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普师高级中学学费是多少

2024-04-28

1. 普宁市普师高级中学学费是多少

我是本校的、学费住宿1320元

普宁市普师高级中学学费是多少

2. 请问在普师高级中学读了一年后不想读了,可以转去职校读吗?现在只想学一点专业…因为高中成绩不好…

完全没有问题;但是你要想好你以后想要深造的时候会遇到瓶颈,最稳妥的方案就是到正规大学去深造,然后你可以根据你自己的特点,选择实用性的专业,这样你既能在学历上有所提升,在实操方面也没有落下任何东西。
所以还是建议你仔细考虑一下,祝好运

3. 普师高级中学差80分怎么办

录取分350 但是去学校说一说应该能进。 我成绩也差。我打算去普师或者兴文

普师高级中学差80分怎么办

4. 梅县学艺中学有高中吗?我想转学,高2的,但是亲戚家就在梅县高级中学附近,去什么学校好,家里环境不很好

学艺中学没有高中,如果重点的话,高级很不错的,梅州的市重点学校。

5. 我之前在普师高级中学读了一学期后来转去职校培训班学半年的电子商务,高二还能回去读吗?我听说有人在职

恐怕不行吧,你为什么不在普通高中上啊,偏偏要到技校上,这个世界没有后悔药

我之前在普师高级中学读了一学期后来转去职校培训班学半年的电子商务,高二还能回去读吗?我听说有人在职

6. 我现在在牡丹江海林市高级中学上高一,想转去林业局高中,怎么办?大概流程是什么样子的?

我现在在牡丹江海林市高中高级中学上高一相转区林业局高中怎么办?现在这种情况还是不要乱随便转学了,还是?在自己原学校。比较安全的。

7. 普师高级中学简介

哇塞 普宁人吧?我在找学校代码 我要报考实在找不到  你知道么?
做个交易吧 我给你他的中学简介
你要是有他的学校代码  麻烦采纳答案然后在评论上写


普宁市实验中学系揭阳市一级学校,全国高等教育统一考试定点考场。学校由普宁师范学校转制而成。普宁师范学校创办于1926年,办学质量深受社会各界赞誉,尤其艺术特色教育蜚声省内外;1987年被定为 “广东省重点师范”(全省18所),1988年被评为全国先进师范学校、跻身全国“百所先进师范”之列,同年被评为“广东省先进集体”,1996年7月率先在粤东通过省中师办学条件标准化验收。已为粤东各市县培养1.2 万多名全日制中师毕业生,培训在职教师近7万人次。学校同时挂“普宁市教师进修学校”牌子。  
    改制后的学校秉承原师范的各种优质教育资源,与时俱进,认真进行优化整合。校园占地300亩,如今现代气派的教学楼、科学楼、艺术楼、办公大楼、图书馆、风雨操场、师生宿舍楼等建筑错落有致,总建筑面积6.06万m2,各项设施较为完善。现有中学生2900多人,教职工241人,专任教师中,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占90%以上,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科研实力强。学校实行科学管理,民主决策,依法治校,在“忠诚、团结、勤奋、求实”的校训激励下,形成“教风严、学风浓、考风纯、校风正”的良好校园氛围;强化制度建设,优化激励机制,引导学生实现德育自主化;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改革促发展、以特色创声誉”,倡导“以生为本”教育,实现既让学生全面夯实基础、又获得个性特长的发展。目前,“艺术领先、全面推进”的办学特色已初步形成。中学短短的几年办学,规模便获得蓬勃发展,在读中学生从转制之初的300多人猛增至目前的近3000人;办学质量稳步提升,三年来的高考,一年一个新台阶,高考上线率、上本科率与高一入学时进入市内相应发展对象的同比,增幅都处普宁市首位,取得让学生“低进高出”的办学效益。  
    作为普宁市教师进修学校,肩负着为普宁市中小学在职教师的职务培训任务,并与韩山师范学院等高校联合办学。目前已办成韩山师范学院的校外最大专科、本科函授基地,为普宁市乃至粤东地区教育的可持续发展继续做出贡献。  
    求真务实谋发展,继往开来创辉煌。师范转制几年来,学校班子团结一致,励精图治,勇于开拓,锐意创新,带领全体教职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再创辉煌业绩而奋斗,取得明显的办学效果,学校已晋升为“揭阳市一级学校”,并被确定为“广东省全国教育统一考试定点考场”。目前随着晋升“广东省一级学校”目标的创建和2008年秋季办成高级中学而带来的发展机遇,将办出一所“负责任、高品位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型学校”,再创辉煌的普宁市实验中学必将屹立于粤东先进学校之林。 


给我代码!!! 

代码我也找到了 5281088  
你如果看这些简介还不够了解  你就去“普师高级中学”的首页看看  你在百度网页输入 “普师高级中学”就能找到!

普师高级中学简介

8. 普师高级中学是一所什么样的学校??

普师高级中学教学质量优秀,师资力量雄厚,是一个好学校。
普宁市普师高级中学,原普宁师范学校,创办于1926年,又称普宁市实验中学,位于广东省普宁市燎原街道,是广东省一级学校,全国高等教育统一考试定点考场。校园占地面积300亩,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并有音乐声乐指导老师陈晓虹带领,艺术类上线率、上本科率再创辉煌。

教学理念:
学校德育工作成果显著,多年文明自律仲裁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做到自我管理、自主学习、自觉奋斗,营造了学校校风所提倡的“博学于文,约之以礼”的氛围,赢得了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赞誉。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普师高级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