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卖的基金,今天跌了怎么还算

2024-04-29

1. 昨天卖的基金,今天跌了怎么还算

如果是当天下午三点前卖出基金,第二天的跌幅不计算在内,如果是当天下午三点后卖出基金,第二天的跌幅计算在内,也就是投资者卖出基金后也是会扣钱的。基金实行的是T+2交易制度,也就是在投资者对所持基金进行赎回操作后,一般需要等待T+2个工作日才能确定赎回成功,拿到投资基金所得收益。基金赎回的流程为:T日未报,T+1已报,T+2已成。基金申购赎回需要经过T+2日系统确认之后才能够说是赎回成功。且基金确认卖出之后,钱也不是实时到账的,一般是需要2—7天才能到账,一般开放式基金到是4个工作日左右,其他海外基金一般是10天以内。因为基金投资的是一篮子股票或者是标的,结算起来也没有那么简单快速。很多人说基金买入卖出的最佳时间是基金交易日的14:30-15:00,因为这个时间点买卖不用多等一天,而且此时的实时估值可以看到基金是处于上涨还是下跌的状态,是最真实的估值。基金卖出的份额不是你最终得到的钱,卖出的份额乘以卖出时确认的净值再减去相关的手续费,才是最终的钱。

昨天卖的基金,今天跌了怎么还算

2. 今天晚上赎回基金算哪一天的净值大成

  1、15点以后晚上赎回基金,算第二天的净值。
  2、基金净值的计算是按照T日算的,T日就是操作的最近交易日。
  15点前申购,这样当日就是T日,基金的净值就是以当日晚上公布的净值来确认。除非当日不是交易日,这样会自动到接下来的交易日来确定操作T日。
  3、因为净值是当天晚上公布的,所以有时候更新会在第二天才看到昨日的净值。可能购买平台会更新迟点,注意下净值后附带的时间就可以了。

3. 基金今天大跌买入怎么算

如果是在基金交易日当天的15:00前买入,那么是按当天的价格计算份额,那如果不是基金交易日或者说是基金交易日当天的15:00后买入,就不会按当天的价格计算份额。
基金是以15:00为交易时间的,实行T+1交易,当天下午三点前买入,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当天下午三点后买入,第三个交易日确认份额。
扩展资料:
基金收益是一天一结吗?
基金收益是一天一结,每天到晚上的时候,就可以看到基金收益了,而收益的多少,主要是看基金净值,基金净值是正的,基本上就是赚钱,基金净值是负的,就会亏损钱,但是在买基金的时候,不建议频繁的买卖基金,因为基金的每次交易都是需要手续费的,这样就不怎么划算。
在买基金的时候,一般建议长期持有,如果资金比较多,喜欢玩短线操作也是可以的,只是说基金短期交易的风险是比较的大,基金波动比较的大,需要对基金有一定的了解会比较好一点。

基金今天大跌买入怎么算

4. 基金大跌时该买入还是赎回

基金大跌一般是补仓比较好的时候,但在真正操作中,基金加仓需要参考股票市场行情,因为基金主要投资标的主要是股票,当股票市场行情较好时,基金大跌时加仓比较好,加仓会使基金成本较低。拓展资料:1.基金定投(automatic investment plan,AIP)是定期定额投资基金的简称,是指在固定的时间(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额(如500元)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主要采用分批买入法,克服了一般在某点买卖的风险。2.基金定投具有可以平均成本,办理手续简单快捷,适合长期投资等特点,受到风险承受力较低人群的青睐,是一个风险较低的投资理财选择,有长期储蓄功能,也被称为“懒人理财”。市面上也有很多基金收益计算器等金融工具,可以为投资者的选择提供一些数据,便于投资选择。3.注意事项1)注意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目的安排基金品种的比例。挑选最适合自己的基金,购买偏股型基金要设置投资上限。2)注意别买错“基金”。基金火爆引得一些伪劣产品“浑水摸鱼”,要注意鉴别。3)注意对自己的账户进行后期养护。基金虽然省心,但也不可扔着不管。经常关注基金网站新公告,以便更加全面及时地了解自己持有的基金。4.上海证券基金评价中心分析师李颖指出,首先基金产品本质是一揽子证券投资组合,基金的收益表现与投资标的基础市场的表现密不可分。在股票市场连续下跌的市场环境下,以投资股票为主的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等也难以取得正收益。在股市上涨的行情下,偏股型基金往往大部分能取得正收益。所以,基金也不可能创造神话,在近几年市场连续下跌的行情下创造很高的正收益。

5. 我买的基金今天跌了,明天又涨回来了,这样怎么算挣赔啊

  基金的盈亏根据以下几点计算:
  第一点:买入的净值和卖出的净值。当你以1元的价格买入,卖出时净值大于1元就是盈利,小于就是亏损。
  第二点:持有期间是否分红。当持有时分红过,则相当于你提前拿到盈利,卖出个人计算在内,即可知道是否盈亏。
  购买基金不需要看每一天的基金净值变化,当盈利或者亏损到达个人心里价买卖即可。

我买的基金今天跌了,明天又涨回来了,这样怎么算挣赔啊

6. 基金准备赎回,问题是不知道今天的净值 怎么估算

  一、1。基金净值是要在股市闭市以后,才能根据基金所持有的证券来计算出来的,不可能随时公布。封闭基金的价格是市场形成的,就是和股票一样随时变化的。
  2。货币基金赎回,资金一般是在T+2日到帐;而股票基金一般要T+5左右呢。
  3。基金赎回,是按T日,就是赎回当天的“未知价”计算的。赎回当时并不知道净值,所以赎回只按份额赎回,而不按金额赎回。

  二、交易时间进行操作的话,是按照当天的净值来计算的。如果是收盘之后进行的委托操作,一般是按照下一个交易日的净值来计算。详情烦请咨询银行工作人员。
  

7. 基金今天3点前赎回了明天基金跌了会影响收益吗

  1、基金3点前赎回,次日基金跌了不会影响收益。
  2、基金交易时间是指开放式基金接受申购、转换、赎回或其它交易的时间段。
  基金的交易时间就是股票的交易时间,每天上午9:30到下午3:00。

  3、一般的开放式基金的交易方法,也是基金投资的主要方式,交易时间并不固定,可以随时下单,只是成交时间和成交净值不同罢了。场外交易基金每个工作日只有唯一净值,所以不同的交易时间直接影响的其实就是用哪一天的净值成交而已。

  具体来说,如果在工作日交易基金,15点之前,净值按照当天收盘后的处理。如果是工作日15点之后交易基金,以及在休息日交易,那么净值是按照下一个工作日的净值处理。
  

基金今天3点前赎回了明天基金跌了会影响收益吗

8. 中午12点全部赎回了一个基金,但是晚上跌了会有影响吗?

有影响。15点前下单按当日收盘后的净值算。

【买入】指数基金、开放式基金场内、 外申购和赎回的净值以当日15点为限,15点下单的以前按照当日公布的净值,15点以后按照下一个交易日公布的净值。另外在非交易日卖出,比如周六周日,卖出的净值按下一个交易日计算。
       【赎回】交易日赎回的申请成功提交后,一般情况,下一个交易日(T+1)基金公司确认,下两个交易日(T+2)可以在查到基金公司确认的份额。账户和银行卡诗绑定的。
       所谓的交易日,就是你提出申请的那一天。基金公司和交易所工作日同步的。周6-7休息,周1-5早9:30-下午3:00工作日。由于网上直销是7*24小时全天候交易的,所以就有了“交易日”,也就是“T”的概念。在正常交易日里,3点前算当天的,3点后算第二天的。从星期5下午3点后至星期一3点前,都算一个交易日,星期1的。