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缘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2024-04-29

1. 佳缘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目前新股上市的规则,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佳缘科技申购的时间是1月5日,那么根据计算可得佳缘科技上市时间可能会在1月13日-1月19日。当然新股中签之后也会出现延迟上市的情况,但是一般不会超过14天的样子。在新股中签之后,投资者只需要保证账户当中有足够的申购资金就可以了,接下来就是耐心等待佳缘科技正式上市交易吧。这个也可以从年后上市的新股中看出来。拓展资料佳缘科技主营业务的竞争优势(1)齐备的资质优势公司已获得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国家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一级、CMMI-5 国际认证及国家重点单位相关涉密资质等多项行业和质量资质认证。在网络信息安全产品方面,公司目前的客户均为军工客户。军工客户对技术安全和保密要求较高,承接相关业务需要取得对应的军工资质。公司目前已经取得了业务必须的军工资质,这些资质对申请人的综合实力要求较高、认证时间较长、认证难度较大,因此,公司在军工资质方面具备一定的领先优势。(2)技术和产品优势公司十分注重新技术的研究和开发,截至 2021 年 6 月末,公司研发及技术人员比例为 69.03%。公司坚持“技术驱动发展”的战略定位,建立了一套从架构设计、软硬件开发、联调联试到试验验证的具有强大创新能力的技术研发体系。在信息化领域,公司掌控了高性能分布式数据库技术、高性能分布式计算技术和数据安全防护等核心技术,并成功开发出了数据可视化平台、医疗数据集成平台、医疗数据中心、医佳云(智慧医院平台软件)、安全风控管理系统等创新信息产品。在网络信息安全领域,公司拥有一支集战略规划、关键技术攻关、预先研究、项目论证为一体的科技创新队伍,在数据防护、高速编码处理平台、商业编码等编码应用领域拥有较强的竞争力。目前,公司网络安全业务已经有多款板卡安全平台和安全专用芯片通过了国防军工领域客户的认可,装备质量可靠、工作稳定,有力保障了国家网络安全需求。(3)软硬结合,全产业链覆盖优势公司通过软硬结合的商业模式,可以全产业链覆盖智能信息化业务。公司与传统的系统集成竞争对手相比,能更好的解决后续应用阶段的问题;与软件公司相比,公司具备更多、更完善的交付场景和项目解决方案。公司根据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基于丰富的项目经验选择合适的硬件,通过软件集成的方式有效运用不同厂商的硬件,通过软硬件结合开发与客户需求相匹配的功能。例如,在医疗大数据和智慧军营方面,公司不仅仅是简单地收集并处理大数据,还充分利用公司在商业密码领域的特长,实现对大数据的安全防护,确保数据的机密性、安全性、防篡改和不可否认性,为客户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佳缘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2. 佳缘科技什么时候开盘

2022年1月17日佳缘科技股票代码301117开盘。佳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佳缘科技,股票代码301117.SZ)2022年1月1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成为2022年首家上市川股。佳缘科技发行价格为46.8元/股。首日开盘后,佳缘科技股价大涨38.89%,报65.00元/股,据招股书显示,佳缘科技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307.33万股,募集资金将用于公司信息化数据平台升级建设项目、研发及检测中心建设项目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拓展资料一、佳缘科技的的概述佳缘科技是一家信息化服务及网络信息安全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业务专注于国防军工、医疗健康和政务服务领域。公司主要为医疗健康、国防军工、政务服务等领域的客户提供以自研数据平台系统为核心、集智能化系统建设和行业信息化定制应用的“软硬件一体”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同时,二、佳缘科技的优势1、依托于在信息化领域的深刻积累,公司大力开展网络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面向国防军工等重点行业客户提供以公司自研编码学应用技术为核心的网络信息安全相关产品,包括软件系统、硬件平台、板卡和专用芯片等,为国防军工提供了关键的安全支撑与技术保障。2、在技术储备方面,公司通过多年的积累与研发,在星载抗辐照软硬件平台开发、星际链路、机载综合平台和基于GPU的高速数据等领域形成了竞争力较强的安全防护技术。三、佳缘科技的发展目标佳缘科技表示,未来三年,公司将专注于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和网络信息安全产品业务,立足于国防军工和医疗健康领域,以实施重大工程为牵引,以掌握关键技术为核心,强化科研能力建设,紧密把握网络安全和大数据技术领域发展趋势,努力提高成体系成系统的研制能力,将公司打造成为技术领先、产品卓越、治理规范、业绩优良,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号召力的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及网络信息安全产品服务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