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网上交话费

2024-04-28

1. 怎么在网上交话费

  网上交话费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通过运营商网上营业厅交话费,网上营业厅首页就有交话费的入口,输入手机号,选择额度就可以充值话费。

  2、通过网上支付平台交话费,现在百度旗下的百度钱包就可以交话费,而且百度钱包首次充值话费还可以用一分钱充值五元话费。
  一分钱充五元活动地址http://qianbao.baidu.com/hd/huafei?invite_code=JEL7WT6W
  进入活动后登陆百度账号,输入手机号,按照提示完善百度账号资料即可成功用1分钱充到五元话费,话费三分钟内就能到账。

  

怎么在网上交话费

2. 网上怎么交话费

以电信为例,电信充值话费的渠道有很多,可以通过电信网上营业厅,电信欢go客户端,翼支付,支付宝,微信等渠道进行充值缴费的
以电信网上营业厅缴费为例:
1、用户打开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在首页找到充值专区,然后点击进入。

2、进入后选择充值类型如果是充值手机号就选择手机充值,如果是充值宽带费用就选择宽带充值,然后输入自己的手机号和缴费金额,然后进行付款,(电信网上营业厅支持翼支付 支付宝 微信以及银行卡付款)成功付款后话费即到账。

3. 网上如何交话费

问题一:中国移动怎么网上缴费??  登陆你们那个地区的移动网上营业厅,使用网银缴川就行。也可以去淘宝或者腾讯拍拍那里也可以充值,而且还比较便宜,我缴费几乎都是在淘宝上,方便,实惠。呵呵 
  
   问题二:电信网上如何交话费  有穿行卡 没用 得去把这些银行卡开通网上银行后 然后才可以的。你可以带着那些卡 去银行 叫他们帮你开通网上银行。然后就可以网上充值了。建议用工行的网上银行 比较好。其次用建行的。over 
  
   问题三:怎样网上交话费?  首先,你的银行卡要开通“网上触行”功能,银行会给你一个“U盾”,把“U盾”插入电脑并且安装才可以用;安装好了后自动验证证书的;支付时“U盾”要一直查在电脑上的; 
  然后登入河北移动公司网上营业厅,点充值,按提示点下一步即可。 
  
   问题四:怎么才能从网上交话费? 40分 网上充值话费是网络带给我们的便利之一,现在基本上所有的电商平台还有网络运营商自营的网站都是支持用电脑线上交话费的,不过就优惠力度和到账的速度我推荐你通过百度钱包充值话费,因为百度钱包目前有一分钱充值五元话费活动,进入此活动qianbao.baidu/hd/huafei?invite_code=JEL7WT6W 
  输入手机号,完善自己的百度账号资料,即可用一分钱充值成功五元话费,话费两分钟左右就会到账。相当的实惠快捷安全。是百度官方的正规活动。 
  
   问题五:怎么在网上交话费  需要你的银行卡开通网银,可以在网上银行里叫话费,如果没有开通网银,可以在支付宝里面设置快捷支付,然后通过支付宝交话费。 
  友情提示:如回答对您有帮助,请及时采纳满意答案,若还有疑问,敬请追问。谢谢合作! 
  
   问题六:移动怎么在网上交话费  绑定移动官方公众号“中国移动10086“,登录后,依次点击菜单我的服务-个人主页-本省业务-首页-话费。 
  
   问题七:移动网上营业厅如何用支付宝交话费??  移动营业厅交话费,用支付宝步骤如下。 
  1 , 登陆移动营业厅官网,在右边输入,手机号,选择缴费金额。如图。 
  2 , 查看名字,如图。 
  3 , 选择支付平台,点击支付宝,点击下一步,如图。 
  4 , 输入账户名,输入支付密码,如图。 
  5 , 选择支付方式,输入支付密码,输入动态口令,点击确认付款,如图。 
  6 , 完成支付,如图。 
  
   问题八:怎样网上交话费 40分 上淘畅网、拍拍网,或者网上移动营业厅都能交话费,不过要你的银行卡有网银才行!或者支付宝也可以!根据提示要求做就行了!有步骤的! 
  
   问题九:怎样在天猫网上交话费  是手机花费么?打开淘宝网右边有话费充值,直接把电话号码输进去然后付钱就行了 
  
   问题十:怎么用银行卡在网上交话费  没有口令卡,证书过期就不能登录网银了,那当然通过网银还款这条渠道就走不通,你顶以通过其他途径去交话费,比如说去柜台签约三方协议,定期扣缴,一般来说邮储会有这样的业务,你所在的银行我不清楚 
  要通过网银缴费的话还是要去网点更换证书

网上如何交话费

4. 网上怎么交话费

以电信为例,电信充值话费的渠道有很多,可以通过电信网上营业厅,电信欢go客户端,翼支付,支付宝,微信等渠道进行充值缴费的
以电信网上营业厅缴费为例:
1、用户打开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在首页找到充值专区,然后点击进入。

2、进入后选择充值类型如果是充值手机号就选择手机充值,如果是充值宽带费用就选择宽带充值,然后输入自己的手机号和缴费金额,然后进行付款,(电信网上营业厅支持翼支付 支付宝 微信以及银行卡付款)成功付款后话费即到账。

5. 如何从网上交话费

首先你要开通网上银行,带上银行卡与身份证到银行就能开通网上银行。开通网上银行之后,你可以注册一个淘宝会员与支付宝账户,如果是在拍拍网充值,就注册一个财付通。用网上银行充值支付宝(财付通),再到淘宝网(拍拍网)的充值店,最好找能自动充值的店铺。建议充值前与卖家联系下,看卖家在不在线,免得耽误时间。还有就是,要卖家的电脑开着才能自动充。接下来选择对应地区的充值卡,然后购买,输入手机号码,用支付宝(财付通)支付,几秒钟之后就会充值成功。

除了上面的充值方法,移动的可以登录移动网站充值。

移动手机号码在移动公司网站的充值步骤:
登录移动网站(登录手机所属省份的移动网站),点击“充值缴费”进入网上营业厅的充值缴费业务,输入充值的手机号码,再确认号码,然后点击输入验证码的方框,就会出现验证码,把验证码输入到方框里,点击“确认”进入下一步操作。


点击“充值缴费”,就会打开一个新的网页,要在新的网页上面完成充值。




选择充值金额后点击“下一步”,再点击“确认充值”,再点击“确认”,之后就是选择付款的银行卡(银联卡)。






选择了银行卡后,就能提示跳转到银行的支付页面,然后登录到网上银行就能完成充值。


支付操作完成后,就会有充值完成的提示。到此就充值成功,充值的手机号码就会收到充值成功的信息。

如何从网上交话费

6. 怎么在网上交电话费啊

您好,可以直接打开手机的微信或者支付宝然后点击充值缴费,然后输入需要缴费的手机号然后付款缴费即可,也可以登录对应运营商网上营业厅在线可缴费,以电信为例
1、登录“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


2、进入“充话费”


3、用户可以多种交费方式。

7. 怎么交话费?

1、打开手机微信APP。

2、在微信主页面右下方找到我


3、点击支付。如图所示。

4、选择手机充值。如图所示。

5、输入要充值的手机号、选择充值金额,核对充值信息后,点击充值。如图所示。

6、输入支付密码,确认支付。

7、收到信息提示:手机充值,支付成功,交话费完成。如图所示。

怎么交话费?

8. 怎么交话费

若使用的是vivo手机,可查看充值话费的方法:
1、在话费短信界面--点击底部“手机充值”--充话费--进入vivo钱包充值界面--选择充值金额和支付方式即可;
2、i管家--流量管理--充话费--进入vivo钱包充值界面--选择充值金额和支付方式;
3、在vivo钱包--手机充值--选择充值金额和支付方式;
4、也可选择支付宝、微信、QQ钱包等渠道支付;
注:vivo版本游戏不支持话费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