说有关系,那成功率更高。
很重要一点在于投其所好,你是做游戏的就别找投能源科技的投资人。

实力50%+对口20%+关系20%+运气10%=成功率100%,自己都可以判断个大致。

除了津梁你还可以试试李开复博士的创新工厂,但你得对上创新工厂的胃口。

创业融资

6. 网上融资平台有哪些

好的融资平台有很多,比如以下几个就可以给大家参考一下:一、明德资本是由20多位国际、国内顶级的资深投资人、资深券商保荐人、市值管理专家、上市商业模式专家、上市法律专家、上市财务专家、知识产权攻防体系专家组成的资本运作平台。二:融360融360是中国领先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致力于为广大中小企业和个人用户免费提供最可靠、最便捷、最划算的贷款推荐结果。平台上的金融产品来自包括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外资银行、城市银行、小额贷款公司等国家认可的金融机构。广大用户可以通过融360独有的智能搜索、匹配系统一站式、直接申请到最优贷款(低息、高效、省心)。三:融道网融道网于2009年6月在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成立,是一个线上的融资中介服务平台,以“精准融资,便捷贷款”为口号,是国内首创的最精准最便捷的网上融资贷款平台。融道网上的借贷用户包括个人消费者、个人经营者和中小企业。网上选平台时一定要擦亮眼睛,很多平台动则交几万块钱的费用,却没有结果。如果把握不准建议来明德资本生态圈试试,明德资本本身就是做投资的,这跟很多平台不一样,很多平台只做中介。另外,明德还有2400多家合作基金资源,线下活动的对接率比较高,每一期活动都有几百人参加,近百位投资人会到现场,不少企业都获得了融资。希望能给到你帮助。如果你还有有关融资平台的问题,可以点击下方的在线咨询按钮,直接跟老师对话交流。

7. 创业融资?

1.银行贷款,2.个人创业贷款、3.商业抵押贷款、4.典当贷款,虽然有些机械,但是也不失为简便、安全可靠的一一个融资方式。5.政府创业扶持基金,政府也鼓励中小型企业发展,鼓励创业,在政策上也给了创业者支持。不仅有减免税收等政策,且有很多政策性的创业扶持基金等给予创业者资金上的支持。拓展资料创业融资是指创业企业根据自身发展的要求,结合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等现状,通过科学的分析和决策,借助企业内部或外部的资金来源渠道和方式,筹集生产经营和发展所需资金的行为和过程。渠道1银行贷款银行贷款被普为创业融资的“蓄水池”,由于银行财力雄厚,而且大多具有政府背景,因此在创业者中很有“群众基础”。从目前的情况看,银行贷款有以下4种:1、抵押贷款,指借款人向银行提供一定的财产作为信贷抵押的贷款方式。2、信用贷款,指银行仅凭对借款人资信的信任而发放的贷款,借款人无须向银行提供抵押物。3、担保贷款,指以担保人的信用为担保而发放的贷款。4、贴现贷款,指借款人在急需资金时,以未到期的票据向银行申请贴现而融通资金的贷款方式。提醒创业者从申请银行贷款起,就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因为申请贷款并非与银行一家打交道,而是需要经过工商管理部门、税务部门、中介机构等一道道“门坎"。而且,手续繁琐,任何一个环节都不能出问题。渠道2风险投资在许多人眼里,风险投资家手里都有一个神奇的“钱袋子”,从那个“钱袋子”掉出来的钱能让创业者坐上阿拉丁的“神毯”一飞冲天。但风险投资是一种高风险高回报的投资,风险投资家以参股的形式进入创业企业,为降低风险,在实现增值目的后会退出投资,而不会永远与创业企业捆绑在一起。而且,风险投资比较青睐高科技创业企业。提醒风险投资家虽然关心创业者手中的技术,但他们更关注创业企业的盈利模式和创业者本人。

创业融资?

8. 网上融资平台有哪些

目前融资平台主要分为二大类:

第一类是会员制费用相对较高,提供打包服务且不率哪个会员制平台提供的服务是否真正值得,但至少也是有很多客户会去选择这类服务,主要代表是投融界。

第二类非会员制用户自助型的,这种平台一般创投服务打散由用户自行选择需要的服务,尝试门槛变低,主要代表有微连,云对接。

整个市场其实还是有很多矛盾点的有些创始人自己具务很多能力只想对接投资人骂会员制和付费的都是骗子,有的创始人只懂某一领域却连计划书都写不好也会去尝试打包服务,有的创始人项目不咋的也非要想着别人给他提供FA服务,一直把时间浪费在这个节点上,结果自己一直找不到投资人对接。

所以大家还是要相对理性一些不要彻底去否定某一种模式,要能达成自己的目标和结果才是最重要的,创业也是如此,选择的时候当然要充分自我判断好哪种是更适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